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極限問題x趨向於無窮大lim 2x 12x

2021-05-25 00:39:39 字數 1669 閱讀 250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道題是 1^(+無窮)的題

,應該化成(1+0)^無窮的形式

[(2x-1)/(2x+1)]^(x+1)=[1-(2/(2x+1))]^

求極限專,原式屬等於 e^[-2(x+1)/(2x+1)]再對指數求極限,lim[-2(x+1)/(2x+1)]=-1所以原式=e^(-1)

2樓:匿名使用者

^lim[(2x-1)/(2x+1)]^bai(x+1)=lim[1-2/(2x+1)]^(x+1)=lim[1-2/(2x+1)]^[(2x+1)/2]*lim[1-2/(2x+1)]^(1/2)

根據原du

理: lim(1-1/x)^x=1/e

lim[1-2/(2x+1)]^(1/2)=1原式=1/e*1=1/e

3樓:匿名使用者

lim[(2x-1)/(2x+1)](x+1)=lim[1+(-2/(2x+1)](x+1)

=lim[1+(-2)/(2x+1)]((2x+1)/-2)(-2/(2x+1))(x+1)

=lim(e)(-(2x+2)/(2x+1))2x+2/2x+1在x趨於無窮大時內等於1,所以結果等於(容e)-1

4樓:匿名使用者

14549595595

limx趨於無窮大{(2x+3)/(2x+1)}^(x+1)的極限

5樓:之那年青春正好

極限簡介:bai

「極限」是數學中的分支

du——微積zhi分的基礎概念dao,廣義的「極限」是指「無限內靠近而永遠不能到達」容的意思。數學中的「極限」指:某一個函式中的某一個變數,此變數在變大(或者變小)的永遠變化的過程中,逐漸向某一個確定的數值a不斷地逼近而「永遠不能夠重合到a」(「永遠不能夠等於a,但是取等於a『已經足夠取得高精度計算結果)的過程中,此變數的變化,被人為規定為「永遠靠近而不停止」、其有一個「不斷地極為靠近a點的趨勢」。

極限是一種「變化狀態」的描述。此變數永遠趨近的值a叫做「極限值」(當然也可以用其他符號表示)。

定義:設為一個無窮實數數列的集合。如果存在實數a,對於任意正數ε (不論其多麼小),總存在正整數n,使得當n>n時。

不等式成立,那麼就稱常數a是數列 的極限,或稱數列 收斂於a。

自變數趨近有限值時函式的極限:

設函式f(x)在點x0的某一去心鄰域內有定義,如果存在常數a,對於任意給定的正數ε,總存在正數δ,使得當x滿足不等式

lim趨向無窮大時,求(2x+1/2x-1)的x次方的極限

6樓:匿名使用者

lim((2x+1)/(2x-1))^baix=lim((1+2/(2x-1))^x

=e^(lim(x*2/(2x-1)))

=e^1

=ebtw:

對於lim(1+a)^b這種du形式的極限,zhi其中a,b是x的函式。

若是dao1的無窮大回次答方弄或無窮大的0次方型。

則lim(1+a)^b=e^(limab)

7樓:匿名使用者

lim((2x+1)/(2x-1))^x

=lim((1+2/(2x-1))^x

=e^(lim(x×2/(2x-1)))

=e^1=e

x極限當x趨向於0和無窮大時值是

分別是1和0。解析 lim x 0 sinx x 1 這是兩個重要極限之一,屬於 0 0 型極限,也可以使用洛必達法則求出,lim x 0 sinx x lim x 0 cosx 1 1 1 1 lim x sinx x 0 擴充套件資料 正弦函式即sinx在第一象限和第二象限是正值,三四象限是負值...

求極限 lim x趨向於無窮x 1 x

以下寫極限符號時省略x的條件哈 設a x b 1 x 3 1 3 因 a b a 2 ab b 2 a 3 b 3 lim x 1 x 3 1 3 lim a b lim a 3 b 3 a 2 ab b 2 lim 1 a 2 ab b 2 lim 1 x 2 1 b b 2 1 lim x 2 ...

xx2ln11x其中x趨向於無窮大

0是不定型 結果不一定的 可能等於 有可能等於0,還可能等於不等於0的常數x ln 1 1 x ln 1 1 x 1 x 這是0 0型,用洛必達法則求極限 lim x 1 1 1 x 1 x 2 x lim x x 1 1 x 2 lim x x 2x 2 分子次數高於分母 所以整個分式是趨於無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