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迪拉克ats保養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嗎

2021-05-26 00:48:36 字數 1470 閱讀 9552

1樓:中華鬥魚攝影

如果自己沒什麼經驗,最保險的辦法就是按照4s店的推薦時間去保養,這些都是經過實踐的經驗總結,一般應該是沒問題的。當車子用舊後,可以考慮延長保養週期。

2樓:匿名使用者

漆面保護:烈日下,陽光暴晒對汽車漆面的損害很大,雖然像acura這樣的豪華車在設計製造的時候已經做了多重保護,但是猛烈的陽光照射還是會加速車體外觀的老化。因此,夏季也要儘量做好愛車防晒,儘可能地避免將車輛在露天場地長時間停靠。

輪胎檢查:高溫的路面讓汽車輪胎的使用環境更加惡劣,需加強對輪胎胎壓的檢查,當氣溫持續升高時,可以適當降低胎壓,以更好地保護輪胎並提高行駛的舒適性。同時還須適時檢查輪胎花紋裡是否有嵌入小石子等雜物,及時進行清除,以保障汽車安全行駛。

油電線路檢查:夏季行駛,因油電線路問題引起自燃是一個比較突出的問題,豪華車雖然發生此類事情的機率極低,但是也不可掉以輕心,應增加對油電線路、蓄電池的檢查,保障駕駛安全。夏季加油也不要加太滿。

因為夏季溫度高,汽油蒸發比較大,油箱太滿容易造成氣壓過大。

空調系統清潔和保養:夏季空調系統使用頻繁,在車內密閉的空間裡,恰逢高溫多雨,細菌、病毒容易滋生,為此應增加清潔和保養的頻次,以做好防塵除菌工作,讓車內的空氣更加清新、健康。為回饋消費者,部分acura特約店會在夏季將空調系統的清潔、檢查和更換作為特設免費保養專案,車主們可以利用該機會進行愛車空調系統的免費體檢和維護。

車身清洗:夏季充沛的雨水對漆面的腐蝕也是一個不容忽視的問題。雨後應及時清洗車輛,同時定期到特約店進行車身封釉保養,使車身保持靚麗容顏。

車身封釉保養也是一些acura特約店夏季的特色免費保養專案,車主們可以根據所需隨時預約進行。與此同時,雨刷的清洗和更換也是一個需要多多關注的專案。

車內防黴:夏季高溫時,豪華車內方向盤、座椅等內飾上大範圍使用的真皮材質比較容易受到汗漬的侵擾,需要經常進行清洗。下雨時,尤其像南方地區持續降雨,更易誘發真皮內飾發黴。

為了車內環境更加清新,內飾的防黴工作是必不可少的。

剎車系統檢查:雨季到來,路面溼滑,汽車的剎車系統也顯得格外重要,需增強對剎車系統靈敏性、有效性的檢查。

涉水行駛:豪華車,尤其是豪華suv車型底盤較高,通過效能比較突出,但是遇到路面大範圍積水時,還是應當量力而行。如積水低於輪胎一半高度時,可以放慢速度涉水通行,當積水超過輪胎高度一半以上時,最好繞行。

如果在深水處熄火,注意不要強行再次啟動,否則會對汽車動力系統等重要部件造成更大的損害,可撥打特約店全年365天24小時無休的道路緊急救援服務**尋求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要特別bai注意的,一般在4s店裡面du正常保養就zhi可以了,不過**有點高dao,其他回的沒什麼,我沒在答4s店保養,我在外面汽修店做的,自己帶機油去,而且我個人比較重視機油配件品質,所以沒用普通機油,用的是德國gt機油,四類pao的基礎油,效能穩定,抗衰退能力,衰退期可以到10000公里,現在都是15000公里保養一換,同時機油中含有液態鉬成分,抗磨保護能力很好,發動機聲音細膩,車子狀態很好,起步也很流暢

奧迪A4L寶馬3系凱迪拉克ATS哪個有面子

寶馬三系和奧bai迪a4l都是這兩個du 牌子的車子 zhi的入門級吧。凱迪dao拉克ats是一專輛轎跑。快到屬讓你飛起來,配置什麼的對比一下就會知道比那兩部車好太多。所以看你個人。你要是覺得牌子能讓你有面子的話,那你就選前兩個吧懂一點的人都會看車的效能配置之類的。怎麼樣能力達到傳說中的十五字呢 凱...

2019凱迪拉克XTS電話的使用有什麼注意事項

選擇後復可能顯示下列制內容 我的號碼 可bai顯示通過藍芽連線的裝置的手du機號碼。正zhi在通話檢視 在接dao聽 時顯示當前通話螢幕。您可以選擇關閉或開啟。隱私 僅在組合儀表上顯示呼叫提醒。您可以選擇關閉或開啟。重新同步 聯絡人 如果您難以訪問手機上的所有聯絡人,此功能允許您對裝置聯絡人進行重新...

汽車保養需要做什麼,汽車保養需要做哪些

做保養一般要做機油及機油濾清器的更換 檢查空氣濾芯關係到發動機呼吸是否順暢 檢查機油濾芯 空氣濾芯 汽油濾芯 空調濾芯 變速箱油濾芯等。1 機油及機油濾清器的更換主要是針對潤滑系統進行的維護保養。這兩項保養中最基本但也是最重要的兩項了。機油濾清器功能是去除機油中的各種雜質,保證潤滑系統的正常,機油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