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的增值業務是什麼意思

2021-05-25 05:30:01 字數 633 閱讀 3350

1樓:挖坑等n1跳

1、移動增值業務是移動運營商在語音業務的基礎上,針對不同的使用者需求開通的可供使用者選擇使用的附加業務。

2、中國移動「增值業務費」欄目包括將來電轉駁、全球呼、簡訊費、語音簡訊、彩信費、gprs流量費、主叫顯示、手機報及彩鈴等,從而提升話費資訊服務水平,對話費資訊進行規範。

3、中國移動的」業務增值費「指辦理的除sim卡月基本費、語音通訊費、代收資訊費以外,其他一些額外付費。

2樓:中國移動

以河南客戶為例,自有增值業務是指除普通語音通訊、普通無線上網、普通收發短彩信以外,並且除去夢網簡訊、夢網彩信、夢網wap、夢網ivr類業務以外的所有自有業務。自有增值業務可選包等計入此科目。增值業務費用不包括因使用業務而產生的語音通訊費、上網費、短彩信費。

因各省業務內容有差異,具體情況可以撥打當地10086進行諮詢。

3樓:清空病毒

你好,中國移動的費用包括**及固定費,語音通訊費,增值業務費用和其他費用,**及固定費就是你的基礎**和流量**,語音通訊費就是你打**超出**內包含語音時長後扣除的費用,增值業務就是包括類似來電提醒、來電顯示、彩鈴、手機報之類的業務,當然移動的費用除了我說的這,還包括sp費用,類似**包月,黃鑽包月等。

業務員的業務是什麼意思

我覺得業務包含的範圍更廣 包括 品質的談判,銷售,關係處理,今後的維護 等等吧再就是覺得好聽,哈哈 業務就是業務 銷售就是銷售,兩個都不能用其他詞來代替的 比如說 我是一公司的 業務員 變成我是一公司的 跑腿員 聽起來是不是彆扭的呢?呵呵 所以說呢,業務就是業務員 接著就到了銷售了 有了業務員才有了...

聯通和移動是什麼意思,聯通移動是什麼意思是聯通還是移動

聯通一般指中國聯合網路通訊集團 移動一般指中國行動通訊集團公司。聯通移動是什麼意思是聯通還是移動 158是中國移動的號段。目前,各大運營商號段歸納如下 中國電信 133 回153 答149 173 177 180 181 189 199中國聯通 130 131 132 155 156 185 186...

移動的近義詞是什麼意思,移動的近義詞是什麼呢

搬動,遷移 離開 挪動 您好,答案已經給出,請您瀏覽一遍 有什麼不懂的地方歡迎回復我!如果滿意請及時點選 採納為滿意答案 按鈕 或者客戶端的朋友在右上角評價點 滿意 您的採納,是我答題的動力 也同時給您帶來知識和財富值 移位 大概這個意思 移動的近義詞是什麼呢 移動的近義詞 挪動 轉移 搬動 移動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