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津金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7 20:20:06 字數 2139 閱讀 9774

1樓:天眼查

簡介:上海津金投資管理****於2023年10月8日在松江市監局登記成立。法定代表人湯建法,公司經營範圍包括投資管理,投資諮詢,市場資訊調查與諮詢(不得從事社會調查、社會調研、民意調查、民意測驗)等。

法定代表人:湯建法。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10117002874198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上海市松江區石湖蕩鎮長塔路945弄31號306室。

2樓:愛企查

上海津金投資管理****是2011-10-08在上海市松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松江區石湖蕩鎮長塔路945弄31號306室。

上海津金投資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17583436294f,企業法人湯建法,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津金投資管理****的經營範圍是:投資管理,投資諮詢,市場資訊調查與諮詢(不得從事社會調查、社會調研、民意調查、民意測驗),會務服務,企業管理諮詢,商務資訊諮詢。【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498778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484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上海津華投資管理****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上海津華投資管理****成立於2023年08月02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投資管理,市場調研,商務諮詢,企業管理諮詢,企業形象策劃(以上均不含經紀,涉及許可經營的憑許可證經營)等。

法定代表人:劉紅宇。

註冊資本:1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10115000848978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上海津海投資管理****怎麼樣?

4樓:天眼查

簡介:上海津海投資管理****成立於2023年12月13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投資管理及諮詢(除經紀),企業形象策劃,房地產開發(凡涉及許可經營的專案憑許可證經營)等。

法定代表人:邵樂戎。

註冊資本:2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10107000523889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上海市普陀區志丹路186號501室。

上海津行投資管理****怎麼樣?

5樓:天眼查

簡介:上海津行投資管理****成立於2023年09月08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投資管理、諮詢,商務資訊諮詢,實業投資,設計、製作各類廣告,利用自有**釋出廣告,企業形象策劃,展覽展示服務,園林綠化工程,建築裝飾工程,室內外裝飾裝修工程,水電安裝,建築材料、金屬材料的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胡鳳元。

註冊資本:136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10230000485180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上海津信投資管理****怎麼樣?

上海津豪投資管理****怎麼樣?

6樓:天眼查

簡介:上海津豪投資管理****成立於2023年09月07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投資管理,企業形象策劃,展覽展示服務,保潔服務,建築裝修裝飾建設工程專業施工,機電裝置維修、安裝(上門服務)等。

法定代表人:徐成東。

註冊資本:52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10105000401296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上海市徐彙區古井南路88號8層室。

上海津晨投資管理****怎麼樣?

上海津廣投資管理****怎麼樣?

7樓:天眼查

簡介:上海津廣投資管理****成立於2023年07月15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投資管理(除股權投資和股權投資管理),商務諮詢、企業管理諮詢(諮詢類專案除經紀),會務服務,企業形象策劃等。

法定代表人:石勇。

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10112001290318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上海市閔行區放鶴路1088號第6幢2020室。

上海赫金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北京金赫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bai上海赫金投資管理 成du立於zhi2013年12月04日,主要經dao 營範圍為投資管內理,企業管理諮詢,商容 北京金赫投資管理 怎麼樣?是2014 06 16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光華路丙12號20層2006室。北京金赫投資管理...

上海金策投資顧問有限公司怎麼樣

培訓平臺,提供bai 股 票外匯 等相du關培zhi訓課程 法定代表人 郭宗欖dao 上海金策投資bai顧問 是2014 08 21在上du海市寶山區註冊zhi成立的有dao限責任公司 自然回人投資或控答股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寶山區河曲路118號5020室。上海金策投資顧問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

上海萬科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萬科投資管理 是2002 01 17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中國 上海 自由 試驗區張江路727號208a室。上海萬科投資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57353966674,企業法人張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萬科投資管理 的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