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愛叫做理解作文,有一種愛叫做理解600字作文

2021-04-30 22:10:12 字數 1381 閱讀 828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關bai

心過愛嗎?也許你把愛看的很du重,可以為愛放zhi棄一切,這些語言dao太雄偉壯觀了,讓我選擇躲內

避。你可容以說怎麼愛一個人,怎麼給一個人幸福,怎麼為一個人付出代價,自己做出了多麼多的事,你一定覺得自己很偉大,把愛吃透了,把愛領悟了,把愛玩轉了。但.你不覺得你太......

也許我說的很沒道理,可能你認為我沒資格,確實,我很幼稚,把自己的心思發出來,因為我很失敗,我這是一種發洩,把自己的愛寫出來。

細膩是一種無微不至的關懷,它可能灰惹的對方生氣,讓對方煩,甚至你感覺到無奈,但你知道你不能不說,你要進到你的一分心,你再不關心,你害怕她從你的身邊飛走,從你的記憶裡消失,有時我真的好害怕.害怕.害怕...

細膩對我來說不能言表,不能抱怨,不能把自己不愉快的事傳給對方,細膩是我的一句:還好嗎?也是:

今天吃的什麼飯?也是:天冷了注意加衣,也是我的一句問候,或者是一個玩笑,或者是照顧好自己,或者......

我從來沒對我喜歡的女生說我愛你。那樣她會覺得很沉重,不知道選擇,她也可能傷心,我想她好,即使那會傷害到我自己,我回為她義無返顧,就像為我的家人一樣,當然我希望她將來是我的家人。

有一種愛叫做關心600字

2樓:千張皮子豆腐

父愛是深沉而含蓄的,它默默地籠罩在我的四周,給我無比溫馨的撫愛。這是我早已無法釋懷的。但從那一刻起我才明白,作父親的,更需要子女無盡的關愛。

那是父親40週歲的前一晚,我悄悄俯身在父親耳邊,問他想要什麼生日禮物。父親輕拍我的頭頂,微笑著說:「孩子,我什麼都不缺,你就是我最好的禮物。

」我沒說什麼,當時的我只認為父親的關愛是理所應當的,而我的無所付出是「問心無愧」的,於是便爽快地同意了。

那一天夜裡,我忽然醒了,發現爸爸房間的燈仍舊亮著。昏黃的燈光下,爸爸早已熟睡,身旁歪斜著一本還未寫完的筆記。那是他為我寫下的成長日記。

我按捺不住好奇心,便偷偷翻看起來:「孩子長大了,她今天竟說要送我生日禮物,她對我的孝心真比蜜還香甜,我真是這世上最幸福的爸爸……」

我不覺有些臉紅,猛然發現,我對爸爸的付出原是這麼少。爸爸心甘情願為陪我出遊幾日,放下繁重的公務熬夜趕工。而我卻總是為了要陪爸爸下樓活動五分鐘而一肚子怨氣;他為輔導我學習放下了心愛的書刊,而我卻總抱怨為陪他聊天耽擱看動畫的時間;他為了幫我買所需用品不惜擲下千金,而我卻不捨為他買一份生日禮物……

看著爸爸疲憊的身影,眼淚終於奪眶而出。有首歌唱道:「人字的結構是相互支撐。」爸爸永遠為我撐起一片藍天,我卻依然不懂事,為人子女,這樣真的問心無愧嗎?

第二天,我早早地為爸爸準備好了禮物。從那時起,夕陽中有我陪伴爸爸散步的身影,夜色中有我依偎著爸爸傾吐心聲的音韻。我相信,我會讓他成為最幸福的父親,因為我早已是最幸福的女兒。

原來,關愛如此簡單,只要用真心去發現,用行動去實現。

有一種愛叫放手,有一種愛叫做放手歌詞

只要真心的愛一個人,而那個人不愛你.這時候就可以用這句話了 這句話是每一個傷心的人說的 說的大方,痛的徹骨 成全愛的人,碎了自己的心,很碎很碎 放手要看自己的境界,很少有什麼能做到,再說了,放手也不是就忘了不去想,放開她,她真的就快樂麼?你應該去追求你能得到的,放手的原因也就是因為你感覺她找到了比你...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有2種原因 1 因為現在的人很現實。不同意的那一方父母肯定嫌對方的條件,長相或工作不行!有的父母更是為了象在朋友,親人炫耀自己的眼光多麼好說自己的女婿 兒媳 多麼優秀。2 一方有不得意的苦衷例如啊木就是一個例子為了成全對方而讓自己痛苦。是啊,為什麼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這個社會就是這麼不公平,什麼叫緣...

有一種愛叫不離不棄反義詞,有一種愛叫放手。有一種愛叫執著。有一種愛叫報復。有一種愛叫珍惜。有一種愛叫不離不棄。有一種愛叫做義

詞曲 孟楊 演唱 郝萌 錄編混 孟楊傳媒 想你的時候默默的哭泣 我知道我的心裡只有你 多麼想忘記一切回憶 但卻時常忘了我自己 經過了多少多少風和雨 如今真的能夠在一起 曾經的別離都成了過去 珍惜彼此相偎相依 有一種魔力 已經變成了奇蹟 是你給我勇氣揭開祕密 不再是回憶 有一種魔力 叫做只有我和你 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