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和OPPO哪個手機玩遊戲好

2021-05-29 12:40:27 字數 5016 閱讀 319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是bai不清楚其他手機的,我們每一du

款手機都有zhi

不同的定位和賣點,且有多dao款不同專的價位的機型提供選屬擇。不同的使用者對手機的使用要求會有所不同,總體來說,我們的vivo手機能滿足使用者的日常使用,且執行流暢、做工精美、設計時尚。

目前我們新上市的x6是不錯的,採用4g大運存,支援急速指紋、雙引擎閃充、急速抓拍等功能。

x6d的主要引數如下:

作業系統:最新版本為基於android 5.1的funtouch os 2.5系統

螢幕:5.2英寸 解析度:1080*1920(oled)

拍照:前置800萬畫素/後置1300萬畫素(pdaf)

處理器: mtk八核 64位 1.7ghz

外觀尺寸:147.9x73.75x6.56mm

電池容量:2400 mah,不可拆卸電池

重量: 135.5g

網路支援:支援聯通移動雙4g網路、聯通移動雙3g網路,同時支援移動、聯通2g網路

機身記憶體:4g ram+32g rom

擴充套件儲存:最大最大支援128g sd卡擴充套件

2樓:益中

同一個生產廠家的手機,只是名稱不同,要想順暢,主要是選擇硬體配置高的,當然**也會相對的高。

3樓:檸檬不萌吖

自我感覺兩個手機都不錯,各自有個人自的特點,這個要看個人喜好,本人感覺vivo手機不錯, 一直在用vivo,但oppo也不差。

4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看一堆這配置那配置什麼的,估計你最後記住的看懂的也沒幾個,外觀好看你玩遊戲心情就會更舒暢

5樓:匿名使用者

價位一樣選oppo,vivo我現在正在用,**低配專業戶.

6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一個老闆一個廠家,你說哪個好?半斤八兩吧

7樓:瀘州品牌裝修

個人覺得這兩款手

bai機都不推薦,

duoppo,vivo這兩個品牌zhi確實很火熱,但是dao懂手內機的人都不會去容買這兩個品牌的手機,這些品牌手機的,硬體上都不是非常適合玩遊戲,特別是大型3d遊戲,這些品牌的手機都是對廣告投入大,導致滿大街的人都知道這些品牌,但是卻對手機硬體不夠重視,一款手機的心臟就是cpu,但是oppo和vivo我幾乎沒有看到一款是使用的驍龍8系的處理器,就比如現在最新的一款oppor17都是使用的6系處理器,可以說是沒有什麼價效比的,要想玩遊戲就推薦驍龍8系的處理器的手機,現在小米,努比亞,一加手機的價效比都要甩出兩個品牌好幾條街,華為也不錯的,不過**要稍高一些。我不說質量,什麼續航,拍照這些,只是單純站在玩遊戲的角度來說,當然以上推薦的這些品牌的手機,質量,續航,拍照也都不差。

8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這復兩款手機都不推薦制,oppo,vivo這兩個品牌確bai實很火熱,但是懂手du

機的人zhi都不會去買這dao兩個品牌的手機,這些品牌手機的,硬體上都不是非常適合玩遊戲,特別是大型3d遊戲,這些品牌的手機都是對廣告投入大,導致滿大街的人都知道這些品牌,但是卻對手機硬體不夠重視,一款手機的心臟就是cpu,但是oppo和vivo我幾乎沒有看到一款是使用的驍龍8系的處理器,就比如現在最新的一款oppor17都是使用的6系處理器,可以說是沒有什麼價效比的,要想玩遊戲就推薦驍龍8系的處理器的手機,現在小米,努比亞,一加手機的價效比都要甩出兩個品牌好幾條街,華為也不錯的,不過**要稍高一些。我不說質量,什麼續航,拍照這些,只是單純站在玩遊戲的角度來說,當然以上推薦的這些品牌的手機,質量,續航,拍照也都不差。

9樓:匿名使用者

vivo散熱好,畫質清晰

10樓:拘留看咯阿狸

沒可比來性,vivo本來就是玩遊戲的手自機,新出的x20跟x21那個玩遊戲的bai流暢跟蘋果du的有的一比,而oppo大家zhi

都知道,**低配,唯一dao的亮點也就畫素音質什麼的好點,玩遊戲真心不好,即便有那個什麼進遊戲的那個優化,你玩類似於王者、絕地求生這樣的遊戲時,肯定會影響你遊戲體驗感的。

11樓:寂寥魅影

說到玩遊戲,那就不得不提一下vivox20了,之前王者榮耀kpl聯賽用的就是x20,有全新的遊戲引擎,自身的優化,還有智慧cpu調控,可以開啟遊戲勿擾,實現聊天遊戲兩不誤,遊戲效能好。

12樓:吧啦吧啦

玩遊戲bai的話我覺得vivo的還不du錯,之前用zhix9玩王者榮耀的

dao時候就挺不錯

的,這次的內x9s聽說做容

了蠻多改動,玩遊戲的話應該也是挺流暢的

oppo成立以來,主要就是推的拍照功能,在拍照手機當中,oppo在當時可以說也算是口碑不錯的,而且也是比較早的進入到了美顏時代,oppo手機還是比較符合當時使用者的需求的

其實vivo最主要的側重點一方面也是拍照,而另一方面則是hifi。不過相比於oppo而言就要遜色不少了,不過作為第一個將hifi級專業晶片整合智慧手機的品牌,還是可圈可點的,而且vivo獨家開發的dt技術,也是讓vivo在玩遊戲的時候體驗感十足,但是似乎vivo總讓一些使用者覺得比較中庸,沒有什麼特別突出的重點,

13樓:匿名使用者

vivo,vivo的iqoo已經是klp官方用機

14樓:17晃

藍光雲的回答,差不多的吧,藍綠廠

vivo和oppo哪個用來玩遊戲更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是不清

來楚其他自手機的,我們每bai一款手機都有不同的

du定位和賣點,且有多款不zhi同的價位的機dao型提供選擇。不同的使用者對手機的使用要求會有所不同,總體來說,我們的vivo手機能滿足使用者的日常使用,且執行流暢、做工精美、設計時尚。

目前我們新上市的x6是不錯的,採用4g大運存,支援急速指紋、雙引擎閃充、急速抓拍等功能。

x6d的主要引數如下:

作業系統:最新版本為基於android 5.1的funtouch os 2.5系統

螢幕:5.2英寸 解析度:1080*1920(oled)

拍照:前置800萬畫素/後置1300萬畫素(pdaf)

處理器: mtk八核 64位 1.7ghz

外觀尺寸:147.9x73.75x6.56mm

電池容量:2400 mah,不可拆卸電池

重量: 135.5g

網路支援:支援聯通移動雙4g網路、聯通移動雙3g網路,同時支援移動、聯通2g網路

機身記憶體:4g ram+32g rom

擴充套件儲存:最大最大支援128g sd卡擴充套件

16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一直效能都bai

要好的,du不僅是配置zhi要好,是優化做dao得多。

比如,最**專的vivox23和vivoz3有雙渦輪加速屬引擎,這個引擎分為系統加速引擎和系統加速引擎,改寫安卓系統底層核心20%**,執行會更穩定和流暢,遊戲上和虛幻引擎及第三方遊戲廠商合作研發的優化,直接解決遊戲團戰卡頓的問題,配合遊戲專屬效能sdk,能夠帶來更穩定的幀率和更低的功耗。

還有,vivo手機會有遊戲模式2.0,是在原有橫幅來電和遊戲畫中畫的基礎上,全面升級為遊戲魔盒vivo game cube,新增掛機模式,遊戲會在息屏的狀態下繼續執行;新增電競模式,將王者榮耀職業選手的手機設定開放給喜愛遊戲的你,更有效地呼叫資源。

而且,vivo手機新增了4d遊戲震感,能夠實時分析多種遊戲場景,智慧匹配不同程度的震感反饋,無論是手槍的單發頓挫感還是衝鋒槍的暢快射擊感都能精準反饋,手機如同自帶遊戲手柄,帶來身臨其境般的4d遊戲體驗。

總結一下,用來玩遊戲vivo手機會更適合,體驗會更佳。

17樓:我是手機瘋

說到遊戲的話,我

bai覺得還du是王者

榮耀定製zhi版全面屏手機

daovivox20好,畢竟是全版面屏手機,玩起遊戲權來也是比較有感覺的。

擁有高通驍龍660處理器,配合新智慧引擎,在玩遊戲時可以智慧處理後臺資料,遊戲體驗流暢,手機效能穩定。

同時還擁有遊戲引擎,可以開啟遊戲免打擾模式,還有遊戲鍵盤,可以邊打字邊玩遊戲,不會影響遊戲程序。

再者還擁有hi-fi音質,遊戲音效贊。

18樓:落葉邈邈

這兩個品牌bai是一個

生產廠家都是步步du

高的boss。選擇zhi上面沒有區dao

回ov進行答

19樓:檸檬不萌吖

自我感覺兩個手機都不錯,各自有個人自的特點,這個要看個人喜好,本人感覺vivo手機不錯, 一直在用vivo,但oppo也不差。

20樓:雄貓大俠

玩遊戲肯定首選的是旗艦高階機的,

oppofind x和vivonex這兩款是現在ov雙方主打的旗艦高階系列,

雙方差異性不大專,標配高通驍屬龍845 ,統一標準版鬥士8g執行記憶體和128g的儲存空間,

**方面的話,vivonex官網**4298,oppofind x官網**4999,

所以個人覺得vivo的價效比高一點。

以上回答單純的考慮玩遊戲的價效比方面

21樓:冰雪樂棋

oppor11s和vivox20哪個好,玩王者榮耀的話,oppor11s更強,優化更好。

22樓:瀘州品牌裝修

個人覺來得這兩

款手機自都不推薦,oppo,vivo這兩個品牌確實很火熱,但是懂手機的人都不會去買這兩個品牌的手機,這些品牌手機的,硬體上都不是非常適合玩遊戲,特別是大型3d遊戲,這些品牌的手機都是對廣告投入大,導致滿大街的人都知道這些品牌,但是卻對手機硬體不夠重視,一款手機的心臟就是cpu,但是oppo和vivo我幾乎沒有看到一款是使用的驍龍8系的處理器,就比如現在最新的一款oppor17都是使用的6系處理器,可以說是沒有什麼價效比的,要想玩遊戲就推薦驍龍8系的處理器的手機,現在小米,努比亞,一加手機的價效比都要甩出兩個品牌好幾條街,華為也不錯的,不過**要稍高一些。我不說質量,什麼續航,拍照這些,只是單純站在玩遊戲的角度來說,當然以上推薦的這些品牌的手機,質量,續航,拍照也都不差。

oppo手機和vivo手機哪個好

1 vivo手機是我們vivo公司自行組裝生產的一個國產品牌,在國內受到使用者朋友的喜愛 2 每一款vivo手機都有不同的定位和賣點,且有多款不同的價位的機型供您選擇 3 不同的使用者對手機的使用要求會有所不同,總體來說,我們的vivo手機能滿足使用者的日常使用,且執行流暢 做工精美 設計時尚。op...

vivo手機和OPPO手機,哪個價效比更高

同等價位的oppo手機與vivo手機相比較的話,我覺得,還是oppo手機的相比較,相對比較好一些。都可以,我覺得vivo手機價效比高一些。都差不多,相差不遠。個人覺得oppo手機比較。是 的價效比還不錯。oppo和vivo哪個價效比高?2022年vivo和oppo建議買oppo。oppo手機,現在的...

oppo和vivo哪個好,vivo和oppo哪個好?

我們的手機是很不錯的,我們每一款手機都有不同的定位,且有多款不同的價位的機型供選擇。不同的使用者對手機的使用要求會有所不同,總體來說,我們的vivo手機能滿足使用者的日常使用,且執行流暢 做工精美 設計時尚。可以到我們的官方 選購一款喜愛的手機,官網購機,贈品多多,vivo智慧手機值得擁有。viv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