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顯示器後面插有兩條線,都是做什麼的

2021-03-19 18:37:31 字數 1116 閱讀 2144

1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輸入線。

1、電源線的作用是連線電源給顯示器供電,電腦電源線是指把220v交流電輸入到電腦主機atx電源,常見的有兩種,如下圖所示:

**1:

**2:

2、vga線的作用是連線顯示器和主機,把主機處理後影象傳給顯示器,vga介面是一種d型介面,上面共有15針空,分成三排,每排五個,如下圖所示:

**1:

擴充套件資料

常見vga線型別

一公一母:vga線一頭為公插頭,一邊為母插頭,此類多為vga延長線。

兩母(常用):vga線兩頭皆為母插頭,此類為常用的vga線,主要用於主機連線顯示裝置。

相關產品

常見的vga產品有:vga線、vga矩陣、vga分配器、vga切換器、vga轉換器、vga延長器、vga顯示器、vga採集卡等。

2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顯示器是有兩條線主要分別是:

1、黑色的線就是電源線,主要功能為供電。

2、藍內色容那條叫做vga線,是用來連線顯示器與顯示卡之間而輸出影象的線。

一般vga線都是藍色,當然也有其它的顏色,可以用線頭來區分。

這種插頭就是vga線。

這是顯示器的電源線。

3樓:匿名使用者

一根末端有三角叉的,是電源線,插在插座上。

另一根是連線電腦的資料線,接在你機箱後面藍色的介面上。

4樓:匿名使用者

一條可手動直接抄插拔的是電襲源線,用於通電;bai另外一根接頭是藍色的du

,是資料

zhi線,使用者連線主機顯示卡dao

,輸送資料訊號到顯示器。

不過我估計你問的應該不是這兩個線吧。部分顯示器帶攝像頭的,那會有一根usb線,連線到主機usb口上,攝像頭才能驅動或使用;

部分顯示器帶box的會有音訊線。

電腦顯示屏後面有兩個接頭是幹什麼用的?

5樓:匿名使用者

vga介面和dvi介面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顯示卡上外接顯示器的,可以接個大螢幕的。

電腦顯示器那個牌子最好,電腦顯示器什麼牌子好?

全球顯示器銷量的十大品牌分別是三星 戴爾 惠普 lg電子 巨集基 聯想 冠捷 優派 明基和飛利浦。戴爾 惠普 巨集基和聯想能在這個榜單出現,主要還是因為他們佔據了品牌機銷量的大半壁江山,diy市場他們並不算熱門品牌。顯示器像hp dell aocbenq 之類質量都差不多 因為大部分都是富士康代工的...

電腦顯示器顏色發黃如何調整?電腦顯示器發黃怎麼辦?

本人也有以上情況,但經排查發現是開啟了 夜燈 模式,電腦在特定時間內會自動提升色溫。鑑定方法 若是由於顯示器排線等物理問題引起,則無論怎麼校準顯示器均無法顯示白色 因缺失顏色 但夜燈模式下則可被校準回白色。更改 在 設定 面板搜尋 顯示 頁面,頁面內找到 夜燈 的開關按鈕,關閉即可。原因是缺色。一般...

電腦顯示器失真

電腦最好不要與家電公用電路活著距離太近,你說的這些家電都有很強的電磁輻射,兌電腦的正常工作影響很大,如果是crt顯示器還要考慮地磁的影響。不知道你用的是什麼型別的顯示器,而且你也沒有描述如何失真 顏色還是幾何形狀 液晶對磁場的影響不敏感。電飯煲是電阻性的發熱器件對外界影響比較小。微波爐會有高頻干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