嘴巴有一點大用什麼顏色的口紅好

2021-05-29 06:35:57 字數 701 閱讀 8516

1樓:蘇堤舊事

不要用珠光的脣膏,會顯得更大,可以考慮粉色,肉色或者橘色,都比較好看。如果不怕麻煩的話,也可以用一點遮瑕膏塗在嘴脣邊緣,把脣線化得小一些,可以使脣變薄變窄。

啞光口紅:含色素最多,顏色最濃。它本身沒有光澤也不反光,但能長時間保持不褪色。不含滋潤成分,所以不適合薄脣和脣紋較多的女性。

緞光口紅:緞光口紅油脂含量高,所以顯得光亮,而且色彩稍淺,輕薄透明。這種口紅一般略微粘稠並帶有香味。

易擦拭,滋潤度很好,經常和啞光口紅或脣蜜搭配使用,可以達到顏色和光澤並存的效果。

脣蜜 :這種口紅介於啞光和緞光之間,比啞光類含蠟多,所以對雙脣的保護度更佳,但也常使嘴脣乾燥。

亮澤口紅:也稱瑩採口紅或脣凍,含有一些反光粒子比如雲母、矽土、人造珍珠或者魚鱗。亮澤口紅以淺色為主,適用於特殊場合。

持久口紅:幾乎所有口紅都有易脫落的問題,需要及時補擦。但這類口紅解決了這個問題。

有些持久口紅非常乾燥。持久口紅通常包括基礎護理和新增緞光兩部分。基礎部分有能長久保持顏色的矽油,一旦口紅幹掉,您可以擦無色的緞光來增加光澤。

緞光部分可以反覆擦拭,但底色在卸妝後才能洗掉。

2樓:匿名使用者

顏色不要太鮮豔,畫的時候稍微往裡面點畫,不要全塗滿

3樓:看我不是我我我

任何顏色都可以,顏色只跟膚色和脣色有關係,嘴巴大可以化咬脣妝。

臉上毛孔大,用什麼牌子的面膜好一點?

應該還很油吧。這類肌膚容易長痘痘,黑頭。針對你這樣的 還是選擇白寶五穀黃豆 好,可以深層清潔毛孔中的汙垢,控油和老化角質 平衡油脂分泌 改善草莓鼻的哦。之前我用過一款感覺挺好的 還可以。我也是毛孔粗大,同求,同求!好惆悵呀。什麼牌子的 對毛孔粗大的 好 這個還是要跟據個人膚質來進行決定的,這個就是為...

用什麼顏色的口紅好嘴脣發紫適合什麼顏色口紅

裸色口bai紅。1.建議脣色紫深 du的人可以擦裸色zhi系的脣膏,注意dao,是純裸色最為佳,內不要買 容裸粉色!2.脣色紫的話在打粉底時候在嘴脣上也打上一層就可以化喜歡的顏色了,粉底先改善脣色,這個非常好用,但是用了也許你會發現脣容易幹,而且沒推勻會有點不那麼自然的,畢竟不是給脣的專用品,脣的 ...

清明節手抄報邊框用什麼顏色好一點,很急呀

清明節自古以來都有吃青團 踏青的習俗,那麼用青色自然是最好不過啦!如果沒有青色,可以用綠色代替。不過相對於掃墓而言也可以用灰色或黑色顯得肅穆。簡約一點的,白色,淡藍,淡灰等 清明節手抄報題目 邊框都用什麼顏色的筆好一點 要看什麼綠了?綠色中滲入黃色為黃綠色,它單純 年輕 綠色中滲入藍色為藍綠色,它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