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機和vivo手機那個更省電

2021-05-30 18:44:29 字數 938 閱讀 9411

1樓:oppo客服

1、手機

電池復的使用時間制長短和手機的具體使用bai情況有關。

2、相比du之下,vivo手機感覺好

zhi一些,dao可以比較快的充電,好的續航,雙引擎閃充,加快了手機充電熟讀,是普通手機的幾倍。還有eco節能引擎,降低了手機功耗,讓手機續航比較長久。

手機的省電技巧可以參考以下方法:

1、合理調節手機螢幕亮度,設定好合適的螢幕亮度,不建議過亮。

2、關閉一些不常用的wifi、nfc、藍芽、***等開關,節省手機電量。

3、開啟手機純淨後臺,節省電量(部分機型沒有純淨後臺功能)。

4、關閉手機的賬戶與同步功能。

5、開啟省電模式。

6、進入設定--手勢體感,進入關閉一些不用的手勢體感功能。

7、不操作手機時,建議一鍵清理手機已開啟的應用程式,節省電量。

2樓:s狐尼克

看自復己的操作咯。手機待機時間制,和你所做的

源等操作,都非常耗電,建議你不需要時關閉3g、wifi、藍芽及***等開關,養成清理後臺習慣,螢幕亮度設定為自動調節,相信可以滿足你的正常使用。這裡還有一些手機的省電技巧:1)調整螢幕亮度2)不需要時關閉按鍵音、震動和觸感反饋3)不需要時關閉藍芽、***、wifi 4)關閉自動同步 5)調整音量設定6)開啟節電保護模式7)經常清理手機後臺執行的程式。

3樓:冰雪樂棋

oppo是目前充電比較快的,成熟的閃充技術,耗電方面,oppo自帶省電模式哦

4樓:魚的眼淚在海里

推薦vivo的x9,這款手機來

搭載高通源驍龍625八核處理器,功耗比較低又省電,同時執行多個軟體也不會卡頓,夠日常使用了,日常使用拍照功能也是比較不錯的,柔光雙攝,2000萬畫素主攝像頭800萬畫素虛化副攝像頭,虛化背景。拍出來的**也是比較漂亮的~

oppo手機和vivo手機哪個好

1 vivo手機是我們vivo公司自行組裝生產的一個國產品牌,在國內受到使用者朋友的喜愛 2 每一款vivo手機都有不同的定位和賣點,且有多款不同的價位的機型供您選擇 3 不同的使用者對手機的使用要求會有所不同,總體來說,我們的vivo手機能滿足使用者的日常使用,且執行流暢 做工精美 設計時尚。op...

oppo和vivo那個手機更好各自的優缺點價效比和

年前入了vivo x9,一直用vivo兩年了,質量是真的不錯的,要說優點的話 過年玩遊戲看電視劇都不用擔心沒電。音質也不錯,拍照效果更是超出預期,綜合比較下來,我覺得vivo價效比較高。區別於大多數廠商把雙攝放在後攝像頭的做法,vivo x9採用兩顆前置攝像頭的搭配確實讓人意想不到。前置主攝像頭配備...

vivo手機和OPPO手機,哪個價效比更高

同等價位的oppo手機與vivo手機相比較的話,我覺得,還是oppo手機的相比較,相對比較好一些。都可以,我覺得vivo手機價效比高一些。都差不多,相差不遠。個人覺得oppo手機比較。是 的價效比還不錯。oppo和vivo哪個價效比高?2022年vivo和oppo建議買oppo。oppo手機,現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