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風9和陸風8哪個好,陸風X9和陸風X8哪個好

2021-05-09 21:52:50 字數 2351 閱讀 4777

1樓:小蘑菇萌萌噠

陸風是國產車中專業做越野車的,陸風越野車系目前分為,從底盤上區分,有承載式和非承載式,承載式的是:陸風x5主打動力和操控。非承載式的是陸風x6/x8/x9 其中x6底盤高度22公分,越野效能不錯,適合越野拉東西,陸風x8屬於全領域suv,越野商務mpv都兼顧。

越野效能最好的當屬陸風x9,陸風x9擁有強悍的越野底盤,效能不光是越野家族,就是在國產越野車界,也是赫赫有名的。看自己的用途選車!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

2樓:雲綺琴糜笑

沒有可比性,陸風x9更加側重越野,空間不如陸風x8大,陸風x8越野效能也不錯,喜歡玩越野的朋友也有很多買陸風x8的,無論從空間動力油耗來說都還好。

3樓:嶽章戶湘君

親,這個陸風x82.5t的和x9的發動力都是義大利vm的發動機,不同的是陸風x8是2.5t的x9目前是2.0t的

陸風x8和陸風x9哪個好

4樓:夸父的春天

x9比x8貴,效能上要比x8好,但是現在已經不生產了。上市了**陸風x8也不錯,你可以去店裡看看

陸風x9和陸風x8汽車哪個好

5樓:小蘑菇萌萌噠

陸風x8屬於全領域suv,越野商務mpv都兼顧。越野效能最好的當屬陸風x9,陸風x9擁有強悍的越野底盤,效能不光是越野家族,就是在國產越野車界,也是赫赫有名的。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

陸風x8與陸風x9相比,哪個更好用??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用途 x8偏向城市,但是他的高底盤也能應付大多野外路況,x9就是純粹的越野車

陸風x8好還是x9好? 15

7樓:匿名使用者

陸風的車,在越野效能上都不錯,至少在國內自助品牌上算不錯的,比樓上說的哈佛肯定好多了。畢竟是專業的越野底盤,光這一點,哈弗就沒的比。

兒x8 和x9 ,相比之下,x9越野味更重一些。x8就在 外形上有一些城市越野。

越野效能兩者都差不多,主要還是看你喜歡怎麼樣的外型啦。

8樓:黔洲信客

只是這兩款車呢,那就選x8。建議選長城的h3或h5.

9樓:逆光之路不好走

陸豐的車真的不好。整天這裡壞那裡壞的。還不如長城呢。

越野不如長城呢。長城哈弗h5帶差速鎖。不管什麼交叉軸、基本一下通過。又不貴。而且好看。

陸風x8和x9相比,哪款的越野效能好,選擇哪款好?

10樓:忘了所有的寂聊

兩款車越野效能都差不多,本人建議可以考慮一下x8

11樓:正步走過紅塵

如果講的是越野,x8和x9根本不是一個級別

陸風x8和x9在越野的效能上有什麼區別麼,那款更好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效能上來說,x9較x8來說對越野更為專業,而x8較x9來說,更為省油,外型也比較適中,有商務車的優雅,又不失野性的霸氣.. 在城市內多的話就用x8,如果喜歡越野豁車改裝的話,就買x9.

13樓:匿名使用者

陸風x8相對於x9來說,更加省油,適用於城市內家用代步,其不遜色於x9的越野效能又能滿足你隨時隨地想去野外越野的激情與衝動,外型也適中,有商務的優雅卻又不失野性的霸氣,而x9相對於x8來說呢,就越野方面來說更加專業, 純粹的一款為越野而生的車型..其卓越的越野效能是沒的說的,在行內也是早有口碑,而且外型帥氣休閒,可改裝空間也較大.. 所以如果lz是純粹為了買來供自己越野激情的話就買x9, 如果平時在市區內代步,時不時的去撒撒野,那x8或許更為合適.

鄭州日產帕拉丁和陸風x8或x9哪個強點?

14樓:匿名使用者

鄭州日產吧!畢竟是尼桑的發動機!越野效能也不賴!比較規矩!

獵豹黑金剛和陸風x8哪個好-

15樓:城市suv總動員

獵豹陸風x8各有優點,相對來說獵豹越野車最早。

但是陸風汽車品質一直都很不錯。比如陸風x9最早國產中的戰鬥機。

陸風x8吸取了陸風x9的越野精華,並且在外觀更加適合城市。要不x8全能全領域哈。

建議到當地陸風汽車4s店預約試駕體驗。不試駕一切都是扯淡。跟別說想買心意的車。

不有句話 9.38陸風汽車開回家嘛

16樓:自然吸氣

獵豹黑金剛是仿帕傑羅的,陸風x8是城市suv

陸風x8好不好,陸風x8怎麼樣

個人感覺還是可以的,外觀很大氣,挺上檔次的。陸風x8探索版擁有同級車中唯一採用的百冠賽車底盤,搭載國際領先的義大利至強vm動力,在保留原有x8車型優勢的同時,實現了130多項升級改進。並且,全系標配伊頓差速鎖,用材紮實 品質良心,是陸風汽車專為那些積極進取,勇於探索未知領域的消費者傾情打造的一款冠軍...

陸風8和哈弗h5誰更值得購買,陸風X8和哈弗H5誰更值得購買

1 還是仔細思考一下,是否真的需要硬派越野。2 x8的可選餘地大些,兼顧回鋪裝路面的話,答2.0t汽油還是不錯,但是發動機效能指標比較差。如果不是長期要溼跑泥地爛路或者非鋪裝路面越野撒歡。建議選擇城市suv,舒適性很好,而且這個價位很多車可選 陸風x8 200mm最小離地間隙 27.4度接近角,24...

陸風8與哈弗h5柴油哪個更好陸風x8與哈弗h5柴油哪個更好

以前還copy算半斤八兩,但現在,根本不用考慮,首選哈弗h5。原因很簡單,現在哈弗h5有了質的飛躍 最 的哈弗h5換上了新的柴油發動機,不僅動力更強勁,而且油耗更低,更難得的是噪音降低了很多 我推薦長城哈弗h5 2011款 歐風版綠靜2.0t自動四驅舒適型,它搭載的是一款2.0t渦輪增壓柴油帶直噴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