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CD的一些問題

2023-01-24 04:55:09 字數 973 閱讀 2949

1樓:網友

朋友你好 我是做這個的可以給你解答一下 不準確的還請見諒。

1.打口碟,即國外正版碟,這些碟片通過不同途徑進入到中國,最多的一種形式是以廢塑料名義被進口,所以是洋垃圾 近期還有一種進來的方式是海關罰沒 不過這種很少絕不是什麼走私碟 那個碟片被打口更不是在海關打的 都是在國外銷燬時留下的 打口是種銷燬方式。知道打口了說說原盤 這個「原」字指的就是碟片是完好沒有損傷 這就又牽扯幾個比較常見的品相名詞 純原 顧名思義 品相最好的 歌本底紙碟都沒被打到 完美品相 口原 是碟好 但是盒子有的歌本底紙有口的 眼原 是歌本底紙有眼 碟是好的 高仿呢就是一種仿製國外原盤的東西 基本仿製的都是尖貨或者偏門很少見的東西 這個都是國內自己人做的 可以理解成盜版 沒什麼價值聽著玩玩 燒碟當然是原盤最好。

2.打口中傷碟的有2種 打口和扎眼 他們又分別分為口不傷歌和口傷歌 眼不傷歌和眼傷歌 因為如果打口或者鑽眼雖然打到碟但是沒打到資料區 那樣歌都可以正常**的 鑽眼一般拿來都是直接聽不了的 必須修一下 修好後沒問題 這兩種我不推薦 對機器損傷很大。

3.原盤**這個一是看品相比如這個盒面 歌本底紙全不全有損沒損 碟面乾不乾淨 有的會有髒標防偽條側封有無 開沒開封 版本等等問題 一張一樣的碟版本不同會差很多** 日版的會問道是見本還是非見本 零件全不全等等等等 打口基本也是得看品相 傷不傷歌 一般打口都是開封的 扎眼的盒都不是原盒 那些盒都是後來自己加的。

然後就是看這張碟夠不夠尖 也就是受歡迎程度 稀少程度等 等等等等 這個沒有說一般多少錢的 高低都有。

希望對你有些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1打口碟就是正版cd旁邊打了個圓孔得。

高防 就是盜版得但是防得很真。

2就是盒子上有孔但是cd上沒不影響cd得質量。

3這個你要看買什麼版本得了。

大陸版麼20—40幾或者再高點。

日本得見本碟就很便宜了。有些只要10塊。

歐美原版得幾百塊吧。

(其他有些不會哦)

關於主機板的一些問題,關於主機板的一些問題

g31其實是很不錯的一款晶片組,便宜,規格較高。最高支援1333mhz前端匯流排,幾乎支援全系列的酷睿2處理器。而且通過bios中合理設定可以很輕鬆的破解intel的外頻牆限制,超頻能力甚至超過最新的p43主機板。不足在於僅支援最大2g記憶體,只有1個雙通道控制器,因此幾乎所有g31主機板都只有2根...

關於個人旅行的一些問題,關於旅行的一些問題

簡單,帶 感冒,消炎,拉肚子,等 藥品,衣服 備用 帶一套,因為 賓館 提供 洗衣服的 服務,每到一個 城市 就找當地的 旅行社,非常便宜。好幾個 景點 才 2 3百元 線路 一直南下 直接到 拉沙。回家時 飛機 飛到 長春。這樣的話 江南 水鄉 雲南 貴州,中國大江南北 就走遍了!呵呵,真不好答啊...

關於EZ的一些問題, EZ 關於EZ的一些問題

ez是典型靠技能輸出的adc,出明朗比較好,we等各大戰隊就是典範。三相在這個版本過時了,ez第一件裝備出血飲或是殘暴配冰拳很無敵,如果不出冰拳你沒有風箏能力這樣的話你靈動性打了很大折扣,個大比賽是不出冰拳的,因為他們打不到後期,他們節奏緊湊所以出血飲加閃電。團戰是靠技能輸出,大招也是一個很強的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