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強制油罐車下裝的配件有哪些

2021-05-22 05:11:09 字數 1213 閱讀 9493

1樓:專汽百科

油罐抄車下裝油罐車配件的組成分別為:人孔蓋

油氣**閥油氣**接頭海底閥(緊急切斷閥)卸油閥防溢流感測器等。下裝油罐車具有節能環保,安全可靠,設計合理的優點。

加油車上的油氣**閥:是將在裝卸油料時所產生的油氣**的一種裝置,可以直接安裝在油罐車頂部罐體上,也可以安裝在人孔蓋上,可以通過一個推杆與罐底的海底閥實現機械聯動開啟,也可由氣源控制其開閉。

海底閥:又稱緊急切斷閥,安裝於罐體底部,進行下裝加油時使用,操作簡便、節時、安全環保。壓力平衡式海底閥用於多倉的油罐車,可進行不同油倉的單獨裝卸。

三通設計簡化管路,減輕負載,操作簡單,安全可靠。

人孔蓋:在這裡就不多說了,今天主要來講一下油罐車海底閥,油氣**接頭及油氣**閥油氣。

油氣**閥的 功能和特點:

一、合理的閥體設計,確保油氣**的高效率。

二、高密封性,確保了槽車運輸的安全。

三、槽車卸油時,**閥允許**的氣體進入槽車油罐。在沒有油氣**設施的系統中,允許空氣進入槽車油罐。

四、.合理的閥體設計,確保油氣**的高效率。

2樓:匿名使用者

油罐車常規配置是採用優質二類底盤,在底盤上加裝罐體,取力器,傳版

動安裝,一個專用權油泵(泵進泵出),管道系統(有碳鋼和304不鏽鋼兩種),單車罐體容積從3立方米到38立方米的依據需求選擇,半掛運油車容積從38立方米到60立方米,依據需求選擇容積,依據需求選擇罐體為單倉,兩倉及多倉,傳統的裝油方式是從罐體上方的人孔往罐內注油。

為了進步平安,有些油罐車做了底部罐裝工藝。 什麼是底部罐裝呢?底部罐裝也稱為下裝油系統,底部罐裝主要的組成部件有尾氣**系統、防溢漏系統、海底閥、歐標罐口、控頭、so2插座、防靜電系統、底部罐裝api接頭號。

我們的主要消費工藝有:蒸汽吹掃,洗濯擦拭罐體;切割集油槽,加裝海底閥;裝置油路系統;加裝氣閥迴路;換裝密閉市人孔蓋;水壓、氣密、煤油試漏。

3樓:安卡汽車

下裝配件是指**盤配件,國家強制油罐車下裝配件有:前橋盤式制動器、abs、限速裝置、前置防爆排氣管、真空胎。

除了強制油罐車下裝配件外,油罐車上裝有如下強制配件:歐標罐口、智慧緊急切斷閥、靜電帶、靜電盤、滅火器、危險品標識。

臥式儲油罐剩餘油量怎樣計算, 臥式儲油罐剩餘油量怎樣計算?

高度設為h,則體積為v 2 arccos 1.35 h 1.35 360 pi 1.35 2 sqrt 1.35 2 1.35 h 2 1.35 h 5.1 注 上面公式裡 sqrt 函式代表求算數平方根 arccos 函式代表求反餘弦函式,返回值單位是度 1.35代表半徑 最終結果單位是米,乘10...

2023年的小貨車,國家強制不讓上路了,報廢才補貼幾百塊錢

現在國三車型超過六年都轉黃標了,更別說國二的了,強制報廢不適用於咱們這些貨車,排放標準達不到,尾氣檢測那關過不了,綠標變黃標,不讓上路,跟強制報廢沒關係 我家的車已經放費了兩年了,3個週期強行報廢,強行報廢有補貼錢嗎 目前只要是營運車輛或者大貨和大客有強制報廢 私家車轎車沒有強制報廢的規定 只是超過...

臥式油罐求存液體體積

半徑r 1.45,液麵高h 2.44。液麵橫截面積是個弓形,相當於一個優弧所對應的扇形加上一個三角形的面積。三角形高h h r 0.99,頂角2arccos h r 底邊也就是弓形弦長l 2 r 2 h 2 1 2 三角形面積s1 lh 2 h r 2 h 2 1 2 0.99 1.45 2 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