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關心叫做多餘什麼叫做關心有一種關心叫多餘,有一種期待叫無奈。當註定無奈是不是應該默默的走開??

2021-05-30 16:50:12 字數 1227 閱讀 465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很喜歡她的樣子來啊。知道這自是她對誰說的薯數就好了bai。

像對你說的:你的du殷勤現在對她而言就zhi像扒手仔夏天讓人dao蓋棉被,冬天讓她扇蒲扇,讓她不舒服。她對你已經沒有留戀了,不要在做無謂的多餘的事情,只會讓她煩。

額```前面那句 什麼叫多餘? 就不知道是別人說她多餘還是她在解釋你的殷勤的多餘了。

多半是後者吧,你想想自己是不是春汪讓他困擾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讓耐種多餘關心就好抄比瑪麗蘇劇常見的男鏈姿二號,一般設定都是暖男,明明很努力很付出,一直在女主有事的時候,默默地守護,愛護她,可是女主最後永遠都喜歡上了男主,而自己做過的一切都已經成為徒勞。「明明知道不喜歡自己,還是在儘自棚滑絕己所力去愛著。」

3樓:樂觀的宋亞麗

在沒有任何人幫助他時,你伸出援手,他會感動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關心對於每個人都不一個樣,要看他在你心中的位置是在那裡,想他的時候就在那裡

5樓:

父母之愛,伴侶之愛,兄弟之愛

6樓:道悌郯傲旋

多餘,指過度的,太多,過分的;超過需要的,不必要的。語出元無名氏

《敬明桃花女》第鬥巨集一折:「俺可也比每年多餘黍麥,廣有蠶空稿冊桑。」廣東人而言"多閪餘"。

有一種關心叫多餘,有一種期待叫無奈。當註定無奈是不是應該默默的走開?? 20

7樓:匿名使用者

當孤單已成定居,愛的太累就放棄。

8樓:匿名使用者

走開就對了,留著受罪嗎

9樓:今天星期一

如果既多餘又無奈,你還有得選嗎?

有一種關心叫什麼四個字成語?

10樓:零食物語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答案如下:

關懷備至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滿意請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有無微不至了

關懷備至跟關心重複

12樓:北京武警二院

無微不至 ,關懷備至

13樓:year天添天

有一種關心叫 牽腸掛肚 ,全力支援

有一種什麼叫做什麼作文,有一種什麼叫做什麼作文500字

有一種美麗叫寬容 有人說 寬容是芬芳的花朵,友誼則是它甜美的果實。有人說 寬容是橋樑,信任則是它的基石。有人說 寬容是甘甜的清泉,心靈則是被它所澆灌的物件。我說寬容是真情與信任所編制的五彩花環。那天,天空中飄起了綿綿細雨,一會功夫,與越下越大,絲毫沒有要停的意思,望著這惡劣的天氣,我有些彷徨了。到底...

有一種關心叫什麼字成語,有一種關心叫什麼四個字成語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答案如下 關懷備至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滿意請採納。只能有無微不至了 關懷備至跟關心重複 無微不至 關懷備至 有一種關心叫 牽腸掛肚 全力支援 有一種關心叫做多餘 什麼叫做關心 你還很喜歡她的樣子來啊。知道這自是她對誰說的薯數就好了bai。像對你說的 你的du殷勤現在對她而...

有一種默契叫做心照不宣,有一種默契叫做心照不宣,有一種感覺叫做妙不可言 有一種靈犀叫做一點就通,有一種思念叫做望眼欲穿

有一種默契叫心照不宣 有一種感覺叫妙不可言 有一種幸福有你相伴 有一種思念叫望眼欲穿 有一種白痴會把它聽完 有一種默契叫做心照不宣,有一種感覺叫做妙不可言,有一種思念叫做望眼欲穿,有一種幸福叫做有你相伴。是的,bai只要相處久了,熟du悉了以後,潛zhi移默化之間就會建立一種dao 默契。不需要你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