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緻308變速箱油多長時間換一次

2021-05-27 15:59:50 字數 1956 閱讀 8866

1樓:匿名使用者

1、手動變速箱

油:每隔1萬公里檢查一次,每隔6-8萬公里徹底更換一次。

2、自動變速箱回油:每隔1萬公里答

檢查一次,每隔8-10萬公里徹底更換一次。

一、長時間不換變速油箱的危害

1、變速箱油會變濃,容易導致變速箱散熱器受阻,從而導致變速箱油溫過高,加劇磨損,嚴重時損壞變速箱內部零件。

2、車輛冷車會出現起步無力的現象。

3、汽車在行駛過程中容易出現輕微的打滑等現象。

二、變速油箱

變速箱油就是平時大家說的齒輪油,用於變速器內,是一種可以清潔變速箱系統的清潔產品。變速箱油又分為自動變速箱油和手動變速箱油,自動變速箱油是專門用於自動變速器的油液。手動變速箱油是專門用於手動變速器的油液。

變速箱油的好壞直接影響到變速器的操縱效能。

三、變速油箱的作用

變速箱油具有潤滑,清洗,防鏽,散熱、排擋等作用。車在行駛過程中齒輪高速運轉、摩擦產生熱量,這就需要變速箱油來潤滑和降低溫度,一次保證車輛的正常執行,同時還能在嚴苛操作條件下減少油品損失。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的變速箱油一般建議你每兩年或者4萬公里更換一次就可以了。

感謝使用,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如果能幫到你那就太好了!

有什麼不明白的地方隨時追問,我會給你滿意的答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位車主,嚴格講是6萬公里更換一次,但是實際可以8萬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三年六萬公里更換變速箱油,祝您用車愉快

5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四五萬公里左右。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3年或者6萬公里更換變速箱油

7樓:匿名使用者

4 萬 公里 更換 變速器油 !

標緻308更換變速箱油需要多少升

8樓:資源我的啊

標緻抄308更換變速箱油需要襲2升左右。

自動變速箱油一般正常行駛情況每12萬公里更換一次,惡劣行駛情況每6萬公里更換一次。

變速箱分為手動、自動兩種,手動變速箱主要由齒輪和軸組成,通過不同的齒輪組合產生變速變矩;而自動變速箱at是由液力變扭器、液壓變距系統和液壓操縱系統組成。通過液力傳遞和齒輪組合的方式來達到變速變矩。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手動擋需要2l變速箱油,自動擋的重力法換用4l變速箱油就可以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標誌308更換變速箱油的話大約需要4升左右了,這個你可以直接網上買,去修理店更換

11樓:匿名使用者

對標緻408來說,如果你要更換變速箱油,那麼他正常需要的容積應該是大約在4.5升左右,是比較合理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於308這款車型來說換變速箱油大概需要2升左右即可搞定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說兩升?有的說四升?到底是多少?

標誌30812款多久換一次變速箱油 自動擋

14樓:孚美變速箱

一般三年六萬公里左右,換油即可,最好同時更換油格濾網。

新孚美是奧迪寶馬變內速箱配容套商德國zf,以及大眾、富豪、豐田變速箱配套商日本愛信中國區售後維修、配件銷售雙授權,***再製造試點單位。全國26家分公司,46個辦事處。免費檢測變速箱問題,預約客戶免抬裝費。

東風標緻308自動變速箱油換一次多錢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200元,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到您!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4s店要800左右

奧迪a6變速箱油多長時間更換

奧迪a6變速箱油建議六萬公里更換 不更換帶來的隱患 變速箱油長期在高速高溫下工作會變質揮發,從而加劇機械零件的磨損,嚴重時損壞變速箱內部零件。長期不更換變速箱油,車子冷車會出現起步無力的現象。車輛在行駛過程中容易出現輕微的打滑等現象。長期不更換變速箱油,變速箱油會變濃,易使變速箱散熱器受阻,從而導致...

奧迪a6變速箱油多長時間更換

變速箱在一般情況下需要每兩年或每行駛4萬公里更換一次自動變速箱油。不過也是因車型而定,不同的車型要求不一樣。就日系車型來說,建議4 8萬公里更換一次。高速行駛較多的車輛建議4萬公里左右更換一次。更換自動變速箱油應注意 切勿使用劣質變速箱油,因為低品質或假冒的變速箱油,抗溫能力差,容易產生氧化,造成油...

日產天籟多長時間換一次變速箱油,日產天籟變速箱油多久換,新天籟更換變速箱油

你好6萬公里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根據說明書幾萬公里一次 我的天賴車已20萬公里沒換變速箱油,動力會無力嗎 你好,這款車的變速箱油建議每兩年或者4萬公里更換一次就可以了,這個一般上修理廠更換就可以。變速箱油規定是6萬公里更換一次,長時間使用變速相油就會過髒,對你的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