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is與shes的區別shes和her的區別

2021-03-19 18:37:27 字數 1643 閱讀 9334

1樓:瀟樓竹雨

呵呵,一般bai的名詞後面加's,表示du所屬格。但代詞比

zhi較特殊,需要單獨記憶dao。你這

專裡說的是另一種語屬法,和那個不同,這裡的she's只是一種省略哦,就等於she is。舉幾個例子吧:

she is a student. = she's a student. 她是一名學生。(主格)

everyone knows her. 所有人都認識她。(賓格)

that bag is hers. 那個包是她的。 (名詞性物主代詞)

that is her bag. 那個包是她的。 (形容詞性物主代詞)

2樓:將來的過去時

she's就是she is 的縮寫

名詞性物主代詞 她的 就是一個固定的hers 形容詞性物主代詞 她的 就是一個固定的her 在什麼情況下都是 而你舉的例子是人名 人名是後邊加』s

除了人名 其他的人稱都只有固定的形容詞性物主代詞和名詞性物主代詞

3樓:匿名使用者

she is*****==== she's

4樓:最愛錐生零

暈死,she is就是等於she's啊

5樓:匿名使用者

後者也可指she was

she's和her的區別

6樓:匿名使用者

she's如果是she is表示她是,為描述事實her是她的,表示所有關係

保證正確率,望採納

如有疑問,請追問

7樓:珊琰

her brother.

如果是she's brother 意思是「她是哥哥/弟弟」,矛盾啊。

8樓:匿名使用者

she 她

her 她的

你表達的是「她的哥哥」,因此應該是her brother.

9樓:匿名使用者

she's=she is(她是)/she has(她做過抄……)her:她的/「她」的襲賓格she's a student.=she is a student.

她是一名學生。baishe's ever been to an amusement park.=she has ever been to an amusement park.

她曾經去過du遊樂園。this is her book.這是她的書。

i love her.我愛zhi她。注dao意:

,she has 表示"她有"時,不能縮寫為 she's. 只有用在現在完成時或現在完成進行時的時候才能縮寫。she has a book.

她有一本書。≠she's a book.她是一本書。

(沒這樣說的)望點贊

10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回答都bai不正確。

her 可以理du解為作為zhi she 的賓格。

這兩句話本質上都是dao對的。版

這個it's she中的she一般權是指說和聽的兩方都對這個女人有認識,強調特指的某個女性。

而一般情況下都會說it's her.就像我們說it's me一樣的,遵從賓格。另外,口語習慣也是it's her.

信念與精神的區別,心理與精神的區別

信念是認知 情感和意志的有機統一體,是人們在一定的認識基礎上確立的對某種思想或事物堅信不疑並身體力行的心理態度和精神狀態。精神 指意識 思維 神志等精神為之。指內容的實質所在 主要的意義譯者沒有體會原文的精神 心理與精神的區別 心理與精神的區別 意思不同 出處不同 側重點不同 一 意思不同 1 心理...

期盼與期待的區別,期望與盼望的區別

1 意來思不同 期盼 人們對未來一源段時間要發生的事情的美好預期和願望。期待 對未來的未知的某個時刻或者事物產生一種憧憬 嚮往。2 表達物件程度的不同 期盼 比期待達到某種目的的心情更急切,物件可以是別人或自己,也表示某種可能性。期待 物件可以指事物,也可以指人。如,她期待親人早日 她期待著春天的到...

淡水與海水的區別淡水與海水的區別

含鹽量不同。淡水低,海水高 海水含鹽量高 淡水的化學成分是氫和氧,無色 無味 透明。但我們實際飲用的水由於經過岩層 土壤來提取並與空氣接觸,所以飲用水中實際上已溶入了許多物質,如多種礦物質 有機物等。目前人類已知的化學元素有107種,在天然水中已檢出60多種。海水包括溶解物質 溶解無機鹽,有機化合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