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出門怎麼辦

2021-05-14 23:59:58 字數 2344 閱讀 8427

1樓:匿名使用者

心裡負bai擔太重了。開啟窗戶du

透透空氣,看zhi一看遠

處的綠色dao。孩子成長是一個版

過程,犯權小錯是正常的,作為監護人,多做一些有益於防子的事,就是孩子犯錯,只要不是原則錯誤,讓孩子在成長過程中去認知環境、感知環境,在快樂中成長。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帶孩子出門是

bai最容易與人聊天du的,因為你zhi

們都有一個共同的dao話題就是孩版子,如果看到權別人的孩子你可以問下孩子多大了什麼的,如果看到別人家的孩子衣服好看也可以問下別人衣服在哪買的,很漂亮什麼的,這些都是共同的話題,話題一說開了就聊開了,如果孩子與人打架了,這麼小能立馬把孩子分開並半開玩笑的說不可以這樣子哦,千萬不能凶孩子 ,不管 你家的還是別人家的,你開玩笑的話對方家長也不會太介意 ,畢竟小孩子之間不會打出什麼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會聊天就聽別人聊就可以了?你不帶孩子出門對她社交能力會有影響的,為了孩子,什麼困難都可以克服,加油?

4樓:懂你莫若我

有孩子就有bai無限的話題,孩

du子吃什麼奶粉啊,孩子都zhi

學會什麼dao了?吃喝拉撒都是話題,內孩子好玩的事。小孩容淘氣一點沒什麼問題,都這樣,我兒子更淘氣滿地打滾,拍桌子瞪眼。

天氣好的情況下,帶孩子出去透透氣,逛逛公園,去小廣場玩玩。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話題的話就不說,孩子打架就把他拉開,慢慢習慣就好了,總不能因為怕添麻煩就不出去了。

6樓:人之初楊雪

儘量多出去玩,多接觸點人就好了,帶孩子一起玩也好,孩子上學就不怕生

7樓:雅丫頭

不要老是這樣想,應該適當的與人接觸,一開始可以試著從鄰居,同一小區的人先開始,然後在慢慢的接觸其他人。

8樓:匿名使用者

總說為母則強,你要學著去社交,學著去處理生活中的任何事,這不僅是為了孩子也是為你自己。

9樓:年青的灰太狼

你要先解決出心的問題,放開你的心,沒事,大膽些,和別人說說話沒有什麼的。

10樓:at水手

還是要多出去走走,抽時間到附近旅遊一下,是個不錯的選擇哦。

11樓:xc9蘇月的臉兒

還是試著多出去走走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小傢伙打架很正常了,最多賠不是

13樓:隨緣而定

可以和孩子去公園轉轉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太內向了,試著出門多跟人說說話,聊聊天,鬧鬧磕,

討厭去人多的地方,討厭出門,應該怎麼辦,人群讓我不自在 100

15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看來自己的性格太內向,

不習慣到人多的地方去。

不習慣和陌生人交流,

就是喜歡一個人待著。

喜歡一個人宅在家裡不出門。

說明自己喜歡安靜的生活,

恐怕到人多的地方心裡就有點處。

心裡就會緊張不舒服。

16樓:江園柳

你這是有社交恐懼症吧,要去看看心理醫生哦,你總不可能這輩子都不去跟人相處吧,不去上班,天天呆在家裡呀,這樣可不行哦,我覺得還是要勇敢地面對生活,面對人生哦。

17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有點嚴重啊,可能會有心理陰影。解決方案有大概有三個。一版是告訴自己要改權

18樓:水瓶碧疾之風

你這個情抄況我以前也襲有,我也很討厭去人多的地方,討厭出門,多人的地方呆著總覺得不自在,所以就很少出門,但是不出門不行呀,很多社交活動,工作需要都需要出門見人。我是出門都學幾個玩得好的夥伴一起,其實讓你覺得不自在的是在人多的地方你感覺不到有人在你身邊,只有有朋友跟你聊天,你就會把注意力遠離人群的目光,實際外面人雖然多,其實也沒有一個人在看你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自己的copy藍天白雲下自在的活,與bai其去人群裡湊熱鬧du,不如在家踏踏zhi

實實學點知識,掌握一些

dao能養活自己、讓自己活的更好的技能,才能有自信,不為別人的眼光和看法而活,就像有句話叫做:成功與否不在於表象,而在於你能否認可你自己。恭喜你,當你開始討厭人群歡笑的時候,就是你人生進步的開始,把握好現在的時間,去進步去努力,不糾結過去發生的任何事,無論好與壞,也不要去擔心以後會不會與人交往,不考慮未來,活在當下,你會很自在,會越來越好,你可以做到,每個人都可以做到。

我不喜歡吃菜怎麼辦,我不喜歡吃菜怎麼辦?

吃蔬菜的重要性我就不說了。我過去喜歡吃肉,吃飯的時候,米飯澆菜湯,加點肉,一根菜都不吃。後來在上學校住校後,開始吃菜。現在我倒覺得不喜歡吃肉,喜歡蔬菜。吃藥根本解決不了問題。我的建議是先吃點讓你不討厭的菜,還有嘗試嚐嚐沒吃過的菜。17歲應該是讀初中或高中吧,直接在學校餐廳裡吃飯和同學一起,不要回家吃...

不喜歡喝水怎麼辦,孩子不喜歡喝水怎麼辦

如果不喜歡喝水肯定是不行的,平時我們一定要多喝水才行的,這樣對身體才有好處,如果你不喜歡喝水,可以在開水裡面放一些蜂蜜,這樣口感可能會更加好一點。其實年輕人自己一定要養成經常喝水的好習慣,這樣可以增加我們的新陳代謝速度,可以把體內一些有毒物質快速的排出。很多人之所以不喜歡喝水,可能是因為自來水的口感...

我不喜歡陽光,不喜歡出門,不喜歡見人,但是我很喜歡小動物,喜歡植物,喜歡小孩子,喜歡月光

宅,性格中的有一部分不自信和自卑感引起的,還有一種原因是 懶。個性原因,可能和經歷有關 心理有問題,找心理醫師調理 你喜歡真實自然的東西,也許是社會上的人性太複雜,讓你不想接觸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習慣 什麼盆栽植物不需要陽光?都說萬物生長靠太陽,世界上幾乎沒有任何生物能夠在絕對的黑暗中生存,花草植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