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金策投資顧問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5-27 06:42:42 字數 552 閱讀 7456

1樓:天眼查

培訓平臺,提供bai**股

票外匯**等相du關培zhi訓課程

法定代表人:郭宗欖dao

2樓:愛企查

上海金策投資bai顧問****是2014-08-21在上du海市寶山區註冊zhi成立的有dao限責任公司(自然回人投資或控答股),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寶山區河曲路118號5020室。

上海金策投資顧問****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33123225944,企業法人郭宗欖,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金策投資顧問****的經營範圍是:企業投資諮詢;商務資訊諮詢;投資管理;財務諮詢(除**記賬);金融資訊服務(不得從事金融業務);企業管理諮詢;軟體開發、銷售及諮詢;企業形象策劃;美術設計(除廣告);市場資訊諮詢與調查(不得從事社會調查、社會調研、民意調查、民意測驗)。【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807373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383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上海津金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上海津金投資管理 於2011年10月8日在松江市監局登記成立。法定代表人湯建法,公司經營範圍包括投資管理,投資諮詢,市場資訊調查與諮詢 不得從事社會調查 社會調研 民意調查 民意測驗 等。法定代表人 湯建法。註冊資本 5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310117002874198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

常州市金匯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上海金匯投資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常州市復金匯投資 是1992 11 12在江制蘇省常州市天寧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常州市天寧區青龍西路1號。常州市金匯投資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402137175944y,企業法人潘金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常州市金匯投資 的經營範圍是 實業專案的投資 房屋 租賃 停...

上海策睿文化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上海策睿企業管理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策睿文化傳媒 是2016 09 28在上海市奉賢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奉賢區海灣鎮五四公路4399號37幢1930室。上海策睿文化傳媒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20ma1hlgy5xw,企業法人潘文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策睿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