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貓多少錢藍貓多少錢一隻?

2021-05-17 07:18:15 字數 3167 閱讀 8986

1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最普通的一隻英短藍貓大約1600~2000左右,當然也有1000左右的,這個**是普內遍寵物市場的**。

如果要血統容純正的,一般**得往6000以上走了,更別說那些還參加過比賽的了。需要注意的是像英短藍貓這類品種貓也分純正和串的,大部分的**區別還是挺明顯。

2樓:血統帝圖

無血統認證,普通寵物店藍貓一般2500-5000元,品相不同**不同,五六千的一般是內父母有一個單血統容

,**店和貓販子的藍貓1500左右-2000元,免疫、驅蟲、是否近親?是否有蘚都不能知道。正規貓舍的藍貓都是雙血統的,雙血統又有賽級和非賽級之分,雙血統藍貓不帶繁育權(絕育的)的一般1萬-15000元之間,帶繁育權的15000-25000之間,貴的原因很多是由於父母是比賽冠軍的後代,一窩藍貓中品相最好的一般主人會自留,也最貴,品相不好,布偶也有幾千塊的,品相好、血統純、父母大冠軍,藍貓也有2-3萬元的,很正常。

3樓:莫小妖

品相一般的在一千左右,寵物店或正規貓舍購入在兩千左右,帶血統證書在三千左右,賽級專獲獎的在一萬屬左右!

我家藍貓剛生了一胎,現在放閒魚上預售,開價一千二,家庭飼養或一些條件差的小繁殖貓舍,八百到一千五是正常範圍,品相好壞決定**高低!但決定主要**範圍的還是購買渠道的不同!網上購買最好還是同城當面交易,長途託運小貓容易生病!

4樓:童雲德慶戌

b一般的**都是在1000-5000之間了,這種東西**的伸縮性很大

而市面上極純的又是幾乎沒有,所以一般花2000塊左右就可以買一隻不錯的了,但是一定要看好以免被騙

5樓:闃垮彂餜尭

市面上有種類繁多的英國短毛貓,血統不一、毛髮、品相等等都有很大的差別,所回以也就造就了英國短答毛貓的**在各個地區、各個寵物店都有比較大的差別。

在北京純種的英國短毛貓多少錢一隻的**是五千到八千之間,普通的英國短毛貓多少錢一隻**則在兩千到三千之間;在深圳純種的英國短毛貓多少錢一隻的**是六千到一萬之間,普通的英國短毛貓多少錢一隻**則在一千到兩千之間;在上海純種的英國短毛貓多少錢一隻的**是八千到一萬五之間,普通的英國短毛貓多少錢一隻**則在兩千到五千之間。所以建議大家到當地市場進行諮詢,以當地**為準。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養的藍貓買時3500、不算貴最貴的可能在一萬元左右、品相越好**越貴、如果是比較純種毛量大不要太軟要有彈性不要太長毛色要淺為佳、看臉和頭要圓眼要大而且圓金黃色的、四肢尾巴要粗鼻子要厚而且要大一點、身體粗短看上去沒有脖子、才更貴!

7樓:晦朋友自遠方來

**早期中國人稱之為英短藍貓,學名應該稱為英國短毛貓藍色。最熟悉的彩色變種是「英短藍貓」,一個堅實的藍灰...

8樓:匿名使用者

500,藍貓太容易存活了,而且基因穩定,特別能生,感冒發燒都能挺過去,爛大街了,閒魚上隨便買。要血統就貴了,不過有了小貓不好買出去

9樓:匿名使用者

最熟悉的彩色變種是"英國藍",一個堅實的藍灰色的外衣和銅顏色的眼睛,但該品種也已在範圍廣泛的其他顏色和圖案。最具有的特徵是此貓有五短,即:毛短、身材短、尾巴短、四肢短、耳朵短。

10樓:凍結愛

一、毛髮、品相等等都有很大的差別,所以也就造就了英國短毛貓的**在各個地區、各個寵物店都有比較大的差別。

在北京純種的英國短毛貓多少錢一隻的**是五千到八千之間,普通的英國短毛貓多少錢一隻**則在兩千到三千之間;在深圳純種的英國短毛貓多少錢一隻的**是六千到一萬之間,普通的英國短毛貓多少錢一隻**則在一千到兩千之間;在上海純種的英國短毛貓多少錢一隻的**是八千到一萬五之間,普通的英國短毛貓多少錢一隻**則在兩千到五千之間。所以建議大家到當地市場進行諮詢,以當地**為準。

藍貓多少錢一隻?

11樓:寵訂

2023年市場**參考,地區不同

也會有所浮動。幼貓和成貓的**不同,**過低不建議購買(不同品種會略有差異)。

寵物級:800-1500元。

血統級(帶出生紙):1500-2500元。

3.  比賽級:3500元以上。

12樓:郯仁鮑若英

俄羅斯藍貓屬於較珍貴的貓種,一般的**在1萬左右。低於這個**的不一定純。有人用藍英短串冒充俄藍的

13樓:史濡彭詩雙

藍貓的**一般不低於兩千。

寵物貓**一般都高於寵物狗。

可以去寵物店購買,如果沒有可以預定。

藍貓多少錢一隻?**便宜?

14樓:匿名使用者

英短藍胖子這類藍貓的**得看血統而定,血統純正的三到五千塊都有,血統不純千八百就夠了,你可以去當地的寵物店購買。

英短藍貓一般多少錢一隻

15樓:球某人

我去年七

bai月份在寵du物店買的一隻,差不多兩個月zhi大,三千dao五,沒打疫苗。疫苗還專有驅屬蟲是回來自己帶著去寵物醫院做的,當時店家說是純的,長大了也真的長得很正,特別好看,因為是公貓,所以會發腮,帶去寵物店都說沒見過比我家臭臭更好看的藍貓了,特別開心!除了剛開始眼睛流淚,耳朵裡有耳屎外,其它都沒問題,稍微拿點藥看一下就好了。

也沒覺得嬌氣,發情的時候會亂叫,後來絕育了特別溫順粘人,現在已經十斤多了,吃的多,體型也長的大·····

16樓:匿名使用者

純的 幾千 上萬, 串的1千左右 。如果不是專業養貓,建議買串的 純種的 不是好養

回 很嬌氣,答體弱多病。串的 就是雜交的 這種一般來說 體質要好 就像人 近親交配 繁殖 出來的 是什麼貨色 顯而易見

17樓:白糖殿下

我記得應該是1500+

18樓:匿名使用者

英短藍貓**一般不低於兩千。

如果是純血,**超過5000元以上。

養貓只要有緣就行了,不需要看品種的。

19樓:黑勢力仙女

我四千多買的也不嬌氣不知道純不純反正沒有尷尬期

20樓:雙魚不萌不淑女

我剛買了一隻兩個月大的。1500,純種,因為從北京寄過來,一共花了2050,根本沒有樓上說的那麼貴,好吧。

虎斑貓多少錢一隻?一隻虎斑貓多少錢?

虎斑貓是屬於美國短毛貓的一種。一般寵物級的美國虎斑貓 在1000 2000左右,品相較好一點的貓虎斑貓 在4000元到5000元左右,如果是有cfa證書或者繁育級別的虎斑貓 基本是在6000元起,賽級的虎斑貓一般都是上萬的。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您耐心等待五分鐘左右,現在等待人數比較多,我這邊...

美國短毛貓多少錢一隻,虎斑貓多少錢一隻

按照渠道分 後院貓 寵物店 貓販子 標斑在500 2000,加白1500 5000 這種渠道基本是為了滿足一般消費者需求,即 有隻小貓咪,看上去也沒什麼毛病,順眼就行。2.正規貓舍 又分為血統貓舍和普通家庭貓舍 標斑 普通貓舍1500 2500左右,血統貓舍絕育 5 1.5w 絕大多數都在這個範圍 ...

成都短毛貓多少錢一隻,東方短毛貓多少錢一隻?

這個就沒有一定的,郊區和城市中心都有區別的,所以價錢也不穩定。短毛貓的 一般都是在七八百塊錢一隻的,成都的叫 應該也是差不多的了 如果你想要買一隻短毛貓,那麼這個貓的種類也是有分別的,比如說藍包還有緬甸貓,他們都屬於短毛的,但是 不一樣。成都短毛貓要根據品種不同的品種,價位都是不一樣的。短毛貓,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