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主題班會主持人串詞

2021-05-14 22:49:06 字數 2214 閱讀 4749

1樓:簞純園兒

世界上只有一位最好的女性,她便是慈愛的母親.世界運森上只有一種最美麗的聲音,那便是母親的呼喚.

經歷過這麼多的風風雨雨,您似乎更年輕了,不但是外貌,而且是心靈.

透過那額角的皺紋,還有銀鬢華絲,我看見了您一顆水晶般的心.

莫道桑榆晚,微霞尚滿天.

您就像一棵綠葉如蓋,搖曳多姿的大樹,我一直走旁改畝到很遠都能回頭便瞧見她,在風中枝蔓一直伸到無邊

蒼龍日暮還行雨,老樹春深更著花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在這樣的日子裡,您該歇歇了

摘一顆星,採一朵雲,裝入思念的信封裡,獻給您------在這一年中最美好的一天!

我總相信/一片樹葉厚過一本詩集/這就是年輪/我為您------祝福.

您是我心目中最好的媽媽

媽媽,我很殲橋樂意為您準備晚餐,不過我仍想如果帶您上館子,會比較保險.

也許我很任性,固執,令您操心,惹您生氣;也許我總愛自作主張,自作聰明,把您的話當成羅嗦.但是,在我的心裡,媽媽,我其實很愛您!

當春花爛漫時,我將到野外採擷一朵最芬芳的丁香,別在您素雅的衣襟上

2樓:千哈達

您給了我燦燦如金的生活真諦,經過歲月的磨洗,彌久而愈明。 您是給我以生命並撫育我成長的土地,我深深地愛著您。

母親呵!你是荷葉,我是紅蓮,心中的雨點來了,除了你,誰是我則告在地遮攔天空下的廕庇? 千里試問平安否?且把思念遙相寄。綿綿愛意與關懷,濃濃情意與祝福,母親節快樂!

讓我們多給母親一點愛與關懷,那怕是酷暑中的一把扇子;寒冬中的一件毛衣,讓母親時刻感受兒女的關心。 人類一切美好的東西都來自太陽之光。沒有太陽花兒就不能開放;沒有愛情就沒有幸福;沒有女性就沒有愛情;沒有母親就沒有我們

時光荏苒灶山,我們在媽媽溫馨的撫愛中長大**,媽媽總是把一縷縷溫暖及時輸送給我們,讓我們在紛雜的塵世中永存那份做人的品性 世界上能夠讓我獻出生命的,只有您,我的媽媽。愛您,一生!

世界上只有一位最好的女性,她便是慈愛的母親;世界上只有一種最美麗的聲音,那便是母親的呼喚。媽媽,祝您母親節快樂! 世界上最瞭解我的人就是你,你是我的媽媽,是我的朋友,我的知己,更生命中最中要的人,我愛你!

雖然古語有『至親不謝』,今天我要說一句『謝謝您,媽媽! 雖然您不輕易表露,但我知道您一直都在關心著我。謝謝您,媽媽

雖然我們過著平平淡淡的生活,但我卻覺得特別幸福,因為您--媽媽,您的愛滲透在我生活的每個角落裡。 太多的語言也無法向您表達,我對您深深的愛意。我愛您,媽媽

他知道有無窮的快樂藏在媽媽的心的小小一隅裡,被媽媽親愛的手臂擁抱著,其甜美遠勝過自由 所有傑出的非凡的人生,都因為與了你,我親愛的媽媽

歲月已將您們的青春燃燒,但您們的關懷和勉勵將伴我信步風雨人生。 雖然我們過著最平淡的生活,母愛卻滲透在生活的一點一滴裡。在母親的節日裡,祝福天下所有母親倖福快樂!

雖只是幾句短短的問候:祝媽媽節日快樂!卻是我最真摯的祝福! 我若是大款,您就是大款的媽媽。我若是**,您就是**的媽媽。不管我將來人生的路將是怎樣,我都會永遠愛您

五月的康乃馨,沒有雍容華麗的姿態,沒有濃香四溢的味道,只是清清淡淡的樣子,就象母親。祝媽媽母親節快樂! 天涯海角,無論我走到**,卻總也走不出您溫暖的目光----媽媽,節日快樂!

我是從故鄉屋簷下飛出的一隻小鳥,每一根羽毛成長都凝結著您的深情撫愛和諄諄教導。願隱盯中媽媽永遠快樂! 童年的青燈裡有你講的故事,和我的笑聲。

天,沒有母親的愛廣闊,地,沒有母親的愛包容,太陽,沒有母親的愛溫暖,雲朵,沒有母親的愛潔白,花朵,沒有母親的愛燦爛。節日快樂! 我到處尋我的媽媽,原來一直坐在我的屋子裡。

您沒有種姓,不分貴賤,沒有仇恨--您只是我們幸福的象徵。

母親節就要到了,班裡準備召開……母親節』主題班會」,下面是主持人開場白的開頭和結尾,請你補出中間部

3樓:度大娘

(1)有人說,世界上

bai沒有永恆的

du愛。我說zhi不對,母親的dao愛是永恆的,她是一顆不落版的星!

(2)讓我們摘幾片雲朵權、剪幾縷霞光,用想念做針、用思戀做線,織一套炫麗奪目的霓裳,裝扮出傾國傾城的您——我心中最美麗的媽媽。

(3)母親您是一棵大樹,春天倚著您幻想,夏天倚著您繁茂,秋天倚著您成熟,冬天倚著您沉思,我們倚著您幸福。

扣住「回報母愛」的主旨。首先要注意與已經擬出的首尾部分連貫;其次修辭手法的選用建議從常用的比喻、排比、擬人、引用、對比、對偶、反問、設問等中選取。

4樓:逯春柏胥白

感謝母親給予了我們生命,也感謝她們撫養了我們。

畢業主題班會主持稿,主題班會主持人演講稿

一 開場白 bai相逢是 du首歌,歌手是你和我。揹著 zhi行囊dao,踏上遠方的列車,專告別往昔的親朋屬摯友,離開父親母親,我們相逢在期待已久的大學校園裡。帶著一顆忐忑不安的心,我們相聚在了一起,這裡將是我們四年朝夕相處的地方,這裡將留下我們為青春奮鬥的足跡。尋夢的道路崎嶇而坎坷,但我們的心永遠...

主題為「文明上網我能行」主題班會的主持人的主題詞,一男一女

我在班裡就是主持人,哈哈 珍惜生命,學會感恩!關於文明從我做起主題班會主持人臺詞 活動目標 1 讓隊員懂得文明禮儀的內容和意義。2 培養舉止文明,談吐優雅的習慣。我能行 主題班會主持人臺詞 a 我行,所以我行走到這個舞上.b 我行,所以我行走在這人群裡.a 小貓行.b 老鷹行.鸚鵡.a 行走過千山萬...

歌曲《只要有你》,串詞,急。看好是串詞。主持人報節目的時候說

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 共同帶來歡聲笑語 我們為今天而歡笑 我們為明天而拼搏夢想 奮鬥的路上有你相伴 成功的路上有你幫忙 無論遇到什麼困難 只要有你 就不會迷茫。請欣賞 帶來的歌曲 只要有你 掌聲有請。吉他彈唱,老男孩,應該怎麼報節目 主持歌曲節目串詞 你的微笑 你的目光傳遞著一種訊號,你的微笑會讓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