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Y22L無法開機,如何刷機

2021-05-17 19:31:17 字數 610 閱讀 1727

1樓:進口頂級的

進入這個模式就自

動刷機了,沒法再配圖了啊。?

可以根據我的方法在關機狀態下刷機內,具體步

驟如下。

1. 先讓手機進容入刷機模式,進入刷機模式本來有兩種,一種是在開機的狀態下進入系統才可以完成的!但是我們手機密碼鎖忘記了!

所以這個方法不行,那就是第二種方法了!那就是在機關機的狀態下,同時按住「開機鍵」+「音量+」鍵差不多3秒左右鬆手就可以進去recovery刷機模式介面了。

2. 在進入刷機模式介面的時候,選擇簡體中文模式(用音量鍵上下選擇,用電源鍵確認,介面底部有提示)。

3. 進入中文模式裡面按音量減鍵移動到第二項「清除資料」,按電源鍵確認。進入清除資料介面。

4. 在清除資料介面裡面按音量減鍵移動到「清空使用者資料」選項,按電源鍵確認。就會出來一個提示說是不是確定要清除使用者資料,本次操作不可恢復雲去。

選擇確認。接下來過個幾秒鐘左右使用者資料就可以清空完畢了。這時候就會回到主選單介面,我們就可以重啟手機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經理吉bai裡吉里

吉里吉里du吉里吉里咖吉里吉zhi裡快樂情人節計算機**就是dao就是吉里專吉里領取獎勵

vivo Y67l引數是多少,vivo y67l和y67區別是什麼?

vivo y67l引數如下 主屏尺寸 5.5英寸。主屏解析度 1280x720畫素。後置攝像頭 13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 1600萬畫素。電池容量 3000mah。核心數 八核。記憶體 4gb。y67l主要引數 作業系統 funtouch os 2.6 基於android6.0 螢幕 5.5英寸i...

vivoy67與67L的區別,VIVOY67與VIVOY67A有什麼區別

此兩款機型硬體配置方面沒有什麼區別,主要區別在於vivo y67是移動定製類機型,有自帶的移動定製類軟體。vivoy67與vivoy67a有什麼區別 vivo y67a有曜石黑的顏色,vivo y67只有香檳金 玫瑰金這兩種顏色,但其它的配置引數都是一樣的。y15和y15t區別是一個聯通3g版,t是...

vivo y22il 手機root問題

您好!我們的智慧機目前沒有開放root許可權。主要有兩個方面的原因 root開放後,可能會導致手機使用異常,宕機重啟等問題。從安全形度考慮,一些非法程式,在您不知情時劫持手機的通訊功能 桌面等,會造成使用者個人隱私和費上用的損失。且無法支援手機端或者vivo助手進行 升級。因此不建議操作此功能,否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