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情侶藝術照多少錢,現在拍一套情侶寫真一般多少錢

2021-03-19 18:37:34 字數 1996 閱讀 672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呀有幾千的幾百的也有幾萬的就看你自己的經濟條件咯,有錢的

回可以照好的,條件一

答般的話就照一般的吧,畢竟藝術照就是留個紀念而已,不比結婚照所以沒有必要那麼隆重。自己量力而行就好,你也可以多找幾家做對比了在考慮照多少錢的。錢多錢少不重要重要的是要記住那一刻的快樂與開心。

2樓:匿名使用者

情侶藝木照多少錢呢,每家拍的藝術照的價錢都不一樣,那就看你們想去哪家拍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套幾千塊錢,好的幾萬元,一線城市幾十萬元的都有。看攝影師的水平。看你的要求條件高低。不能一概而論

4樓:看泉聽風

根據城市的經濟消費水平來看,情侶照就是寫真中的一種,**在300到3000之間,裡面包含相簿,版水晶擺臺,放大海權報,錢包卡,鑰匙扣等東西,具體**隨**而定。具體的地方不盡相同,你如果要照你還得諮詢一下當地

5樓:綠茗

藝術照不是婚紗照的話,幾百塊錢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各種**藝術照1至3000元不等

7樓:來冒個泡泡了

幾百上千吧,這要看你要什麼效果什麼相框了

8樓:~陽光

目前很多商家做活動,幾百-幾千都有,

具體的您可以根據自己的經濟能力做出選擇。

9樓:雙魚咖啡加點鹽

**不好說,就要看你想拍哪種的

10樓:竇福汗奕葉

我的復建議是去時尚,那裡雖然比制金夫人等稍貴bai一點點,但絕對du是物有所值,很自然而且真zhi

不愧「時尚「二字dao。其實你問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答案,還要你自己去親身體會一下,我結婚的時候曾經將身邊朋友拍照的情況做了比較分析,結果如下:去金夫人的最多,5位,其中一位因為實在選不出片,重照的,累壞了。

其他四位中三位說不是很滿意。所以,我連金夫人的門都沒敢進啊。其次是時尚,有四個,反響都很好,我於是在那裡照了,結果也很滿意,所以推薦給你。

還有一位,去的好象是」巴黎「什麼的,因為她臉形不是很理想,在拍前曾和服務人員特別強調,可拍出來的效果很不好,最後找到他們經理,又讓最好的攝影師給重拍的,這回才行,可見

,要是攤上個二百五的攝影師也是很痛苦的。我統計的情況和你分享了,當然裡面可能會有一些偶然的因素,僅供你參考而已,還有,不知道你的條件怎麼樣,就算是很好,我也勸你別拍太貴的,不租穿加錢的服裝,沒有用的,真的,最後祝你一切順利!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的活動比較多,選擇景色比較好的。

現在拍一套情侶寫真一般多少錢

12樓:鉑爵旅拍

拍情侶寫真之前要先明白情侶照和婚紗照的區別,因為情侶寫真並不等於婚紗照。所以情侶寫真的**一般會比婚紗照**來得便宜些。當然了,這最終取決於你們的選擇和要求。

情侶寫真的**範圍比較大。200元-2000元的都有,主要看需要拍多少,需要拍多少個風格,換幾套服裝,需要拍內景或者外景。根據這些要求的不同,**也不一樣。

需要注意的是,在**方面最好選擇**合理,也就是說一般要求下,不要太貴也最好不要太便宜了。如果追求**實惠可以選擇**或者**。

13樓:超級単子

價位很多,便宜的兩三百

就能拍,200-2000都有。主要看你要幾個景,幾套服裝,內景外景,要多少張**入冊,根據這個定**。但是感覺儘量拍好的那種吧,一分價錢一分貨是有道理的。

另外,**會便宜一些。 一般拍照完後3-5天選**,之後5-7天看排版,15-20天可以取**,一般從拍**到取件1個月左右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拍一套情侶寫真的話,有5000到8000元左右就可以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地區,在看影樓規模有無外景,沒有外景的一般比較便宜有外景的就比較貴了

拍一張古裝照要多少錢,拍一套古裝藝術照多少錢

50應該就可以了,不過得看你在哪個地方拍 拍一套古裝藝術照多少錢 從區域看,大中型城市古裝藝術照的拍攝 一般在4000 8000元之間,這也是大多數消費者選擇的 區間,小型城市古裝藝術照的拍攝 一般在2000 5000元之間,大多數消費者選擇的 也在2000 5000元之間,當然以上 僅供參考,具體...

人去照相館照一套藝術照需要多少錢

建議 美團糯米大眾點評拉手網都可以的,一般拍個普通的也就是三幾百塊錢。望採納 大約是兩三百吧,如果要拍好點的,5百多吧,總之看老闆 請問女生拍一套藝術照一般要多少錢?可以不拍整套的嗎?截止到2020年2月為止,拍一套寫真大概要1000元到5000元。可以不拍整套。不同品牌的攝影機構拍攝藝術照的 也有...

拍一套情侶寫真要多少,現在拍一套情侶寫真一般多少錢

沒有定價,根據攝影師的檔次水平,和你的要求定。好的攝影師每小時2萬。現在拍一套情侶寫真一般多少錢 拍情侶寫真之前要先明白情侶照和婚紗照的區別,因為情侶寫真並不等於婚紗照。所以情侶寫真的 一般會比婚紗照 來得便宜些。當然了,這最終取決於你們的選擇和要求。情侶寫真的 範圍比較大。200元 2000元的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