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歲小孩掉頭髮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2021-05-30 16:19:31 字數 2178 閱讀 4250

1樓:人生若只如

脫髮可能跟勞累過度或者營養沒跟上有關,當然內分泌不好的話也是會影響版到頭髮生權長的,以下是些建議,希望能有幫助:

一、放鬆心情,保持良好的睡眠,

不要過於焦慮,越是焦慮頭髮脫落的速度也會越快,睡眠充足,不要熬夜;

二、飲食方面多吃穀類食物、鐵含量高的食物,捲心菜、菠菜等鹼性蔬菜水果,多食黑芝麻也可以養護頭髮,大肉或肝臟類少吃,容易讓血液偏酸性,加快脫髮;

三、頭皮出油多可以一到兩天洗一次頭,不可太頻繁,最好是配合繕絲緣絲木精華液來補充發根營養,改善血液迴圈,頭髮很快就不會掉了。

that''s the secret of success

2樓:勞動者億暈

13歲掉頭髮主要因素:營養不良、免疫力低下、看一下是否近期孩子生活或學習上有過什內麼大的變動容

建議:1、看看是不是缺乏什麼維生素等等。

2、合理飲食:補充鐵質、補充植物蛋白、多吃含鹼性物質的新鮮蔬菜和水果、

3、補充碘質、補充維生素e。

**掉髮的主要因素:可能是與情緒、燙髮、作息不規律、長熬夜、工作壓力大等有關,導致了免疫力低下。

建議一:保持頭髮清潔,一到兩天洗一次頭髮,可以選用含有角蛋白的洗髮水。

二:吃發特濃營養素來改善掉髮的情況,同時促進新發生長。

三:不要熬夜,少吃油膩的肉類,辣椒等過於刺激的食物。

3樓:瑞麗詩畢醫生

掉頭來發是一種正常的新陳代自

謝的表現,如果bai孩子的頭髮是成片的掉du,請帶孩子接zhi受腎功能的檢查,是否缺乏微量dao

元素應通過血液檢查。

改善方式:

1、你可以結合孩子的其他表現,如有無夜驚、夜汗多,煩躁等,體重增加的情況來綜合判斷;

2、平時給孩子保持頭部衛生、用合適的梳子輕輕梳理他的頭部以增加血液迴圈,多晒太陽;

3、短時間內較多量掉頭髮確實應該引起重視;

4、掉頭髮與頭髮黃的原因很多,不能一概以缺鈣來解釋,建議你帶孩子到兒童保健科進行一個全面的體格評估,並請醫師仔細檢查一下。

4樓:深圳新生植髮

秋季來掉髮是正常的現象,源

正常情況下,每人每天脫落60~80根頭髮

,尤其當梳理或清潔頭髮時,常能見到許多掉髮,這是因為已經處於休止期尚未脫落的頭髮由於梳理及清潔的牽拉促其脫落,大可不必緊張。掉頭髮的數量超過100根以上,那就需要引起重視了

多吃含有豐富鐵質的食品、瘦肉、雞蛋的蛋白、菠菜、 包心菜、芹 菜、水果等等食物,多吃黑色素含量 高的食物 ,比如黑豆、黑 米、黑芝麻、核桃、黑木耳等。平時可以經常泡些蟲草、杜仲、蟲椹草、枸杞子、肉蓯蓉水喝,消炎抗菌、補腎虛的作用,同時對脫髮也有作用。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13個月吧,小孩子頭髮本來就少,頭髮長的也比較快,要是沒有掉太多的話屬於正常現象,實在不放心的話可以去醫院看看。

6樓:匿名使用者

少年脫髮一來般來說是營養性脫髮,

自需要補充足夠的睡眠和營養。我孩子才15歲,也是掉頭髮,後來看到了 陸丁巨集鳥窩鬥爭史 ,按裡面說的給她調理了一段時間,現在基本已經沒有掉頭髮了,因為孩子還小所以各方面都得注意,要是你的小孩掉髮也很嚴重的話可以看一看,希望能幫到你。

7樓:匿名使用者

排除外部因素

bai,內部因素的話是du因為缺乏生物素zhi生物素是導致掉頭髮的

dao主要因回素

你可以給孩子多答吃一點牛奶,蛋黃,酵母,家禽內臟,小麥的食物如果孩子吸收不是很好,平時怎麼吃都不胖的那種型別,可能食物中比較難攝取到足量生物素,就需要用到營養補劑了,如intranaturals高階生物素等,孩子是可以用的

孩子掉頭髮主要是因為這個原因,希望能解決你問題。

8樓:安利靚健顧問

缺乏維生素,abcde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掉頭髮

復的原因有,蛋白質的缺制乏,會使頭髮變得越來越稀少,妨礙頭髮的健康生長。壓力過重會引發各種身體疾病,包括掉頭髮,使頭髮在幾個月內都處於休眠期。

指導意見:生活中多吃一點含有非常豐富的鐵、鈣和維a以及對頭髮有滋補作用的食物,如牛奶、家禽、蔬菜和蛋白質含量非常高的魚、瘦肉、水果等。

適量補充優質蛋白質,維生素c和鈣,少吃脂肪及辛辣,油炸食物和油脂過高的食物。改善生活習慣,保持放鬆心態,提高睡眠質量有助於改善脫髮狀況。

小孩掉頭髮什麼原因,兒童掉頭髮是什麼原因?

是奶禿。其實掉頭髮是正常的新陳代謝,不論什麼年齡的人不論他的性別和民族,也不論什麼季節,人都是會掉頭髮的。但是如果孩子掉頭髮異常的多,那確實需要引起重視。可以考慮給孩子換換洗髮水,有可能是目前的洗髮水不適合孩子的生長特點和髮質。必要的話到正規醫院的兒科和 科檢查檢查,看是不是有脂溢性皮炎造成了孩子的...

頭頂掉頭髮是什麼原因引起的,頭頂掉頭髮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呢

失心瘋終成過去 脫髮的原因,主要有幾種...

掉頭髮是怎麼引起的?長期掉頭髮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一 遺傳是主要因素。脂溢性脫髮根本原因是家族的遺傳,患者頭髮當中的雙氫睪酮含量高,這樣會導致毛囊不斷變異 萎縮和壞死,縮短頭髮生長週期,導致掉頭髮。二 飲食結構改變。1 生活上不良的飲食習慣會導致我們的頭髮營養元素缺乏。比如對鮮美佳餚的攝入,早已忘記了五穀類及新鮮蔬菜的攝入量,導致我們體內喪失了維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