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風x8好不好,陸風x8怎麼樣

2023-02-26 23:50:04 字數 2768 閱讀 9540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還是可以的,外觀很大氣,挺上檔次的。

陸風x8探索版擁有同級車中唯一採用的百冠賽車底盤,搭載國際領先的義大利至強vm動力,在保留原有x8車型優勢的同時,實現了130多項升級改進。並且,全系標配伊頓差速鎖,用材紮實、品質良心,是陸風汽車專為那些積極進取,勇於探索未知領域的消費者傾情打造的一款冠軍賽車級xuv。

求高手說說江鈴陸風x8怎麼樣

2樓:萬里茗香

陸風x8這款車價效比較高,各方面效能表現都很出眾,通過能力可以滿足大部分消費者的用車需求。在外型設。

計上,陸風x8突破傳統suv風格的侷限,2760mm的超長。

軸距,外加4636mm*1865mm*1810mm的超大空間,為駕乘人員提供了非常寬敞的車內空間。

陸風x8口碑綜述。

綜述:外觀時尚動感,內飾簡潔,動力不錯,視野開闊,路感清晰,空間寬敞。

發動機噪音較大,隔音效果較差,安全性表現較差,售後維修保養不方便。

外觀:陸風x8車身富有張力,線條簡潔,大氣時尚且強悍,贏得了很多消費者的。

青睞。動力:搭載柴油發動機,整體動力輸出夠用,提速較慢,高轉速下發動機噪音較大。

內飾:陸風x8內飾配置較低,人性化設計較差,如沒有***等,方向盤不可調節,音響效果一 般,做工粗糙,塑料感強,裝配工藝還有待提高。

操控:視野不錯,底盤高,通過性不錯,離合高,行駛過程中路噪、胎噪明顯。

陸風x8怎麼樣

3樓:小南

賣的殼子和配置,發動機變速箱都不行。不要被**和外殼矇蔽了雙眼。慎重考慮。

4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相對來說的話的空間配置還都是比較不錯的品牌效應確實比較一般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陸風x8這款車外觀大氣空間寬敞。但是它的做工一般,而且油耗比較高。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陸風x8這款車整體還是不錯的,空間比較大的,動力也還是不錯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陸風x8的空間表現還是很寬大的,動力也夠足,質量表現一般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陸風x8的話空間和配置不錯的,就是車子的品牌比較一般,油耗和做工差點。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上市以後銷量不理想,而且維修保養不方便,比較費油,最好看看其他車款。

各位陸風x8怎麼樣,謝謝

10樓:我的月亮

陸風x8現在有三款發動機數十款配置車型,汽油(三菱4g63發動機),汽油(三菱4g69mivec發動機)和義大利vm柴油發動機。

柴油省油,聲音大一點,汽油油耗大,聲音小點陸風是專業越野車品牌,最大優點就是底盤是船型越野底盤,非常紮實牢固看你自己喜歡了,望採納,謝謝!

11樓:北方汽修

國產越野車中算是不錯的啦!

12樓:聽雨聚雅軒

不錯!四驅的是越野利器。

陸風x8舒適性怎麼樣? 5

13樓:知道的一定要說

你好,陸風x8雖然定位是一款硬派越野,但是其舒適性個人感覺確實不錯。

主要是這款車的輪胎是235的輪胎,寬大舒適,內部空間也很大,坐在車裡不會感覺很壓抑。

並且這款車的懸掛系統也是不錯的,前懸採用了雙叉臂獨立懸掛。後懸採用了整體橋式螺旋彈簧帶四連桿,而她的懸掛的行程也是比較長的,一般轎車的螺旋式5圈左右,城市suv 是7圈 越野是9圈,而陸風x8採用了11圈可變強度的螺旋彈簧,所以,無論是越野還是公路的形式舒適性都是不錯的。

陸風x8質量怎麼樣

14樓:瘋狂的汽車

你好,最大優點外觀大氣時尚,整車線條流暢簡潔,力量感十足;空間寬裕,座椅舒適,儲物能力表現較好;底盤紮實,動力充沛;操控效能較好。

外觀外觀好山寨老土 外觀設計大氣時尚,車身富有張力,線條簡潔,有力量感。

內飾座椅不舒服做工粗糙異味大 陸風x8內飾時尚簡潔,風格比較大方,佈局合理,操控方便。

空間儲物空間小 陸風x8車身高大,內部空間也很充裕,其2760mm的軸距將大多數的自主品牌suv車型操控指向模糊高速發飄安全性低 陸風x8整體操控表現較為出色,採用了陸風汽車家族的專用越野底盤,紮實沉穩(望採納)

陸風x8 plus怎麼樣?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純越野硬派suv,陸風x8 plus以一襲俊朗霸氣的設計從內而外的透漏著它在越野方面的特性。簡潔的線條,沉穩的姿態和剛柔相濟的輪廓將活躍動感的都市風格與陽剛霸氣的suv野性完美結合。此外,在內飾方面,陸風x8 plus也有著自己對於越野的詮釋。

雙錶盤儀表設計與大尺寸藍光組合,配合直瀑式中控臺和8寸多**液晶顯示屏,非常的簡約大氣。

除了外觀特別大氣豪華外,陸風x8 plus的內「心」也是野性十足。其「百冠王」之稱的底盤技術,加上前雙叉臂式獨立懸掛,可變剛度螺旋彈簧懸架及四連桿設計的後懸架,不僅能夠承受更大的載荷,而且有較強的抗縱向、橫向衝擊力,無論空載或滿載都能獲得乘坐的舒適性和多路況的高度適應性。得益於高達200mm的離地間隙及專業的懸架調校系統,它的通過性表現也是相當出色,坑窪路段、爬坡路段、碎石路段等等都不會阻攔它前進的步伐。

不越野即遠行。

â½·çx8îªê²ã´ïúῲ»ºã

陸風9和陸風8哪個好,陸風X9和陸風X8哪個好

陸風是國產車中專業做越野車的,陸風越野車系目前分為,從底盤上區分,有承載式和非承載式,承載式的是 陸風x5主打動力和操控。非承載式的是陸風x6 x8 x9 其中x6底盤高度22公分,越野效能不錯,適合越野拉東西,陸風x8屬於全領域suv,越野商務mpv都兼顧。越野效能最好的當屬陸風x9,陸風x9擁有...

陸風8與哈弗h5柴油哪個更好陸風x8與哈弗h5柴油哪個更好

以前還copy算半斤八兩,但現在,根本不用考慮,首選哈弗h5。原因很簡單,現在哈弗h5有了質的飛躍 最 的哈弗h5換上了新的柴油發動機,不僅動力更強勁,而且油耗更低,更難得的是噪音降低了很多 我推薦長城哈弗h5 2011款 歐風版綠靜2.0t自動四驅舒適型,它搭載的是一款2.0t渦輪增壓柴油帶直噴技...

陸風8和哈弗h5誰更值得購買,陸風X8和哈弗H5誰更值得購買

1 還是仔細思考一下,是否真的需要硬派越野。2 x8的可選餘地大些,兼顧回鋪裝路面的話,答2.0t汽油還是不錯,但是發動機效能指標比較差。如果不是長期要溼跑泥地爛路或者非鋪裝路面越野撒歡。建議選擇城市suv,舒適性很好,而且這個價位很多車可選 陸風x8 200mm最小離地間隙 27.4度接近角,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