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家三千金最後結局是怎麼樣的啊,夏家三千金結局?

2021-12-19 07:50:17 字數 3726 閱讀 7947

1樓:匿名使用者

夏家三千金

友善利用天美的善良心軟回到夏家,全家人都喜極而泣。於靚擔心著該如何開口問友善是否生下了孩子,正鬆還完全矇在鼓裡。而友善則在其樂融融的氣氛中許下自己的生日願望:

「希望能與皓天、安安早日一家團圓」。

2樓:匿名使用者

天美與嚴格在一起,真真與皓天在一起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夏家三千金

最後生活幸福美滿

4樓:匿名使用者

後來出現了一名叫華森的男士,是一位心理醫生,對友善一見鍾情。在他的幫助下,真真眼睛逐漸復明,但真真在事情的起伏波折中變得有些自閉,心變狠,找到友善家去。友善的親生孩子難產而夭折了,安安是抱來的。

孫曉菁在結婚現場時,嚴格奶奶將將要上的戒指用輪椅撞掉在地上(奶奶已經清醒,但不能表達語言),孫曉菁急忙將戒指帶上,但是後來在結婚典禮的螢幕上出現了她與田昊的結婚照(胡蓮生做的),婚禮自然取消。接著出車禍,但沒死,嚴立恆知道天美依然愛著嚴格,選擇退出。最後,夏正鬆一家和皓天倆輛車追趕著友善的車,還是出了車禍,是真真用柺杖將門撬開,救出友善,大家都原諒了友善.

田昊被抓,孫曉菁孤身一人.http://tech.

這是每集劇情介紹

夏家三千金結局?

5樓:山川水流小童鞋

這天,是「幸福城堡」成立30週年的日子,同時也是夏家大千金夏友善的生日。友善出生時是個有脣顎裂缺陷的孩子,夏正鬆、於靚夫婦對她傾注了全部的愛,為女兒治病的同時也白手起家開展房產事業。

如今的友善已出落成一個亭亭玉立的大家閨秀,而幸福房屋也享有很高的社會知名度與美譽度。一家人幸福和美,其樂融融,令外人十分豔羨。夏家二女兒天美得到男友蕭堯來飯店與別的女人開房的訊息,怒不可遏直奔飯店而來。

天美敲開一個個房間的門尋找蕭堯,被飯店保安認定是來搗亂的。她在電梯口與飯店經理嚴格撞了個滿懷。一見蕭堯現身,天美立即飛身撲去,將男友撲倒在地,不依不饒質問對方為何劈腿。

這一幕讓嚴格傻了眼,心裡暗暗驚呼遇到「悍女」。

6樓:陪伴等待

《夏家三千金》結局如下:友善的車在就要撞上山壁的一剎那,衝撞路邊護欄,發生翻車事故,友善被困車中。眼看車子就要**,千鈞一髮之際,真真拿起柺杖鎖用力砸開車窗,與正鬆等人合力將友善救出。

經此一劫,友善終於悔悟,與真真和好,而真真也終於放下怨恨,不僅原諒了友善,也認回了親生父親正鬆,夏家三千金終於團圓。皓天拿出鍾家祖傳戒指,再一次向真真求婚,兩人破鏡重圓。

幕後花絮

1、該劇在廈門開機才三天戚薇和陳楚河便要上演一場沙灘激吻的戲,因為二人剛開機還不太熟悉的原因,二人開始的幾次都沒有達到導演的要求頻頻ng,戚薇更是每條過後都去認真的**監視器回放,聽導演說戲。

2、有場戲戚薇被狠狠地撞到牆上,眼和臉部被撞得淤青,但稍微消腫後又繼續拍攝。之後她表示好像在拍武俠劇似的。

7樓:尤信種媼

主演唐嫣,張檬,戚薇,徐正曦

這是一個夏正鬆和於靚結婚三十年,抱養了大女兒友善,生育了小女兒天美,和睦的家庭。大女兒友善遇到了心儀的物件皓天,但對方已有青梅竹馬的女友真真(她其實是夏正鬆與楊柳的女兒),正鬆堅決反對女兒介入他人情感關係,而友善卻用盡一切手段來阻止皓天和真真,父女之間產生衝突。與此同時,小女兒天美的愛情也遭遇到困境。

身為父親的正鬆一邊撫慰著受傷的天美,一邊苦口婆心勸說友善懸崖勒馬,同時自己的婚姻也漸漸陷入危機。重重波折襲來,三個家庭不斷遭受愛和親情的考驗……

該劇講述了現代都市裡發生在三個女孩和兩個男孩,三個家庭三代人之間的複雜情感糾葛,其中包含了偶像、家族、商戰、婚姻等多種元素,是一部集多種內容於一身的加強版都市言情劇。劇中青春偶像戚薇、唐嫣和張檬分別飾演「高傲千金」「痴情千金」和「落難千金」,與邱澤和陳楚河等幾位美男之間上演了交織著親情、愛情與陰謀的戲碼。

8樓:甫倫元秋

經此一劫,友善終於悔悟,與真真和好,而真真也終於放下怨恨,不僅原諒了友善,也認回了親生父親正鬆,夏家三千金終於團圓。皓天拿出鍾家祖傳戒指,再一次向真真求婚,兩人破鏡重圓…

9樓:蔚永愚秀雋

真真最後和浩天在一起啦,天美還是回到嚴格身邊了,是力恆主動放棄的,可以說是成全他們了,友善最後和一個心理醫生在一起的,那個男的從小就喜歡友善。叫什麼名字我記不住了,反正也挺帥的。先說曉菁吧,她在和嚴格的婚禮上被力恆還有力恆的媽媽,還有奶奶給摘下了她的假面具的。

真是好解恨啊,後來她出了車禍。友善最後改過自新了,大結局很完美的哦。你就期待吧·······

10樓:陽光下的鈴蘭草

皓天把訂婚戒指戴在真真的手上,友善也和真真和好。夏家三千金團聚,都結婚啦

11樓:我愛香貝貝

所有的誤會都解開了,友善終於悔悟,與真真和好,而真真也終於放下怨恨,不僅原諒了友善,也認回了親生父親正鬆,最後,天美和嚴格、真真和鍾皓天、友善和華森三對一起結婚,三千金的父母也在,大團圓結局,真正是夏家三千金啦~

上部《夏家三千金》40集

下部《愛情真善美》40集

共80集

12樓:青春劃傷

華森趕來勸導友善,讓其別再執迷不悟。友善自知從前做了太多錯事,激動中將車開走,猛踩油門,皓天與華森各自追上,三輛車在公路上競逐著…… 友善的車在就要撞上山壁的一剎那,衝撞路邊護欄,發生翻車事故,友善被困車中。眼看車子就要**,千鈞一髮之際,真真拿起柺杖鎖用力砸開車窗,與正鬆等人合力將友善救出。

經此一劫,友善終於悔悟,與真真和好,而真真也終於放下怨恨,不僅原諒了友善,也認回了親生父親正鬆,夏家三千金終於團圓。 皓天拿出鍾家祖傳戒指,再一次向真真求婚,兩人破鏡重圓。

《夏家三千金》最後結局是什麼,真真和皓天在一起了媽?天美和誰在一起了?越詳細越好!

13樓:天方夜譚的哆啦a夢

重重波折襲來,在父親正鬆的幫助下,女兒們終於放下一切怨恨和隔閡,有情人終成眷屬,家庭重歸和睦。

友善終於變好了,終於明白自己的心,華森喜歡她很多年,終於在一起了;在立恆的一力促成和犧牲下嚴格終於下定決心和天美在一起了;真真依然很愛皓天,兩人也終成眷屬了。當然也是友善最後的那一場車禍揭開了所有人的心結。

擴充套件資料

賞析《夏家三千金》被指劇情太過虐心,劇中有4次訂婚、3次結婚,更有墜崖、**、綁架、「被」墜崖、自殺、車禍等離奇故事一環扣一環,因而有網友點評其瓊瑤御用導演比瓊阿姨還虐心。

《夏家三千金》故事情節跌宕起伏,設定橫跨夏、嚴、鍾三家老、中、青三代的龐大人物群,以真真、友善、天美三姐妹為核心,塑造了多位個性不一而又各具代表性的主要人物,形成了可相互參照,較為完整、豐富的人物群落。

14樓:

天美和嚴格在一起了,華森和友善在一起了,真真和皓天了,最後三對情侶一起結的婚。還有曉婧跟田昊一起回家了

15樓:

天美和嚴格在一起了,真真和昊天在一起了,友善和後來出現的另一個男人在一起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友善終於變好了,終於明白自己的心,華森喜歡她很多年,終於在一起了;

在立恆的一力促成和犧牲下嚴格終於下定決心和天美在一起了;

真真依然很愛皓天,兩人也終成眷屬了。

當然也是友善最後的那一場車禍揭開了所有人的心結。

17樓:

當然了,這份愛也許是命中註定吧

大家給我一下死神最後的結局是怎麼樣拉

好人幸福拉,壞人完蛋拉。反正這是從古不變的真理。都沒有結束,哪來的結局。死神筆記最後結局是怎樣?結局 四年後,夜神月成功成為了 第二代l 之後加入警部,隸屬情報通訊局情報管理科 資料以研究院生登場 他以l之名帶領基拉搜查總部繼續 調查 基拉的事件,但是卻無法像l那樣能夠指揮全世界的 並受到了l候補繼...

夏家三千金中有一首歌的歌詞是 是你給我的力量,讓我,歌名叫

ti 你畫的彩虹 ar 姜洋 by 薰風習習 姜洋 你畫的彩虹 看昨日天空 美麗彩虹留下太多感動 是你的美 是你的愛在心中 看白雲飄過 滿山花朵知道追求什麼 兒時的真 成長的夢在靠攏 是你畫的彩虹撒滿了天空 是你給我的力量 讓我飛上了天空 因為你我不怕風雨去追逐彩虹 是你給我的力量 讓我飛上了天空 ...

《神墓》大結局是什麼?成那最後怎麼樣了

辰南逆天成功,幡然悔悟,悄然離去,逆天成功也是命運,失敗也是命運 神墓 中辰南最終結果是怎樣的?我覺得又是以失敗收場,天地法測如果被人打破了的話,那一樣的會有很多的不公平,那你就是天,天地萬物必採購要有一個規則,沒有規矩不成方圓啊。有可能的結局1.辰南打光棍。辰南和雨曦,晨曦,龍bb隱居。辰南和龍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