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凱連招順序是什麼鎧無限連招公式介紹

2021-03-19 18:37:31 字數 1686 閱讀 4583

1樓:特特拉姆咯哦

基本連招:3技能+2技能+普攻+1技能+平a開啟大招後接近目標,2技能擊退控住目標接普攻專攻擊打出高額傷害屬後跟1技能減速,然後持續普攻攻擊,一套打下來就可以完成收割了!

連招公式二:

1技能+2技能+大招+平a+2技能+平a+1技能這套連招適用距離目標較遠時,可以先用1用1技能減速再用2技能接近目標,然後判斷2技能冷卻放大招!

連招公式三:

3技能+2技能+平a+2技能+1技能

這套連招適用於後期打團,直接開大招入團,一通亂砍之後,在用1技能減速或者逃離戰圈!

2樓:提筆寫下憂傷

王者榮耀鎧連招

bai公du式:

1、單體作戰

鎧的被zhi動賦予其強大的單

dao挑能力,回因此,無論在清線還是答對戰中鎧都應當利用好自身被動的優勢儘量保持與單體目標作戰,這樣才能將輸出最大化。

連招公式:大招+普攻+二技能+普攻+一技能+普攻

開啟大招後的鎧不僅防禦能力得到大幅增強,其輸出傷害也有著極大提升。因此,在準備進行一套技能連招前,優先開啟大招後再接著其餘技能進行攻擊可以打出全額傷害。

鎧開啟大招前有1秒的前腰時間,如果目標是唯一技能的英雄,如馬可波羅、諸葛亮等,都可以在鎧還沒有爆發之前逃跑,設定進行放風箏輸出,所以能否成功切機動性高的英雄,關鍵在於閃現技能的運用。

鎧開啟大招完成變身後會有一瞬間的範圍**法術傷害,可以等前搖快結束時利用閃現靠近敵人,隨後再釋放技能連招打出雙重爆發,這樣一套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的操作必定會對目標心理和生理造成重創。

另外鎧在釋放二技能位移後,只要在攻擊範圍內有目標的話,鎧便可以利用衝鋒狀態進行穿牆,從而達到快速刷野和穿牆追擊。

王者榮耀凱的臺詞是什麼 王者榮耀凱說的話有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語音臺詞:以絕望為劍,鑄逝者為鎧!

登場臺詞:

長城,讓我忘記自己孤身一人

比任何對手都強,乃人生最大的煩惱、

以絕望揮劍 著逝者為鎧

遊戲中:

一個人可以被毀滅,但絕不可以被打敗

飲血的刃,越發空虛

無限接近死亡,更能醒悟生存的真諦

磨礪的不止鋒芒,還有靈魂

多管閒事的命運,碎裂與劍士的意志

死亡時:

詛咒,終結於此

4樓:4399手機遊戲網

長城,讓你忘記自己孤身一人。

王者榮耀凱圖鑑

5樓:66網好

荒漠中,我望著百鈴花,那是通往家的方向

6樓:silei帥

開的的時候好像有一句:人,要向死而生

7樓:飛翔落雨

死亡時想起來了,被詛咒的名字,是凱

8樓:邪焱天

被詛咒的可悲人生,終結於我的劍刃。

9樓:藍天國際

王者榮耀,敵軍還有五秒到達現場只有找專門的師傅修理了。最好找熟人。因為**優慧,使人感到興趣

10樓:皇族

你這個缺了一句 有時候凱一登場會說木蘭愛喝粥 玄策愛吃青菜 炒菜要多放鹽 這是真的沒開玩笑

王者榮耀貂蟬連招順序,技巧

貂蟬無限二技能操作技巧 貂蟬銘文出裝順序有冷靜之靴,噬神之書,痛苦面具,斗篷,輝月 暴烈之甲。大招,2技能移位,1技能再輸出 貂蟬其實是一個老牌的法刺,在一些機制技能上還是接近完美的,一些老玩家上分經常會用到這個人物。一般銘文出裝是配合著人物本身的特性來出裝的。我的出裝一般就是藍色銘文調和五個狩獵五...

王者榮耀凱怎麼對付,王者榮耀英雄什麼裝備剋制鎧

技能分析 被動技能中最需要理解的就是三秒內的第四次普通攻擊能夠為李白帶來物理攻擊增益以及大招的限制解除,所以儘量在對戰中快速刷出被動,也許就會使戰局逆轉了 李白的1技能使得其擁有非常不錯的靈活性,作為一個位移技能,命中敵人還會讓其短暫眩暈,不管是突進殺人,還是殺人完後全身而退都很實用的 二技能可減速...

王者榮耀新英雄鎧和花木蘭,露娜是什麼關係

凱和花木蘭是情侶,然後是露娜的哥哥 露娜的輸出能力和技能的連貫性非常的強,擁有一套適合自己的出裝之後,不但可以提升露娜的輸出能力,更是可以提高露娜的生存能力以及續航能力,讓露娜的作戰能力急速提升。詳細露娜攻略,可參考18183王者榮耀資料庫,連結如下 是的如果你聽說過,想必一定有所推斷了。沒錯,鎧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