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三查四定指的是什麼

2021-05-11 14:48:25 字數 768 閱讀 1271

1樓:瓊樓登高人為峰

所謂的三查四定指的是:查設計漏項、查工程質量及隱患、查未完工程量,對檢版查出來的問題定流程、權定方案措施、定操作人員、定時間。

「三查四定」是石油化工行業在專案建設中,交工前經歷的一個過程,通過「三查四定」,在2023年化工部頒發的化工試車規定中正式出現的,三查四定是工程的質量保障;從而,成為確保聯動試車、投料試車成功的有效手段,三查四定是業主和監理共同對施工單位完工前進行的驗收,這項工作,是裝置長週期穩定執行的前提保證。

資料拓展:

石化行業是我國的支柱產業。主要是對**、天然氣進行加工,銷售。例如加工成柴油、煤油、汽油、瀝青、石蠟、硫磺(天然氣的副產品)、塑料、橡膠、纖維、化學品等。

石化行業生產線長、涉及面廣,石化企業的油田、採油廠、煉油廠、化工廠、油庫、加油站、輸油(氣)管線遍及全國城市、鄉鎮、車站、碼頭、賓館、千家萬戶。

參考資料:中國石油石化工程資訊網--金陵石化汙水場尾氣治理三查四定

2樓:匿名使用者

「三查四定」是石油化工行業在專案中交前要經歷的一個過程,

「三查」主要指「查設計漏項、查工程質量及隱患、查未完工程量」,

「四定」指對檢查出來的問題,「定任務、定人員、定時間、定措施,限期完成」。

所謂的男人氣質指的是什麼,男生所謂的氣質指的是什麼?

1.男人是社會的主體,不管你信或不信。所以男人應該有種責任感。2.25歲之前,請記得,愛情通常是假的,或者不是你所想象的那樣純潔和永遠。如果你過了25歲,那麼你應該懂得這個道理。3.吃飯7成飽最舒服。對待女友最多也請你保持在7成。4.30歲之前請愛惜自己的身體,前30年你找病,後30年病找你。如果你...

公司和你買的所謂保險三金 五金指的是什麼?拜託了各位謝謝

首先要說明一下,你所問的三金或五金其實只是叫法的區別而已。本質上來講三金又叫三險一金,指的是養老保險 醫療保險 失業保險和住房公積金。而五金又叫五險一金,指的是養老保險 醫療保險 工傷保險 失業保險 綜合保險和住房公積金。根據勞動法規定,用人單位在與個人簽訂正式勞動合同以後必須為其員工購買養老保險 ...

所謂的辟邪是什麼意思那個邪指的是什麼?玉

辟邪是指用某種物質或者氣勢鎮住歪門邪道,迷信中的邪指的是妖魔鬼怪,傳說 能辟邪鎮妖!玉和銀是陰柔之物不能辟邪,當然,這也是迷信之說。所謂的邪,這裡應是一種邪病,在醫院看不好,非得燒些紙張,聽大仙指點破法才行的一種病。玉是辟邪的首選。所謂的辟邪是指古代人驅鬼的其中一種意思。邪就是妖魔鬼怪。不過世界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