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係一種什麼樣的,愛情繫什麼,戀愛是什麼!

2021-05-15 20:14:11 字數 1213 閱讀 2873

1樓:手機使用者

愛情其實很簡單bai..也很樸實du

! 愛情不需要天花亂墜,zhi

平平淡淡才是真! 對於愛dao情,我們

回不奢求它的圓滿,但答

可以讓它至真... 現在的社會是一個感情氾濫的社會,愛情早已經成了快餐,不求天長地久,但求曾經擁有...將來到底會怎麼樣,誰去想那麼遠?

於是,愛情便成了孤獨時的枕頭,寂寞時的旅伴;於是,愛情便成了某些人實現其目的的藉口,甚至成了金錢的奴隸.此時的愛情..已經失去了美麗的光環,變得現實和世俗....

這社會還有真正的愛情麼?有`不過很少.現代人不懂得珍惜愛情.

當自己擁有時,便放肆的吮吸愛情的精華,不去澆水.不去施肥,於是愛情之花不過多久便黯然凋謝.當愛情走遠之後,才發現苦苦追求的美麗愛情曾經離自己這麼近...

可惜這世間沒有後悔藥..所以,當你擁有一分美好的愛情時,要珍惜..

2樓:手機使用者

愛情是否係一種自由吖!是否自由=愛情咯!愛你就吻你,吻你就娶你!

メ _ 愛伱 ↘ 又怎能ヽ oo 輕易說ツ放棄 。◆ 親愛噠"瀞瀞 d ⒈ 個人︵ .o.

︵ .o. 漫步 !

愛情繫什麼,戀愛是什麼!

3樓:刑讓敬丁

愛情是什麼?愛情是非常抽象的東西,是一種感覺,一種體味、一種身心超越現實的純美反應,牽動著整個身心和悲喜情緒。而且力量巨大,大到往往不是理智可以控制的,或根本無理可講。

愛情的想象是怎樣的?愛是一種思緒,似藍天裡飄蕩的白雲。愛是陽光,是風,空氣。

愛是一種心痛,似撥動你心靈的顫音。愛是一汪情懷,似靜謐而又盪漾的海灣。愛是黑夜能看見明亮的光。

愛是雪中感覺溫暖的春,愛是笑臉,是滿足,是新希望,愛是一切,它無處不在,愛是讀到一本好書,你會想,如果他也能看到該多好!

愛的滋味是怎樣的?是愉快的,是難過的,是陶醉的,是情緒的,是勇敢的,是信賴的,是誠意的,是體貼的,是相思的,是懷念的,是甜蜜的,是醇酒的,是甘泉的,是沉醉的,是幸福的,是犧牲的,是責任的。

情為何物?就是當你想到這個人,你會祈願他幸福快樂平安,你會想永遠陪伴他,當你不得不離去,你希望留下什麼給他。在寂寞的夜裡,思念如潮水般湧來,手裡捧著書卻怎麼也看不進去,心裡惦記著他此時有沒有吃晚飯,是不是和自己一樣想著自己。

情是看到花,想跟他或她一起欣賞,愛是走過山崖水畔,你會帶點遺憾地想:如果兩個人同遊共賞該是何等賞心樂意之事!【愛情就是這樣的】

愛情是一種怎樣的情感,愛情到底是一種什麼樣的情感呢?

古金中外,文武賢人,都在歌頌這個東西,有人甚至付出了生命來詮釋愛情,並不是我們在這裡三言兩語就說得清楚 但是有一條,就是,用心去體會 每個人對愛的理解都不一樣 男女之間發生的互相愛慕的一種美好的情感。它可以延續一生,成就了許多佳話,它也使許多人為了它而過早地結束自己的生命 酸甜苦辣,都有但是大部分時...

嫁給愛情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嫁給愛情是什麼樣子

心情大好,體現在工作上生活上,就是可以讓別人看見你的精神。在這樣的愛情面前,任何護膚品都是多餘的。生活有趣,工作上進,精力旺盛,總是覺得時間過得太快,很想留住時光,多享受一下愛情的甜蜜。嫁給愛情就是我想做的他都會陪著我,願意配合我去享受那種感覺。我喜歡看書,他會拿自己的私房錢給我買書 我愛旅行,他陪...

什麼樣的愛情繫最幸福拜託各位了 3Q

愛是什麼?愛的含義很廣泛,可以是友情 親情 愛情 其中可能人們最感興趣的當屬愛情吧?那我就不妨說說愛情。愛情是個最美妙的詞彙,有多少人在苦苦地追求著,有時人們把愛情看得比生命還重要。但愛情是什麼?有多少人真正擁有永恆的愛情?有多少人一生都在尋覓?愛情也許就是當初一見鍾情時心動的感覺,愛情也許就是以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