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向 社恐的人,適合做什麼樣的工作呢?為什麼?

2023-03-06 17:35:05 字數 2468 閱讀 8682

1樓:玄靈兒塔羅屋

內向社恐的人適合做裱花師,在工廠上班。因為這種工作只管做好自己的事,不會和很多人交流。

2樓:小白庚子

內向社恐的人儘量選擇那些不與人打交道的工作,比如單位的後勤部門的檔案管理部門。

你知道社恐人士適合什麼工作嗎?

3樓:人生大事

社恐人士最適合整理工作了,比如文員或者是財務管理,當然有條件的話也可以選擇出國讀金融。

4樓:路邊的風兒

可以做動物園管理員,可以做作家,,也可以成為景觀設計師,計算機程式設計師,做一些技術類的工作,這型別工作他們大多數都是在和書、機器、程式打交道,所以不需要你有雄辯的口才和非凡的表達。

社恐找工作真的太難了,你覺得什麼樣的工作比較適合社恐?

5樓:斯蒂芬斯

程式設計師、線上客服、遊戲行業、網際網路行業,這樣的工作比較適合社恐,不需要跟別人交流。

6樓:雙魚愛仕達

金融方面的工作,比如會計。會計每天都會跟數字打交道,而且會計需要一個安靜的工作環境,所以這個工作比較適合社恐的人。

7樓:老龐家小

我覺得技術性工作比較適合社恐,像網際網路、企業研發等,因為他們專注做事就行了,和別人打交道比較少。

8樓:白珍全全全

在我看來,如果是社交恐懼症的話,應該找一些不用說話,不用和人打交道的工作比較好,比如說文職人員都是不錯的選擇。

9樓:小豆子子梓

我覺得文職會比較適合社恐的人,因為有社會恐懼的人在平時不希望和人進行交流,文職正好適合他們。

10樓:天悅

他們應該去找不用和其他人溝通,只需要自己一個人坐在那裡幹活的工作,一般這種工作掙的都很少。

11樓:山風颯颯吹空林

不社恐,只是不喜歡陌生的地方!

有社交恐懼症的人適合做什麼樣的工作?

12樓:鎖鎖丶無敵

1、自由職業者。

對於一個社交恐懼的人來說,最適合的是 自由職業。可以獨立進行的工作,不需要面對複雜的人群,比如:**、撰稿人、自**運營、軟體開發、平面設計等等,可以獨立工作,也可以避免實際生活中的人際交往,尤其是基於網路就能完成的工作。

2、創造創作類。

社恐者大多是內向的思維模式,由於不喜人際交往,反而在內心世界顯得極其豐富,藝術類,創造性的工作,就非常適合社恐的群體,這種思維的深度,和敏感度,對於藝術類非常有好處,比如:美術,**,工藝,寫作等等。

3、手工藝人。

我國的手工藝品是極其豐富的,而隨著社會的發展,很多文化的遺產傳承都有極大的空缺,而這些都是極其寶貴的,在未來的一個時期內,手工藝傳承和創新都會有很大的市場空間。

4、科研崗位。

可以潛心於研究的,可以沉迷於實驗室的 --也許就是社恐最好的避風港,對於具有大學本科以上學歷的朋友,可以考慮更進一步,讀研讀博,將來留在研究所工作也是非常不錯的選擇。

5、剖析類職位。

社交恐懼症的人精益求精,心思縝密,明顯的共情心使社交恐懼症的人常常變成朋友的傾吐查賬,社交恐懼症的人習慣性平平淡淡的交往方法,喜愛全方位有深度的剖析,難以逼社交恐懼症的人迅速進行一件事。

由於社交恐懼症的人的匠人精神令社交恐懼症的人務必全方位地去對待難題,因而社交恐懼症的人特別適合剖析類職位,例如,大資料分析師。

13樓:九言說心理

職場人士的社交恐懼症有哪些表現?是如何影響日常工作和生活的。

女生內向社恐適合什麼工作?

社恐人群,最適合最的工作是什麼呢?

14樓:無能為力大蒜

最適合的工作可能就是客服,客服主要天天就是對著電腦,不需要與人交往,與人交往也只是通過螢幕,社恐人群也可以辦到。

15樓:社保專家小璇璇

社恐人群,最適合的工作應該是技術類的工作,這樣工種不需要與太多人接觸,只要做好本職工作就可以,不需要社交。

16樓:不西娛樂

作家 ;對於社會焦慮症患者來說,可以獨自完成創作 。動物園管理員;比起跟人接觸,社會焦慮症患者更偏愛這類與動物接觸的。如果你喜歡動物,那這類工作簡直不能再適合了。

會計;如果你擅長用excel進行計算,不在意整天跟數字打交道的話,那會計職位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17樓:行樂樂樂

比較適合的工作是插畫師還有作家。因為這樣的工作是沒有必要和別人接觸的。所以這些工作還是非常適合他們的。

18樓:網友

社恐人群並不適合與人在現實生活中面對面交流,因此在如今新**、遠端辦公興起的時代,社恐人群也能尋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例如***後臺、新**運營。

直性子的人適合做什麼工作,內向的人適合做什麼工作

性格比較急,做事速度快,講求效率,適合做效率型的管理者,比如生產管理。但性格急躁也是一種弱點,要學會改正,學穩重些,不能任其發展,否則容易犯錯誤。採納哦謝謝 首先你要嚮明白,不是直性子的人適合什麼工作,而是什麼樣的工作適合你,那麼那就簡單了,有沒有想過為了生活,為了自己的理想,是不是應該稍微先改一改...

做什麼工作適合懶人,懶人適合做什麼樣的工作

待在家的人,每天不出門也可以賺錢的。那就是網上刷卡員。懶人的工作就是游泳教練,老躺著 懶人適合做什麼樣的工作?並不是你懶,只是還不知道自己喜歡做什麼工作,給自己定個目標,懶不代表自己沒有能力,就看自己有沒有上進心 1 做腦力工作,做策劃之類的。簡介產品特點 懶人做什麼 工作都不適合,一個人連勤奮都沒...

性格溫和的人適合做什麼樣的工作,性格急的人適合做什麼工作

性格溫和的人適合做的工作很多,我認為最適合做的工作有 老師 服務性行業的工作。我還是比較贊同技術性,手藝性工作,我也是聽溫和的,做技術方面就是爽,雖然有點累 做老師,服務員,導遊 性格急的人適合做什麼工作?性格bai其實無所謂好和壞,內向du的人我覺得zhi他是比較dao適合做一些文案工作,比如 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