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王者榮耀用李白取什麼名字好王者榮耀玩李白很好的取什麼名字

2021-05-11 12:17:51 字數 2829 閱讀 4962

1樓:月似當時

1、許你一世傾城

2、醉花陰

3、樑一夢

4、如煙繞樑

5、紅顏々為何不落盡

6、一席涼夢,哭訴悲歡離合ら

7、ぃ聽絃斷′斷那一世紅塵キ

8、__浮生一夢っ

9、一笑婆娑醉顏陀゜

10、素顏誰敢與君亡

11、若安之む

12、楠木青城°

13、相思蠱

14、春閨夢裡人

15、古董」

16、梅雨青萍

17、白雲紅葉

18、白衣染霜華

19、獨酌伊人淚°み

20、笑看、紅顏

21、花月夜

22、玉生煙

23、焚音

24、蕭蕭易水

25、笑靨如花

26、成王敗寇

27、清晨告別

28、長褂布衣

29、寡人無疾

30、歲月痕跡

31、離開之後

32、青衫溫文

33、蘇綠紇

34、未輕嘆

35、一世悲涼

36、約你望風

37、天天開心

38、快樂鳥日子

39、膨化食品

40、辣條大姐

41、讓我寂寞的帥

42、多跳跳能長高

2樓:贏下全世界

如果在王者榮耀中使用李白這個英雄,那麼取遊戲名字時,可以化用李白的一些詩句。

床前月光。這是化用李白的《靜夜思》,使用這個暱稱,非常貼合使用李白這個英雄的玩家。

直掛雲帆。同樣也是化用李白的詩句,這個遊戲名字比較適合高階玩家,尤其是那種資深玩家。

桃花潭水。化用李白名詩《贈汪倫》的詩句,可以顯示出玩家很深邃,屬於那種會隱藏實力的玩家。

夢遊天姥。同樣都是化用李白的詩句,這是一個很夢幻的遊戲暱稱,非常符合王者榮耀的風格。

3樓:勢來不可止

呼兒將出換美酒,

與爾同銷萬古愁。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的話,那就是拜拜(白白)

5樓:怑嗄侑刺

五絕七絕

將進酒空餘

烏棲曲白帝

6樓:做個壞人

詩仙小哥哥,字太白,詩仙從不撩妹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用的是狩獵 鷹眼 異變

8樓:南莊人面桃花

李白號稱醉仙詩仙:叫 醉詩仙 吧

9樓:匿名使用者

青蓮劍仙,主要看操作,操作不好就另說了

10樓:我是帥鍋

王者榮耀李白是一位很強、很帥的刺客類英雄,殺人時很符合他十步殺一人,千里不留行的風格!

對於取名字,在這裡我給你幾個不錯的!

飄逸灑脫帶點古風:醉枕紅塵、醉青蓮、執酒笑白衣、一劍醉一生、、一劍天涯、劍仙!

直白簡單點:李白的小迷妹、李白的小哥哥、吃草李白、李白的夫人、、我愛李白、我要睡李白等等!

李逍遙仙劍裡面最神祕最酷的人物,這個人物跟李白是超級符合的,如果有人用了,不要緊,在名字的前後加個小o或大o就可以了,也就是o李逍遙o,o李逍遙o;

醉劍仙!

這個名字夠酷夠帥了吧!醉字很符合李白喝醉的氣質,劍仙很符合他的**以及他的劍,如果被人用了,如1一樣用同樣的辦法即可;

「大唐第二劍」

據說禮拜的劍術當時很厲害,能排第二,第一是誰我不知道。囧。

劍還能通「賤」字,比較詼諧有趣,希望樓主喜歡。

11樓:剖妖怪珊

遊太平公主山莊(韓愈)春雪(韓愈)

12樓:

第二十九回:享福人福深還禱福,痴情女情重愈斟情

王者榮耀玩李白很好的取什麼名字

13樓:港久吖啶

十步殺一人

酒仙越塔戲李白

酒中歌李白

王者榮耀李白好號

1.先看下李白的屬性,李白屬性跟宮本武藏相差無幾,普攻傷害爆表,然後1技能突進,2技能眩暈控制,大招造成高額傷害。

14樓:無二之旅_彭偉

浪裡白條,超級浪,就是浪,浪到沒邊。

15樓:放肆而又執著

浪裡白條

酒半仙將進酒都很不錯

16樓:匿名使用者

國服第一劍或者萬年狐妖

17樓:匿名使用者

遇白白 木子白 最強白白

《王者榮耀》主打李白,取什麼樣的名字更符合李白的劍

18樓:阿利葉麼緞

王者榮耀李白是一位很強、很帥的刺客類英雄,殺人時很符合他十步殺一人,千專

裡不留行的屬風格!

飄逸灑脫帶點古風:醉枕紅塵、醉青蓮、執酒笑白衣、一劍醉一生、、一劍天涯、劍仙!

直白簡單點:李白的小迷妹、李白的小哥哥、吃草李白、李白的夫人、、我愛李白、我要睡李白等等!

李白字太白,號青蓮居士。名字怎麼起都行,帶上李白相關的字眼,會讓名字更符合他的劍與詩。

李白在王者榮耀裡我覺得是與露娜一樣,都是能秀成神的英雄。一技能的多段位移,二技能的格擋效果

玩王者榮耀 李白起個名字 4個字 古風的

19樓:士彩榮謬衣

月下偷塔

草叢醉酒

劍挑大龍

青蓮劍客

辭親打野

仗劍刷兵

王者榮耀只玩趙雲,取什麼名字好,王者榮耀趙雲外號

王者榮耀孫悟空是一個刺客英雄,出場位置一般是打野位,操作比較簡單內,自帶暴擊傷害 2技能位移容,抓人比較穩,全場遊走,比較帶節奏,利用被動的特殊性,普通攻擊就可以打出很高的傷害,往往一套秒殺敵方目標,團戰時在一側衝出,利用2技能切入後排,利用大招的擊飛,直接帶走後排,比較簡單。國服 趙雲,讓你隊友一...

王者榮耀改什麼名字好,王者榮耀名字改什麼好

不是的,一開始可以自己取的。後面自己想改的話也可以,只需要在 購買改名卡,點選自己的頭像找到修改名字就可以了。王者榮耀非常好的一款實時對戰遊戲,不僅需要個人的精彩操作,還需要完美的團隊配合,需要有合作精神和良好的心態,積極面對局內出現的各種困難,相信隊友 鼓勵隊友,才能贏得比賽的勝利。王者榮耀名字改...

王姓女孩取什麼名字好,王姓女孩起什麼名字好

公曆 2010年6月9日 星期三 16點 農曆 庚寅年四月廿七日申時 春節 2月14日 節前 己丑年 節後 庚寅年 八字 庚寅 辛巳 庚寅 甲申 五行 金木 金火 金木 木金 方位 西東 西南 西東 東西 生肖 虎 五行缺水缺土 姓名 王妍詔 五行分別是 土水金 筆畫分別是 4 9 12 天格.人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