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是一種怎樣的情感,愛情到底是一種什麼樣的情感呢?

2021-06-28 01:56:43 字數 2492 閱讀 2892

1樓:匿名使用者

古金中外,文武賢人,都在歌頌這個東西,有人甚至付出了生命來詮釋愛情,並不是我們在這裡三言兩語就說得清楚.但是有一條,就是,用心去體會.每個人對愛的理解都不一樣.

2樓:張

男女之間發生的互相愛慕的一種美好的情感。它可以延續一生,成就了許多佳話,它也使許多人為了它而過早地結束自己的生命

3樓:陳濤

酸甜苦辣,都有但是大部分時光都是快樂的......

4樓:機嫚邇

酸甜苦辣都有!很享受這樣的味道

5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是唯一一種沒有邏輯的情感,誰都不會說的明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就是一服藥~~是好要還是壞要 要你自己才能 感覺得到~~~~

7樓:羊舌恬暢肖薇

在愛的世界裡,有虛偽;有真誠;有欺騙;有真心.當愛著一個人,不見的時候會想著;在一起的時候會粘著;吵嘴的時候會讓著;痛苦的時候會陪著;開心的時候會笑著;難過的時候心會痛著...........

和她[他]在一起的時候,會覺得時間過得很快很快,不在一起的時候,覺得時間像是蝸牛的徙步旅行一樣.有愛的時候,覺得每天都像神仙一樣快樂的過著;分手的時候,就會覺得每天都像被人宰殺一樣的過著.......

當你經過了這些,你就會明白真正的愛情是什麼了~!如果一味的追求愛情的保質期,那麼你就體會不到愛情的滋味~!

愛情到底是一種什麼樣的情感呢?

8樓:手機使用者

愛情是個過程,是個由激情

轉化為平淡的過程。它不能一直那麼激情澎湃,更多的時候是細水長流。 相識,相知,相戀,熱戀,然後是兩個人的習慣,其實某種程度上,愛情的最高境界是對彼此的習慣,習慣了自己的生命中有另一個人的存在。

愛情的最高境界,是彼此在相處了很長時間後,漸漸轉化為一種親情,好像彼此的血液中融合了對方一樣。你的這種情況很正常,並不是彼此不愛了,只是因為愛習慣了。但愛情也需要保鮮的,也需要適當增加一些佐料的。

適時地增添一些小浪漫,適時地創造一些小距離也許會為你們的愛情注入一些新鮮的元素。 祝福你們

9樓:黃昏′亼

愛情 不是一個回憶 一個過程 一個結果. 愛情 需要雙方投入 互相包容 互相關心 愛情 說不出口 但卻可以用言語形容 愛情 開不了口 但卻能讓你後悔一生 愛情 有笑有淚 有苦有甜 愛情 酸甜苦辣 百般滋味 愛情 開始容易 分手痛苦 愛情 過程美麗 結局不然 愛情 需要放慢腳步 愛情 跑太快會跌倒 愛情 像是兩人三腳的遊戲 愛情 需要一點點默契配合 愛情 建立在雙方的心裡 愛情 不是生命的唯一 卻是生活的重心 愛情 超越時空年齡 沒有距離 愛情 讓兩顆心靠近 緊緊相依 愛情 讓你不顧一切 愛情 是個無釐頭的笑話 愛情 抓也抓不住 愛情 無法感覺它的存在 愛情 卻能清楚它的離開 愛情 只適合兩個人一起 愛情 無法完美 但總是讓人期待 愛情 是一種幸福 愛情 是一杯加牛奶的咖啡 甜甜蜜蜜 愛情 讓人無力 愛情 是需要被祝福的 愛情 需要彼此互相信任 愛情 不是比賽 沒有輸贏 愛情 分分秒秒都要認真去面對 愛情 要誠實面對 不要逃避 愛情 要學的太多 懂的卻太少 愛情 不能重來 不是遊戲 愛情 需要很多很多的學習 愛情 說難不難說易不易 唯有戀愛 愛 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這個每個人的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你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會認為不會長久的 愛一個人要互相信任愛一個人要互相理解 愛一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愛一個人要心胸寬闊愛一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 一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 愛一個人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 愛一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 愛一個人~~~~太多太多的愛,也許有些人是做不到吧 重要的一點就是愛要無私無悔,愛要清潔純淨,沒有一絲的雜質,甘心的願意為他(她)做任何事情,當你愛上的時候,就要讓他(她)幸福,只要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

10樓:貝景明斂妝

愛情是一種說不清的朦朧美,可以讓你身心愉悅。勇敢追尋愛情吧,這樣才有自己品出來的味道。

11樓:暢桂花江琬

愛情,讓人快樂,也讓人痛苦。讓人沉醉其間,即時再痛,也不願離開。給我的感覺,痛並快樂著。

12樓:渠秋止陽澤

其實很簡單,就是倆個毫無血緣關係或者利益關係的人,情不自禁的想要為對方做任何事甚至犧牲自己的一切,就這麼簡單,不過愛有多麼轟轟烈烈,或者簡簡單單,相愛的人都有這樣的感覺。只有愛,才能讓你吃飯的時候,想把好吃的夾給對方而自己撿著那些其實你不愛吃的東西,不是因為貧窮,而是下意識。在壓馬路時,不是注意路邊的服裝店中適合自己的,而是下意識尋找適合對方的。

等等等等。這就是愛。

13樓:樸闌同映菱

你感覺很甜蜜,很幸福...反正讓人有說不完的情感....

愛情是怎樣的一種感覺,愛情到底是怎樣的一種東西,怎樣的一種感覺?

呵呵!愛情這東西 怎麼說呢 不要付出太多真感情在裡面 不然會很容易受傷 何為愛,愛情是怎樣的感覺.這些我們並不能幫你誰也說不上來,需自己去感受 佔有 希望她 他只是你一個人的 仰慕 尊敬,敬佩 愛情就是你離不開他 她 或者他 她 離不開你 或者你們倆誰也離不開誰。就是來電吧 見著那個人 莫名的開心 ...

柏拉圖式愛情到底是怎樣一種愛情

柏拉圖式的愛情其實並沒有太神祕,就是說的一種純精神領域的愛情,不還有一切其它因素,簡單的說就是沒有任何其它慾望,沒有性,沒有物質。倆個人之間只有愛情,其它的什麼都沒有。有一些同性戀很接近這種狀態,異性之間有一些單純的暗戀也很接近。要是非要舉個例子 沒有。即使有也只是誰是誰知道。現在人們常用於比喻一些...

友情,愛情,親情到底是什麼,愛情 友情 感情 親情是什麼意思

感情定義 中國幸bai福學du研究認為 人的本性是不滿足zhi。什麼是感dao情?感情也是內人物察肢的不滿足本性之容一,就是人們願意或渴求為某人或某事沒衡物無償付出一些或全部自己所有的思想。中國幸福學研究認為,幸福就是人的渴求被滿罩世足後的愉悅感覺。所以,感情的付出也是會為人帶來幸福的感覺的。有些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