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y22il 手機root問題

2023-05-16 18:10:07 字數 1543 閱讀 7309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們的智慧機目前沒有開放root許可權。主要有兩個方面的原因:

root開放後,可能會導致手機使用異常,宕機重啟等問題。

從安全形度考慮,一些非法程式,在您不知情時劫持手機的通訊功能、桌面等,會造成使用者個人隱私和費上用的損失。且無法支援手機端或者vivo助手進行**升級。因此不建議操作此功能,否則容易帶來嚴重後果,並且root後導致的硬體問題售後是不予保修的。

如何破解vivoy22il手機root許可權?

2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是不可以root的,建議不要將手機root。

root後手機容易誤改或誤刪了系統檔案,會導致手機宕機、重啟、使用異常等問題;

一些非法程式會在不知情的情況下,造成隱私洩露和費用損失。

vivoy23l怎麼root?

3樓:

用刷機精靈、刷機大師等都可以。

祝你好運。

我的手機是vivoy23l,為什麼不能root?

4樓:貢齊九平松

你應該是使用的是一鍵root工具。

一鍵root的失敗率相對較高,個人建議是使用桌面安裝式的root工具。

比如root大師,安裝後,連線電腦進行root,成功率高。

不過,如果 手機 並沒有什麼卡頓或預裝過多的情況的話,不建議root手機。

5樓:修武左曲靜

vivo的機器沒有鎖的,凡是root不了的,都是root軟體不支援的系統,等新版本的root軟體吧。

vivoy18l手機為什麼無法root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可以的,估計是你沒有用對軟體。

那裡提供了很多熱門的軟體供你嘗試。

或者是連線電腦裡的應用寶pc版。

選擇工具箱裡的一鍵root功能。

這種在電腦裡root的方法更容易成功。

而且應用寶的root工具是比較穩定的。

可以放心嘗試,希望能幫到你哈。

7樓:ok一生相守

一、vivo手機官方出於安全方面考慮,限制獲取許可權導致失敗。

二、如成功root有一定風險:

1、手機root後,可以修改或刪除包含系統在內的所有檔案,沒有一定的專業基礎容易誤改或誤刪系統檔案,2、錯誤操作會造成手機系統不穩定、開不了機、某些功能不能使用等問題,3、而且root後可能造成硬體損傷,售後將不予保修,所以建議不要root。

三、如手機因系統影響使用,建議到售後服務或專業維修店解決。

vivo y22il怎麼root

8樓:公子閒

各種root軟體試一試 我是都不行。

vivoy22l怎麼root總是失敗啊

9樓:匿名使用者

用刷機精靈試試,我的成功了,

vivoy22il手機右上方出現傾斜的半圓帶著像Wi F

麻煩截圖過來看看的,同時按住鎖屏鍵和手機螢幕下方的home 小房子樣式 鍵,聽到 咔嚓 一聲就截圖了,截圖的 可以在手機u盤 sd卡 截圖裡面看到的。搜一下 vivoy22il手機右上方出現一個傾斜的半圓帶著像wi fi符號的圖示是怎麼了 vivo手機右上角出現個像燈泡一樣的符號 那是開啟省電模式了...

VIVOY22L無法開機,如何刷機

進入這個模式就自 動刷機了,沒法再配圖了啊。可以根據我的方法在關機狀態下刷機內,具體步 驟如下。1.先讓手機進容入刷機模式,進入刷機模式本來有兩種,一種是在開機的狀態下進入系統才可以完成的 但是我們手機密碼鎖忘記了 所以這個方法不行,那就是第二種方法了 那就是在機關機的狀態下,同時按住 開機鍵 音量...

vivoy53手機行不行,vivoy53好嗎?

vivo y53是2017年4月份上市的一部手機。螢幕五英寸,解析度960 540畫素。後置攝像頭8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500萬畫素,電池容量2500毫安時。cpu為高通驍龍425.cpu頻率1.47赫茲。記憶體2g,加16gb。目前的售價是900塊錢左右。只能說是一個老年機了,現在來說。或者說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