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命的人適合做美術興趣班的老師嗎

2021-03-19 18:37:20 字數 569 閱讀 5942

1樓:笛葬

當老師主要看的是專業功底,火命的貌似親和力會差一點,但是只要有能力應該不成問題的額

2樓:★丶花季

呵呵,說實話你這個問題很新穎啊;你這麼問是不是與你的宗教信仰有些關係呢?還是你過度的迷信了?記住無論是佛教,**,還是什麼宗教,教導的都是與人向善,你要是把那些宗教信仰糾結在這個問題上,感覺就有些牽強了;

你見過什麼職業招聘說火命的不能去麼??你見過什麼人創業說什麼命怎麼樣麼??你見過人們天天討論你這個職業什麼命適合麼??

為了夢想,為了生活,大膽的去做就行!別讓自己一些奇怪的想法左右了人生!(雖然有些事情,信則有,不信則無;可能你聽人講的信了,但是這個問題,你要是那樣想就糾結了!)

也許這個問題,換個算命先生來回答,會給你講講黃道吉日之類的,我給你說的現實點!為什麼不適合,你需要考慮的是自己的藝術修養和藝術造詣到沒到可以教書育人的地步!能不能交出好的學生來!

不要只考慮開畫室賺錢,而是先考慮自己的能力到沒到做老師那一步,幹什麼都不能誤人子弟!人生和前途是誰都耽誤不起的!

有夢想,有目標!在自己能力達到的時候,大膽的去做就行!加油!

水命的女人適合做什麼生意,水命女人適合做什麼生意

水命克火,所以你應該做餐飲業!不要相信其他的,其他的那些水產洗腳什麼的,全是瞎扯淡 水命女人適合做什麼生意 除與火有關的生意 做投資 與銀行做,因為水是需要流通的 適時截流 但必須引入活水 資金流 方可通達 反正別做餐飲,灶頭火 飯店 餐飲類應該好些 40歲的女人適合做什麼生意?無倫是工作,還是創業...

適合做班歌的英文歌曲,適合做班歌簡單的的英文歌

還是i believe i can fly好點,勵志,而且好唱易學,也夠耳熟能詳 you raise me up born to try delta goodremi believe i can fly r.kellynothing s gonna stop us nowseasons in the...

什麼樣的人不能做火療,什麼體質的人不適合做火療

以下幾類人不能做火療 孕婦 若自身懷孕不要給別人做火療。經期女性 女性月經期血流量大做了火療後促進血流量,會昏倒。癌症患者 晚期癌症 惡性腫瘤不能做,做了會使癌細胞擴散。初期可以做火療。神經病患者 羊癲瘋 神經病不能做火療。嚴重心臟病患者 嚴重心臟病 做過很嚴重的心臟病手術 心臟搭橋的不能做火療。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