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婚紗照多少錢,現在拍婚紗照一般多少錢

2023-01-18 21:45:05 字數 5324 閱讀 5208

1樓:

看你的預算是多少錢?拍婚紗照沒有很具體的**,你想要的東西多的話就選**位的,要的東西少就選低價位的。

我六月份在大理凡咔攝影拍了一套是花了七千多塊錢,當然有低價位的,還有**位的,一兩萬的都是有的,完全可以根據自己的預算了資金來挑選的。

2樓:藝馨

雲南熱門的旅拍城市有很多,比較出名的有昆明、大理、麗江、香格里拉,也因此很多新人都想要到雲南拍攝婚紗照,**也自然就成了他們比較關注的問題,在雲南拍婚紗照要多少錢呢?做了詳細的瞭解,在雲南拍婚紗照,從的**都是有的,從購買量來說,6000-8000元的婚紗照**是購買數最多的。

一、在雲南拍婚紗照大概要多少錢在雲南拍婚紗照的**從4000-2w不等,**高低決定婚紗照**的高質與否,多數新人選擇的婚紗照**在6000-8000元之間。

1、低價婚紗照**低價位的婚紗照**費用在4000-6000元之間,這類的婚紗照**由於**低,**所包含的內容就會相對簡單一些,服裝每人3-4套,拍攝多為內景拍攝,入冊及精修的張數在20-45張之間,能滿足新人的基本需求,很適合預算不足的新人。2、中等價位婚紗照**中等價位的婚紗照**也就是多數人比較傾向選擇的婚紗照**,這類**的**在6000-8000元,**內容相對豐富一些,新人的服裝基本是每人4-6套,拍攝為內外景結合拍攝,精修張數在55-90張不等,這個價位的**價效比算是非常高了。3、**位婚紗照****位的婚紗照**基本上**都在8000元以上,由於**很高,拍攝此價位的新人也是非常少的,如果新人預算很充足,可以考慮此類**,內容非常豐富。

一般來說,包含服裝5-8套,服裝多為名牌且不分割槽挑選,造型師、攝像師都非常專業,化妝師全程跟拍,拍攝場景多為純外景拍攝,還會補貼交通費用和住宿費用。

二、當地不同價位婚紗照**推薦不同的價位,其**內容也是大不相同的,針對以上幾個價位區間,推薦對應的****,幫助新人更好地瞭解當地**。

希望我的對您有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馬上結婚了,準備去雲南拍婚紗照,推薦一家啊?

3樓:網友

格度攝影工作室,就在麗江市古城區束河古鎮麗水街。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段時間,不易去這裡旅行,目前正在檢查隔離中。

現在拍婚紗照一般多少錢

5樓:無聊ing求拯救

這個的話,一般店裡邊兒拍攝的話便宜一點,需要1000多塊錢到3000多塊錢。如果是旅拍的話,他需要五六千塊錢。

6樓:龍灬妞

各個地方**不一樣了,如果說3000左右,南京地區的話,比較好的婚紗店,是男女各四套服裝,三套外景+一套內景(或者兩內+兩外),一般建議多拍攝外景,外景自然光線照出來的效果更好。

我室友,雲南三天兩夜,拍攝男女各5套服裝,全外景(不算去雲南的來回機票錢),其他全包是7000多。其實婚紗照出來效果最重要的是要有一個好攝影師。

7樓:克洛伊全球拍

每個地區的**都不同,不知道題主是在**。

每個女孩子都有一個婚紗夢,穿著婚紗去旅行,聽著就很令人嚮往。

很多新人婚前會選擇去喜歡的城市旅拍婚紗照,可也有一些新人對於旅拍婚紗照有很多的疑問。旅拍婚紗照的優點是什麼呢?

旅拍婚紗照是去到自己喜歡的城市,邊旅遊邊拍婚紗照的幸福模式。旅拍大部分都是拍攝外景,擺脫了千變一律的背景板和一成不變的姿勢,讓你沐浴在大自然的美景之下,輕鬆愉快的就能完成拍攝。

不用多說,外面自然的風景,新鮮的空氣,無邊無盡的場景構圖,攝影師也有無限的想象空間,所抓拍出的瞬間也是最自然和直接的,即便多年後回憶起來也有濃濃的味道。

選擇旅拍,也是擺脫傳統,讓現代年輕人選擇用他們喜歡的方式,讓拍婚紗照變得更輕鬆、自由、浪漫。

而且拍攝的背景能不斷的變換,新人拍攝的造型、妝容也會更加豐富,還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拍攝地點,在享受美景時,攝影師會將你們的愛情記錄在鏡頭裡。

廈門無論是旅遊還是旅拍,對當前很多新人來說都是一個特別不錯的選擇,因為廈門景色優美,氣候舒適,美食也是相當的多,更主要的是廈門拍婚紗照的元素風格是特別的多,文藝的鼓浪嶼,吃貨的天堂曾厝垵,網紅聖地沙坡尾,仙氣繚繞植物園,呈現出的婚紗照效果也是極其不錯,5a級婚紗攝影妥妥的,在廈門拍攝一組美美的婚紗照,也是一件特別幸福的事情。而且拍完婚紗照後,還可以在廈門再呆一兩天,度個「小蜜月」。

8樓:匿名使用者

婚紗照便宜點的2000的有,貴點的10000到20000,個人建議拍婚紗照簡單點就好,本人是女的哦,因為我們拍的婚紗照除了掛在牆上的能起點裝飾作用,其他類似本本的東西都躺在那裡,一點用處都沒有,所以拍婚紗照貴在精而不是貴。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請問一下普通婚紗大概多少錢啊。

10樓:邶丹析培

拍婚紗照具體還是要看的預算多少,現在一般**在3000以上,拍的比較多的大部分在4000-7000這個價位!

11樓:縣市數碼

拍婚紗照大概要多少錢 (1)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朋友拍的婚紗照,好像就兩三千,其實已經可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選的**,我當時是6000多的**,選**的時候有些**不想刪就雙加像冊多給了2000千。

14樓:奉瑜鴛

一般情況下就是5000左右吧,我們太原這裡普通點的就這個價位。

15樓:代綠蘭無田

從幾千到幾百的都有,根據你的需要選好啦.

拍婚紗照是分前期拍攝和後期製作的,比如開始選了一套五千多的,在vip倉拍攝,覺得就可以了吧,拍完後,後期製作的費用更多,花了近八千,總共下來就是一萬三千多,現在覺得挺不值的,拍下後再也沒去看過那些**,因為一搬出來就是個很大的皮箱一樣的相簿。所以建議前期選擇中等的價位,因為後期選擇**上和用材上花的錢更多,不信去各大影樓都比較一下就知道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大城市3千至8千,小城市2千至5千,一般5千就夠了。

17樓:蔚藍莫莫

2000以上!看地區和品牌還有拍的套裝了。

18樓:麗江那那

這個要根據你的需求和經濟條件來決定了、

19樓:邶弘夙朝

各**說3000左右南京區比較婚紗店男各四套服裝三套外景+套內景(或者兩內+兩外)般建議拍攝外景外景自光線照效更。

我室友雲南三兩夜拍攝男各5套服裝全外景(算雲南機票錢)其全包7000其實婚紗照效重要要攝影師。

20樓:睢旭衣育

我訂了一個3999的,熟人好不容易打了九五折,另外送很多東西,很划算的啦。但是做過婚紗的另外一個朋友告訴我,婚紗最重要的不是景色價錢**,而是效果,攝影師化妝師,你可以要求最好的。效果自然漂亮,注意,簡單清單自然就是美麗,因為簡單永遠不過時。

21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目前福州拍一套婚紗照完整的**在5000以上,如果是5000以下的,很多都是還要加收一些其他的費用。畢竟一生一次的事業,兩個人都希望留下最美最幸福的瞬間!歡迎找維鈉斯~

福州維鈉斯婚紗攝影,屹立福州25年,記錄了20萬對新人的幸福瞬間。擁有獨家外景攝影基地、3000平米室內恆溫3d攝影棚,拍攝元素多達幾十種,千套服裝。是福州著名的口碑影樓,技術人員平均從業5年以上!

福州維鈉斯婚紗攝影承諾:**透明!絕無隱行消費!

拍攝不滿意免費重拍!

22樓:勤奮的守望者

幾千塊,看自己的定位。

23樓:匿名使用者

全國婚紗。

攝影機構品牌種類繁多、良莠不齊,但每個婚紗攝影機構**大概標價方式都是相似的,從1000-10000元不等,每隔1000元會推出一個婚紗照的****。並且大多數的婚紗攝影機構主推的婚紗照的**都集中在4000元-8000元這個區間。一些中小規模的婚紗攝影機構還會推出2000元-4000元的婚紗照**,甚至一些更小的婚紗攝影機構還會有低於1000元的婚紗照**。

有部分的中大規模的婚紗攝影機構會有8000元以上婚紗照**,甚至有的大型的婚紗攝影機構更有10000元、20000元、30000元,甚至更高的**。但是總的來說,現在的婚紗攝影機構主推的婚紗照**還是主要集中在4000元-8000元這個區間,大部分新人們選擇購買婚紗照的時候,選擇的也是這個價位的婚紗照。

24樓:匿名使用者

在上海地區的話,一般五六千,拍出來的婚紗照可以了,如果想要更好一點的話,七八千的,甚至上萬的也有,就像我拍的那家,上海蘭蔻,套系的**就從3千開頭,一直到一萬3左右都是有的,真的是**越高,服務的內容越多。

大理婚紗照拍一套婚紗照需要多少錢!

25樓:擦目嘉趾賾糜

哪有拍一套的啊 人家一個套系最少都是兩三套,**方面就選擇口碑比較好的 大理這邊遇見愛挺好的,風格比較適合年輕人,價位實在。

26樓:三亞藍菲婚紗攝影

在大理拍一套婚紗照一般在4000~10000左右中低端4000~5000

中端5000~6000

中高階6000~8000

雲南昆明哪家婚紗攝影拍的比較給力,比較好,而且實惠呢?

27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多的,**差不多,基本都是一個結果,當事人一天下來累死了!在拓東路那邊吧!沿街都是,記住談**的時候一定要冷靜,別買他的固定**,自己選擇自由組合,還有就是一定要問問是幾對新人一個攝影師,別一二十人一個攝影師,那樣太累了,我當時選的經典婚紗!

雲南幾月拍婚紗照最好

28樓:唯一旅拍

正在準備結婚的小情侶,總是希望能把婚紗照拍的漂漂亮亮的,這樣才能把生命中最美好的時刻記錄下來,同時也能和親朋好友分享自己的幸福瞬間。那婚紗照幾月份拍最好呢?

首先,你要知道像三四月份是拍婚紗照的高峰期,一般這個季節萬物復甦,春暖花開,陽光暖暖地照在大地上所以到處的景象都是比較好看,所以這個季節也是最適合拍婚紗照。

接下來說是五六七八月份的夏季,這個季節穿衣服是比較好選擇,可以選擇可以任何款式任何風格的婚紗,所以這個季節外景拍攝選擇範圍比較廣,而且可以滿足現代新人的各式各樣的要求。

然後就是秋高秋爽的十月份,這個季節我們到處都是金燦燦的收穫和國慶的歡樂,所以在這個季節拍婚紗照可以選擇氣氛比較濃烈的地方,比如說香山紅葉。拍攝出來的效果就是比較好看的。

最後就是一二月份的冬天,如果你想拍雪景,那就選擇在這個拍攝就不錯了,你想象一下漫天的雪花飛舞中穿著婚紗會有一種聖潔無比的感覺,不過這個季節拍攝會比較冷。

以上就是本期「拍婚紗照哪些月份比較合適」的全部內容,希望能幫到要去拍婚紗照的各位小仙女,喜歡就快諮詢吧~

北京拍婚紗照多少錢啊,現在拍婚紗照一般多少錢?

上個月朋友結婚,選擇的 品味空間 很多案例都拍的很好,也很公道!價錢不等,這要看你自己的要求和你的經濟實力。1000 元人民幣到50000元民幣在搞的還有。現在拍婚紗照一般多少錢?適合階層 經濟預算不充足的新人。經濟水平飛速發展,所以拍攝一組婚紗照的成本越來越高,現在市場上拍攝一組婚紗照最少都要兩三...

婚紗照一般要多少錢,現在拍婚紗照一般多少錢

旅拍婚紗照花費一直是人們關心的問題,那麼拍婚紗照到底多少合適,今天唯一視覺就來好好為您與愛人介紹下。首先是國內旅拍,一般 都在幾千元左右,有更高要求的新人才會破萬,另外也要計算可能出現在當地的其他花銷,如三亞,大理,麗江,上海,北京等地消費層次也不相同,當然各地常理上的消費水平都是可接受範圍,不用過...

拍婚紗多少錢,拍婚紗照正常要多少錢

婚紗攝影一般都是後期處理比較多一點。多走幾家影樓,多看看 價位。2000 2500左右的價位。先講1 二位能用幾套禮服婚紗。休閒裝,正裝,各幾套。2 取景能不能自己選擇,新增,影樓能有幾個景色。3 底片是不是能給你,是不是修過的。4 補妝,午餐,景區門票是否令收費。5 全部底片光碟是否另收費。6 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