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2023-03-20 19:50:06 字數 974 閱讀 2779

1樓:匿名使用者

有2種原因(1)因為現在的人很現實。不同意的那一方父母肯定嫌對方的條件,長相或工作不行!有的父母更是為了象在朋友,親人炫耀自己的眼光多麼好說自己的女婿(兒媳)多麼優秀。

(2)一方有不得意的苦衷例如啊木就是一個例子為了成全對方而讓自己痛苦。

2樓:網友

是啊,為什麼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這個社會就是這麼不公平,什麼叫緣分、什麼叫命運,不要相信這些,我和我女朋友交往的一直很好,可是就在我們快要訂婚的時候她卻和別人訂婚了,原因:我是農村出來的,一份千元收入的工作……人都是虛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相愛的人就算在一起,也會因為生活中雞毛蒜皮的小事吵的不開開交,然後分手了,現實生活就是這麼殘酷啊!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現實的社會有多少相愛的人能夠在一起 真的要在一起了 很多客觀因素會拆散他們 家庭原因 金錢原因 好多!

但是真的相愛了不能在一起 絕對是個悲劇! 也許之後的日子你會一樣的過。

但是你就會想沒有靈魂的軀殼一樣 天天行屍走肉!這樣的日子還是情願沒有相愛過吧!

5樓:匿名使用者

相愛是緣分,在一起是緣分,分開也是緣分。

所以說,一切皆有緣。

6樓:x小小老哥哥

緣分,有緣自然能夠在一起!

7樓:風中的悲哀

如果相愛就能夠在一起,就不會有《孔雀東南飛》和《梁祝》了。能夠愛過其實也是很幸福了,許多人連愛是怎樣都不懂!

8樓:文雞騎虎

真正相愛的人,一定會在一起的!

要相信命運!

9樓:匿名使用者

錯誤的時間遇到正確的人。

10樓:合堅

我也不知道,很苦惱```要是真的相愛,也就罷了```

有一種愛叫放手,有一種愛叫做放手歌詞

只要真心的愛一個人,而那個人不愛你.這時候就可以用這句話了 這句話是每一個傷心的人說的 說的大方,痛的徹骨 成全愛的人,碎了自己的心,很碎很碎 放手要看自己的境界,很少有什麼能做到,再說了,放手也不是就忘了不去想,放開她,她真的就快樂麼?你應該去追求你能得到的,放手的原因也就是因為你感覺她找到了比你...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是什麼意思

許多的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會懂得。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 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的堅持與放棄,在得到與失去中我們慢慢地認識自己。其實,生活並不需要這麼些無謂的執著,沒有什麼就真的不能割捨。學會放棄,生活會更容易。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留下簡單的背影 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

有一種愛叫做理解作文,有一種愛叫做理解600字作文

你關bai 心過愛嗎?也許你把愛看的很du重,可以為愛放zhi棄一切,這些語言dao太雄偉壯觀了,讓我選擇躲內 避。你可容以說怎麼愛一個人,怎麼給一個人幸福,怎麼為一個人付出代價,自己做出了多麼多的事,你一定覺得自己很偉大,把愛吃透了,把愛領悟了,把愛玩轉了。但.你不覺得你太.也許我說的很沒道理,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