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Y13L手機充不上電什麼原因

2021-06-25 04:10:17 字數 1115 閱讀 2152

1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出現充不進電的情況,可以按以下方法解決:

一、電池電量顯示出現問題。可以直接關機重啟,相當於資料重新整理,一般電量顯示就會恢復正常。

二、確認是否使用的原裝充電器。如果沒有使用原裝充電器,建議更換原裝充電器使用;若使用的原裝充電器,可嘗試更換其他的充電器進行充電,看看是否可以充電。

三、充電器接觸不良。檢查充電器和插座接觸是否良好,必要時,可以更換插座;檢查手機充電介面是否有異物(如進液、雜物),而導致充電介面接觸不良,可將介面擦拭乾淨。

四、充電環境溫度過高或過低。手機超過或低於某個特定的溫度值,可能會出現無法充電的情況。如溫度較低,建議將手機放在溫度稍高的環境下充電,或者使用一段時間後再充電;如溫度較高,建議將手機擱置在溫度稍低的環境下一段時間後,再充電。

若以上方法都不能解決手機充電問題,需要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充電器和手機前往vivo售後服務中心檢測處理。vivo售後服務中心地址可以進入手機設定-更多設定-服務網點中選擇所在的省市查詢即可。

2樓:井中月

您好,vivo y13l手機充不上電的可能原因為:

1、充電器損壞,可以嘗試更換新的充電器

2、電池損壞,可以返廠維修

3、充電口損壞,建議更換尾插

4、手機電池溫度過低或過高,可以過一段時間再試一下建議找專業人員檢查,切勿擅自拆開機體。

vivoy13l手機充不進去電是什麼原因

3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插口壞了吧,話說你用y系列的手機不卡嗎?

充不進去電怎麼回事 我的是vivoy13l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可以嘗試以下方法:

1、電池電量顯示出現問題

可以直接關機

5樓:井中月

您好,vivo y13l手機充不上電的可能原因為:

1、充電器

損壞,可以嘗試更換專新的充電器

2、電池損壞,可以返屬廠維修

3、充電口損壞,建議更換尾插

4、手機電池溫度過低或過高,可以過一段時間再試一下建議找專業人員檢查,切勿擅自拆開機體。

vivoy13l手機開機開不了一直顯示vivo都進不了主屏

oppoy13l手機若是無法開機了,可以先嚐試長按電源鍵重啟看看。依舊還是如此,很有可能是因系統檔案損壞引起的,一般情況下重新刷機即可解決。排除系統的問題,硬體損壞,這個得抽空到售後維修站檢測處理一下了。長按鎖屏鍵10秒重啟手機,再同時按住鎖屏鍵和音量加鍵,當第一次出現vivo介面時鬆開鎖 屏鍵繼續...

手機充不上電

有幾種可能 1.手機介面或插座接觸不良,前者需修介面或換線,後者簡單,換插座。2.電池可能有問題,測試方法是,用萬能充試試給電池充電,如果能充電,證明是1中的問題,如果還是衝不滿,說明是電池問題,就好辦了,換電池即可。那電池取出來 用鑷子或者一個能導電的東西 把電池正負極觸碰幾下 有的會冒個小火花 ...

手機充不上電?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手機,手機出現無法充電的現象,可以按照以下方法來判斷問題原因 1.請確認手機溫度。手機溫度過高或過低可能會無法正常充電,請您確保在0 35 環境下對手機進行充電。2.建議使用官方推薦的充電器充電。建議您使用華為官方推薦的充電器和充電線進行充電。非華為充電器和資料線可能與手機不相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