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手機vivo手機紅米手機哪個好

2021-06-24 17:52:05 字數 2813 閱讀 317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是要看具體手機才進行對比的。個人比較偏愛vivo的手機多一點。

vivo最近的新品是真的很戳我的心,無論是旗艦級別的iqoo3,nex3s,還是平價級別的s6,z6。每一款手機的整機效能都是過關的。使用的都是現今最高或者中高階的處理器。

續航上採用大電池,完美解決5g的高耗能執行。

不得不說4月23號即將面世的iqoo neo3。將螢幕重新整理率提升到144hz,以後真的不能冤枉vivo**低配了。

其他例如拍照音質方面一直都是vivo的強項,而且從不偏科,每款手機都會有不錯的體驗。

2樓:匿名使用者

紅米就……一言難盡。品控不過關真的不能談性價啊。oppo和vivo定位是相同的,兩個品牌的手機都有不錯的表現,不過還是vivo好一些吧。

功能比較全面一點,而且音質一直以來都很不錯。

3樓:oppo客服

每一款手機都有自己獨特的特點,凝聚了眾多設計者和生產者的創意智慧與辛勤勞動,另外不同使用者對手機的使用要求會有所不同,小o建議您前往當地實體店體驗這三個品牌的機型,再根據個人喜好、需求進行選擇。

4樓:東翼遊戲

vivo挺好的啊。首先品控質量什麼的就很可。散熱什麼都很好。

而且vivo還有自己獨家的加速引擎,現在都升級到3.0版了。配合上處理器執行很快,我是愛了這個執行速度了。

5樓:匿名使用者

1、vivo手機是我們vivo公司自行組裝生產的一個國產品牌,在國內受到使用者朋友的喜愛;2、每一款vivo手機都有不同的定位和賣點,且有多款不同的價位的機型供您選擇;3、不同的使用者對手機的使用要求會有所不同,總體來說,我們的vivo手機能滿足使用者的日常使用,且執行流暢、做工精美、設計時尚。

6樓:嵇洮蹉凡雁

我個人支援vivo和oppo。價效比很高。紅米有點渣。

我現在用的是vivoxplay3s。

7樓:陌然淺萍

你好,推薦oppo r7產品。oppo r7擁有全金屬一體機身,配以2.5d弧度屏,機身堅硬、外觀瑩潤至美、手感舒適,是同價位段手機產品中檔次較高的手機產品。

oppo r7採用智慧八核處理器,主頻為1.7ghz雙核(電信版為1.5ghz),配以3gb超大執行記憶體,執行快速、流暢,體驗較好。

r7螢幕採用1600萬色彩fhd amoled顯示屏,5寸螢幕恰到好處;康寧大猩猩玻璃保證螢幕薄而堅實,2.5d弧度屏打造絲滑手感,螢幕邊緣圓潤自然,滑動流暢舒適,螢幕顯示更具立體感,畫面就像浮在眼前一樣。 這款手機還是閃拍利器,拍照效果十分出眾,更多r7產品資訊,你可進入oppo官網中瞭解下哦:

com/products/288。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紅米手機和oppo手機哪個更好

8樓:陌路情感諮詢

oppo手機。

從最直觀的螢幕材質來看,oppo k5採用的是oled水滴屏,而紅米k30採用的是lcd挖孔屏設計,從顯示效果來看,確實oppo k5的顯示效果更好。

續航方面的表現,oppo k5和紅米k30各有優勢,oppo k5內建4000毫安時電池,並支援30w快充技術。而紅米k30內建4500毫安時電池,並支援27w快充技術。

關於拍照方面的表現,oppo k5和紅米k30都是搭載6400萬畫素主攝鏡頭。只不過,oppo k5採用的三星gw1的鏡頭,而紅米搭載的是索尼imx686鏡頭。

9樓:oppo客服

您好,oppo的產品嚴格執行國家三包政策,機器出廠都會經過嚴格的質量檢查,保證機器的品質,另外oppo的服務網點遍佈全 國,客戶服務方便快捷。相對而說oppo手機在質量與外觀上相比其他品牌非常有優勢

10樓:遊戲松鼠會

1500塊買什麼手機好?

11樓:明楣楣

推薦買紅米吧,價效比比oppo高,拍照貌似也沒有太大差別,遊戲效能買紅米,主拍照可以買oppo

12樓:敏慧

樓主你好,這個可以比較一下**呦,oppo手機主要有三款n系列的是主打旋轉拍照,r系列主打的是輕薄機身,find系列是時尚科技感,而紅米主要是價效比。用最少的錢換取最高的價效比

13樓:不鏽鋼的喵

您好,推薦您購買oppo手機,oppo的質量和拍照等功能一直很不錯哦。建議您可以在官網檢視最**的手機哦: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14樓:丨never丶

追求價效比的話可以紅米. 比如遊戲之類的, 配置比較高. oppo同價位配置不高.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oppo更好一點,聯想也不錯哦。

16樓:精彩百曉生

紅米手機和oppo手機哪個更好,這個是需要看型號的,沒型號無法做比較。

紅米手機是小米款入門型手機,也屬於小米手機系列其中一個產品,紅米note3是2023年11月24日在釋出的一款全金屬指紋識別手機。

2023年7月31日,小米公司釋出紅米手機。

2023年3月16日,小米公司釋出紅米note。

2023年1月4日,小米公司釋出紅米手機2。

2023年8月13日,小米公司釋出紅米note2。

2023年11月24日,小米公司釋出紅米note3。

2023年11月27日,紅米note3開賣,有銀白、金色、深灰三色可選。

2023年1月12日,小米公司釋出紅米3

紅米手機和vivo和OPPO哪個價效比最高?

我們的手機是很不錯的,我們每一款手機都有不同的定位,且有多款不同的價位的機型供您選擇。不同的使用者對手機的使用要求會有所不同,總體來說,我們的vivo手機能滿足使用者的日常使用,且執行流暢 做工精美 設計時尚。您可以到我們的官方 選購一款您喜愛的手機,官網購機,贈品多多,vivo智慧手機您值得擁有。...

oppo手機和vivo手機哪個好

1 vivo手機是我們vivo公司自行組裝生產的一個國產品牌,在國內受到使用者朋友的喜愛 2 每一款vivo手機都有不同的定位和賣點,且有多款不同的價位的機型供您選擇 3 不同的使用者對手機的使用要求會有所不同,總體來說,我們的vivo手機能滿足使用者的日常使用,且執行流暢 做工精美 設計時尚。op...

OPPO手機和vivo手機那個更省電

1 手機 電池復的使用時間制長短和手機的具體使用bai情況有關。2 相比du之下,vivo手機感覺好 zhi一些,dao可以比較快的充電,好的續航,雙引擎閃充,加快了手機充電熟讀,是普通手機的幾倍。還有eco節能引擎,降低了手機功耗,讓手機續航比較長久。手機的省電技巧可以參考以下方法 1 合理調節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