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道英語閱讀題。thejokeabouttors

2021-05-20 20:47:30 字數 701 閱讀 4406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閱讀理解,說的是從**那聽來的一個段子。是對醫生自以為是的諷刺。

著四個版選項裡面a,對新人不禮貌

權 b自以為是 c 值得擁有一些特權 d 午飯時間很忙c和d是明顯不正確的。 這裡只是一個笑話,笑話的內容是說醫生如何對新人不禮貌,但是問題是imply,所以應該想得更深入點,笑話裡面對新人的不禮貌說明了什麼?最後一句:

on, that's god, came the reply, but sometimes he thinks he's a doctor。很好地說明了**門看不慣醫生們的自以為是。所以選b

2樓:斜陽

應該選c

【c】享有一些特權。

有諷刺意味

「新來的突然被一個穿白大褂的人推到一邊,他衝到隊伍的最前面,抓起食物,踩到一張桌子。」表明他認為作為醫生享有一些特權。

[b]清楚地意識到自己的神聖的角色。錯誤。

3樓:黃佳渝

下面是一bai個例子,我聽du

說在一個**大會,情節的zhi工作得很好,因為dao觀眾所有的共享回相同的檢視的醫生答。一個人到了天堂,被顯示在聖彼得。他看到了豪華的、美麗的花園、陽光明媚的天氣,等等。

[都是非常和平,禮貌和友好,直到排隊等午餐,新到來的是突然趨向一個男人在一個白色外套,他跑的負責人線,抓著他的食物和跺到一個tabl

一道閱讀題,一道閱讀題答案

詞 抱住 踱來踱去 晃來晃去 跳起來 跑 放 句子 爸爸愁得用雙手緊緊地抱住頭,醫生急得在屋裡踱來踱去。做一個火把嘛 一道閱讀題答案 13 通讀全文,在橫線上填上適當的短語,概括出 我 的心理變化過程。2分 孤獨恐懼 自卑於盾 14 分析文中畫線句子的表達效果。4分 a 父親的笑容一下子凝固了。答 ...

一道閱讀題,一道閱讀題,急求

耽誤 因拖延或錯過時機而誤事。喜極而泣 指人遇到了意想不到的非常好的事情,專而激動得流淚。閱讀短文屬後填空如下 1 邁克在學校裡的位置是 不適合讀書,理解能力差得讓人無法接受,沒有一所大學肯錄取他 2 媽媽希望麥克的位置是 把邁克培養成才,成就邁克在讀書中的成功 3 最後邁克找到了自己的位置是 做自...

一道閱讀題,急,一道閱讀題,急!!!

1 畫去 代 h o須 在2 不能自已 絡繹不絕 3 還但 4 對她說 小時候 每逢過馬路都是你牽我 今天過馬路 讓我牽你吧 5 因為 我 帶著妻兒回家了 母親伸手要牽 我 喚起了 我 兒時的記憶 因為兒子長大了並且很孝順 6 排比,突出時間的流逝,但 母親的愛 依然不變。主觀題目沒有 標準答案 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