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30混凝土一方重量允許偏差多少

2021-03-19 18:37:31 字數 1879 閱讀 7964

1樓:我是一個麻瓜啊

根據《中華人

bai民共和國國家標du準:預拌zhi混凝土(gb/t 14902-2012)》中的規定:

dao重量驗收時允許偏差專2%,c30混凝屬土容重如果是每立方米是2400kg的話,允許偏差是2400*2%=48kg,也就是說1立方米的c30混凝土重量不少於2352kg就符合國家標準的規定了。

擴充套件資料混凝土,簡稱為「砼(tóng)」:是指由膠凝材料將骨料膠結成整體的工程複合材料的統稱。通常講的混凝土一詞是指用水泥作膠凝材料,砂、石作骨料;與水(可含外加劑和摻合料)按一定比例配合,經攪拌而得的水泥混凝土,也稱普通混凝土,它廣泛應用於土木工程。

2樓:l一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家標準:預拌混凝土(gb/t 14902-2012)》中的規定:重量驗

收時允專許偏差2%,c30混凝土容重如果屬是每立方米是2400kg的話,允許偏差是2400*2%=48kg,也就是說1立方米的c30混凝土重量不少於2352kg就符合國家標準的規定了。

混凝土硬化後的最重要的力學效能,是指混凝土抵抗壓、拉、彎、剪等應力的能力。水灰比、水泥品種和用量、集料的品種和用量以及攪拌、成型、養護,都直接影響混凝土的強度。

混凝土按標準抗壓強度(以邊長為150mm的立方體為標準試件,在標準養護條件下養護28天,按照標準試驗方法測得的具有95%保證率的立方體抗壓強度)劃分的強度等級,稱為標號,分為c10、c15、c20、c25、c30、c35、c40、c45、c50、c55、c60、c65、c70、c75、c80、c85、c90、c95、c100共19個等級。

混凝土的抗拉強度僅為其抗壓強度的1/10~1/20。提高混凝土抗拉、抗壓強度的比值是混凝土改性的重要方面。

3樓:我想該睡

c30混凝土bai容重如果是每立方米是

du2400kg的話,允許偏差是2400*2%=48kg,也zhi就是說1立方米的c30混凝土重量不少於dao2352kg就符合國家標準的規定內了。根據《預拌混凝土》 gb/t14902中的規定:重量驗收時允許偏差2%。

商品混凝土就是指用作商業用途,例如可**、購買的混容凝土。現建築施工大部分均使用商品混凝土。

由膠凝材料將集料膠結成整體的工程複合材料的統稱。通常講的混凝土一詞是指用水泥作膠凝材料,砂、石作集料;與水(加或不加外加劑和摻合料)按一定比例配合,經攪拌、成型、養護而得的水泥混凝土,也稱普通混凝土,它廣泛應用於土木工程。

4樓:小胖敏敏敏

由圖表可得:c30混凝土一方重量允許偏差48kg。

拓展:根據版《預拌混凝土》 gb/t14902中的規權定:重量驗收時允許偏差2%。

混凝士強度等級應劃分為: c10、 c15、c20、c25、 c30、c35、 c40、c45、c50、c55、c60、c65、c70、c75、c80、c85、c90、c95和c100。

原材料的計量允許偏差不應大於下表規定的範圍,並應每班檢查1次。

表中混凝土原材料計量允許偏差(單位為百分比)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問題的意思是指混凝土拌和物密度的話,其密度的允許誤差值應在2.6%左右。這是根據每盤混凝土各種材料稱量允許誤差推算出來的。(集料允許誤差3%,其它材料允許誤差2%)

6樓:y茂巨集

根據《bai預拌混

凝土du》 gb/t14902中的規定:重量驗收時zhi允許偏差2%,c30混凝dao土容重如版果是每立方米是2400kg的話,允權許偏差是2400*2%=48kg,也就是說1立方米的c30混凝土重量不少於2352kg就符合國家標準的規定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 體積允許2%的誤差,重量說不準的,因為每個地方的石啊,沙的密度不一樣,南方的石頭輕點,北方的石頭重點

c30混凝土設計強度值怎麼算,C30混凝土設計強度值怎麼算

c30表示立方體抗壓強度標準值為30mpa的混凝土。混凝土的強度等級按照立方體抗壓強度等級標準值劃分。混凝土的強度等級採用符合號c與立方體抗壓強度標準值fcu,k表示,計量單位為mpa。立方體抗壓強度標準值是指按標準方法制作 養護的邊長為150mm的立方體試件在28天齡期,用標準試驗方法測得的具有9...

c30混凝土強度回彈值是多少,c30混凝土回彈值在多少範圍內屬於合格的

c30混凝土回彈值 這要分混凝土測區強度符合什麼條件 粗分說土一點 是自拌和泵送之分 又分水平狀態檢測和非水平水平狀態檢測 又要根據平均碳化深度來確定的。按您的題,我們假設 水平狀態檢測 平均碳化深度為0的最佳狀態,按混凝土測區強度符合條件。根據附錄a c30 平均回彈值rm 34 mpa 根據附錄...

c30鋼筋混凝土和c30混凝土有什麼區別分別是什麼意

c代表混凝土的意思,英語是 concrete,所以就以第一個字母來表示,30表示混凝土的標準抗壓強度 30n mm2 c30簡單的說就是水泥的強度等級!c30混泥土標準 水 175kg 水泥 461kg 砂 512kg 石子 1252kg 配合比為 0.38 1 1.11 2.72 w w w 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