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經濟法的一些問題

2021-05-22 16:11:24 字數 1089 閱讀 7210

1樓:咯咯咯豪

.2023年2月,長期向b公司提供各種產品的a公司生產的產品被有關部門認定為不合格產品,b公司要求停止進貨,a公司認為b公司停止進貨是違約行為,應承擔相應責任。問,a公司觀點正確嗎?

為什麼?

2樓:金豆清云溪

1、「甲公司的監bai事會共

du有11人,其中職工代表zhi3人,均是通過公司的職dao工民主選舉產生」

回違法。其中職工代表

答不低於1/3,即4人。

2、「2023年4月12日通知全體董事召開董事會。2023年4月20日,董事會會議召開」違法。應在10日之前通知。

3、「董事本人出席會議實到人數為6人,另有3人因故不能出席而委託他人蔘加會議,其中甲委託董事長代為出席,乙委託某監事代為出席,丙委託其出任董事的本法人股東單位的一位負責人出席」違法。董事會會議應有過半數的董事出席法能舉行。乙不能委託某監事代為出席,只能委託董事。

4、「有6人同意,董事會認為決議已超過實到人數的半數。所以決議有效。」違法。沒過半數,無效。

5、「第二年9月,劉某再次轉讓其股份50萬股。」違法。超過了25%。

3樓:

案例一bai:

我國民法對於du不動產的交付採登zhi記主義,王某將房子賣給dao袁某,並

內辦理了房產

容登記手續,該房子的所有權該歸袁某。李某可向法院申請財產保全。

案例二:

1、為什麼?不享有所有權,因為公告期限(我認為案例中所述保管期限應為經公告後產生的保管期限)已過,某甲喪失所有權。

2、某乙對該手錶享有所有權,但已不處於佔有狀態。其所有權不能對抗其後的善意第三人,而只能向善意第三人之相對人索賠;但可以向惡意(或非法)第三人主張其所有權。

3、某丁對該手錶善意取得(不知或不應知而按正常**購得且已取則享有所有權,非善意取得則要返還。

4、判決駁回請求。

案例三:

1、丁對戒指為無權佔有,其對戒指的處分為無權處分,但已因善意取得而享有戒指所有權,合同有效。

2、丁3、賠償損失

4、不能,戒指所有權已歸丁享有,一個戒指上只能存在一個所有權。

5、可以,與(3)同。

關於主機板的一些問題,關於主機板的一些問題

g31其實是很不錯的一款晶片組,便宜,規格較高。最高支援1333mhz前端匯流排,幾乎支援全系列的酷睿2處理器。而且通過bios中合理設定可以很輕鬆的破解intel的外頻牆限制,超頻能力甚至超過最新的p43主機板。不足在於僅支援最大2g記憶體,只有1個雙通道控制器,因此幾乎所有g31主機板都只有2根...

關於個人旅行的一些問題,關於旅行的一些問題

簡單,帶 感冒,消炎,拉肚子,等 藥品,衣服 備用 帶一套,因為 賓館 提供 洗衣服的 服務,每到一個 城市 就找當地的 旅行社,非常便宜。好幾個 景點 才 2 3百元 線路 一直南下 直接到 拉沙。回家時 飛機 飛到 長春。這樣的話 江南 水鄉 雲南 貴州,中國大江南北 就走遍了!呵呵,真不好答啊...

關於EZ的一些問題, EZ 關於EZ的一些問題

ez是典型靠技能輸出的adc,出明朗比較好,we等各大戰隊就是典範。三相在這個版本過時了,ez第一件裝備出血飲或是殘暴配冰拳很無敵,如果不出冰拳你沒有風箏能力這樣的話你靈動性打了很大折扣,個大比賽是不出冰拳的,因為他們打不到後期,他們節奏緊湊所以出血飲加閃電。團戰是靠技能輸出,大招也是一個很強的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