鴿子蛋煮熟了以後蛋白應該是什麼顏色的

2021-05-14 19:41:55 字數 4500 閱讀 9943

1樓:春天梨的熊

鴿子蛋煮熟來後蛋白是白色的。

鴿子蛋營養價值自:鴿蛋含有大量優質的蛋白質、磷脂、鐵、鈣、維生素a、維生素b1、維生素d等營養成分,亦有改善**細胞活性、**中彈力纖維性,增加顏面部紅潤(改善血液迴圈、增加血色素、清熱解毒)等功能。

鴿蛋含有少量脂肪及少量糖分,磷脂、鐵、鈣、維生素a、維生素b1、維生素d等營養成分,易於消化吸收。鴿蛋乃孕婦、兒童、病人等人群的高階營養品。

擴充套件資料

鴿子蛋食用價值:具有補肝腎、益精氣、豐肌膚諸、助陽提神,解瘡毒,**陽痿、營養不良;主要用於腎虛所致的腰膝痠軟,疲乏無力,心悸失眠等症;在麻疹流行期間,

讓小兒每日食兩枚煮熟的鴿蛋,既可預防麻疹又有解毒功效;有貧血、月經不調、氣血不足的女性常吃鴿蛋,不但有美顏滑膚作用,還可能**疾病,會使人精力旺盛,容光煥發,**豔麗。

2樓:拖鞋的傷悲

1,鴿子蛋呀bai蛋青(蛋白)du就是半透明色zhi.

2,鴿子蛋很不好熟 比雞dao蛋煮要久。

內3,如果外殼有血馬,就容

是第一批好的鴿子蛋。

4,肉鴿食用的是配合食料,而放飛鴿吃的是菜籽、野外活食等,因此,其蛋的口感和營養會明顯不同。另外,鴿子的產蛋量不大,一般10— 15天生兩隻蛋,有的肉鴿養殖戶為了提高產蛋量,還給肉鴿喂些激素促進鴿子生蛋。對此,蘇北醫院營養科趙醫師提醒消費者:

部分養殖戶在養殖過程中使用的抗生素、激素會帶到蛋中,長期吃含有抗生素的蛋,會使服用的人對抗生素產生耐藥性,吃了含有激素的鴿蛋,易導致孩子性早熟,所以最好選擇放飛鴿的鴿蛋。

3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純粹是胡謅八扯,根本就不懂,我養鴿子20多年了,不懂不要胡扯,瞎忽悠

4樓:錦丶錦

鴿子蛋呀? 這個我bai熟悉 我從小就du

吃它們直到17歲那年

zhi (我家不養了 呵呵) 鴿子dao蛋很回不好熟 比雞蛋要多好久 不過很好吃答 蛋青就是半透明色的 你沒有碰到黑心攤主亞 放心吧 好好享受每位吧!

5樓:朱雨冬

感覺 是藍色透明的,以前吃過是白色透明的,所以看到藍色蛋白都不敢吃了

6樓:2015邊緣人

像我們平時吃雞蛋的蛋白差不多,就是有一點點綠綠,又不像是綠,也說不清是什麼顏色。

希望能採納

7樓:愛上雨後

鴿子蛋呀? 這個抄我熟悉襲 我從小就吃它們直到17歲那bai年 (我家不養du了 呵呵) 鴿子蛋很不好zhi熟 比雞蛋要多dao好久 不過很好吃 蛋青就是半透明色的 你沒有碰到黑心攤主亞 放心吧 好好享受每位吧!

8樓:就喜歡馮鞏

正常的和雞蛋是一樣的,帶點透明的白色,樓主你做的全是 透明的麼?完全透明的麼?有點嚇人阿,別吃了,還是小心點好。

9樓:y藏馬

白色,很像熟雞蛋的顏色,但是更加有光澤,並且更加透亮

10樓:儍粦

半透明的白色。我以前吃過14個月的鴿子蛋

11樓:匿名使用者

外一層透明白,你要怕死別做中國人~~

鴿子蛋煮熟後為什麼蛋白的顏色不一樣

12樓:領悟

煮熟後的鴿子蛋,蛋白透明的是好蛋;顏色白色的就是比較次的,是要孵蛋的;顏色是米黃的就是要壞的。

鴿蛋豐富營養,常吃可預防兒童麻疹。鴿子蛋口感比較細嫩、爽滑,營養豐富。具有補肝腎、益精氣、豐肌膚諸、助陽提神,解瘡毒,**陽痿、營養不良;主要用於腎虛所致的腰膝痠軟,疲乏無力,心悸失眠等症;

在麻疹流行期間,讓小兒每日食兩枚煮熟的鴿蛋,既可預防麻疹又有解毒功效;有貧血、月經不調、氣血不足的女性常吃鴿蛋,不但有美顏滑膚作用,還可能**疾病,會使人精力旺盛,容光煥發,**豔麗。

鴿蛋含有大量優質的蛋白質、磷脂、鐵、鈣、維生素a、維生素b1、維生素d等營養成分,亦有改善**細胞活性、**中彈力纖維性,增加顏面部紅潤(改善血液迴圈、增加血色素、清熱解毒)等功能。

13樓:金義源土豆粉

鴿子蛋煮熟後蛋白是半透明色的。

優劣鴿子蛋分辨:

煮熟後的鴿子蛋,蛋白透明的是好蛋;顏色白色的就是比較次的,是要孵蛋的;顏色是米黃的就是要壞的

挑選鴿子蛋的方法:

(1)看外觀。

鴿蛋個頭比鵪鶉蛋要大,且蛋殼兩端幾乎對稱;鵪鶉蛋不管如何「化妝」,個頭總不能也「化妝」吧,而且鵪鶉蛋的形狀是一邊圓的,另一邊是尖的,就算是漂白後的鵪鶉蛋表面顏色也是不均勻的。

(2)對光看。

鴿蛋像雞蛋一樣,能拿在手裡對著光看,當光穿透時蛋身透亮,而「化妝」鵪鶉蛋對光看,由於斑點被腐蝕掉後,蛋殼裹著一層化學成分「外衣」,所以蛋身是不會透亮的。如果憑大小未能判定的,亦可以稱一稱重量,通常一斤的鵪鶉蛋數量是五十到六十個,而鴿蛋則三十來個,如果數量相差太遠的話,各位街坊就要小心啦。

(3)靠口感。

基本上用上面幾個方法都應該能分辨出來,如果實在不行,那就出最後一式——靠口感。鴿蛋煮熟後,蛋白晶瑩剔透,差不多是透明的,非常嫩滑,而鵪鶉蛋煮熟以後的蛋白是白色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和雞蛋是一樣的,帶點透明的白色,樓主你做的全是 透明的麼?完全透明的麼?有點嚇人阿,別吃了,還是小心點好。

鴿子蛋很不好熟 比雞蛋要多好久 不過很好吃 蛋青就是半透明色的 你沒有碰到黑心攤主, 放心吧, 好好享受每位吧.

15樓:ok大櫻子

1、鴿子蛋很不好熟 比雞蛋要多好久 不過很好吃 蛋清就是半透明色的

2、大概是鴿蛋的內在基因喝雞蛋不同吧!

3、只能向選皮蛋一樣,搖搖看咯,聽裡面晃不晃4、用煮雞蛋兩倍半的時間應該夠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新生產的鴿蛋煮熟後蛋白也有白色不透明的,這與好壞和時間長短沒有直接關係

為什麼鴿子蛋煮熟後有時是白色的,有時是透明的?

17樓:人設不能崩無限

鴿子蛋煮熟後蛋白的bai顏色起碼有三種類du型:zhi

一種是無色半透明狀dao;一種是接近雞蛋蛋白版的奶白色,低權透明度;另一種是帶點青綠色的半透明狀;鴿蛋含有優質的蛋白質、磷脂、鐵、鈣、維生素a、維生素b1、維生素d等營養成分。

18樓:雞公崽

1、鴿子蛋很不好熟 比雞蛋要多好久 不過很好吃 蛋青就是半透明色的

2、為什麼不容易熟我也內不是很清楚啊容,大概是鴿蛋的內在基因喝雞蛋不同吧!

3、只能向選皮蛋一樣,搖搖看咯,聽裡面晃不晃4、用煮雞蛋兩倍半的時間應該夠了波!

19樓:

鴿蛋蛋白煮熟是半透明的,很漂亮,像果凍,口感有點q,蛋白滿白的如果味道不像鴿子蛋的話就有鵪鶉蛋漂白冒充的可能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正常的.鴿子蛋是無法煮老的.也就是怎麼煮都不會老

所以煮好後有些透明.有些雪白.只是受精與沒受精的區別

21樓:匿名使用者

鴿子抄蛋隨著放置時間的變長,煮出襲來就會變bai白,半透明果凍狀蛋白說du明比較新鮮。zhi再一點,不論是雞蛋dao

還是鴿子蛋,水煮的時間千萬不要過久,如果撥開後發現蛋黃外面有一層青綠色就說明過久了,那一層是雞蛋中硫化物發生反應的結果,對人體沒好處。雞蛋一般不要超過五分鐘,鴿子蛋時間更短!

煮熟的鴿子蛋的蛋白為什麼是透明的?

22樓:萱妃子笑

新來鮮正常的鴿子蛋煮熟(要源小火煮bai

)後蛋白的顏色外觀du,起碼有三種類zhi

型:一種是無色

dao半透明狀,一種是接近雞蛋蛋白的奶白色,低透明度;另一種是帶點青綠色的半透明狀。

食用方法:

1、煮鴿子蛋要涼水下鍋,水要淹沒鴿蛋。緩慢升溫,而且小火慢慢的煮,火頭太大了鴿子蛋會容易煮裂開的,水開後再小火煮3分鐘左右就可以了,不能煮的時間太長,不然就口感不好了,還不太好剝殼。

2、也可以用煮蛋器,或者把鴿子蛋洗乾淨了,整體連殼一起放在飯鍋上蒸著。(感覺這種方法鴿子蛋不容易破裂開,大家可以試試)

3.蒸鴿蛋建議和草雞蛋一塊蒸哦!提醒:鴿子蛋的蛋白不容易凝固,單獨蒸要求技術含量比較高,蒸不好出來就像水一樣很稀,不建議單獨蒸鴿子蛋。

夏天煮鴿子蛋需要注意:最好把鴿子蛋先拿出來放在常溫下放一會。再放入鍋中煮。如果直接拿出來煮會容易破裂。

煮好的鴿子蛋,看起來像果凍一樣是嫩嫩的水水的,吃起來很q的感覺。

23樓:狂拽霸弒爺

鴿子蛋煮熟就是半透明的,就像果凍似的,而且一碰就特別容易碎,鴿子蛋的蛋殼是白色的表面很光滑,兩邊尖,在燈光下可以看到鴿子蛋裡面的蛋黃輪廓

鴿子蛋煮熟後蛋清是白色的,和雞蛋一樣,怎麼回事?不應該是透明的嗎

24樓:五角飛碟

鴿子蛋煮熟後,蛋清應該像鴨蛋那樣有點透明的那種,如果特別的白。有可能是放置時間長了了

這個應該是什麼成語,這是什麼成語?答案應該是什麼?

狐死首丘 h s sh u qi 生詞本基本釋 義 詳細釋義 h s sh u qi 首丘 頭向著狐穴所內在的土丘。傳說狐狸將死容時,頭必朝向出生的山丘。比喻不忘本。也比喻暮年思念故鄉。出 處戰國 楚 屈原 九章 涉江 鳥飛反故鄉兮,狐死必首丘。禮記 檀弓上 狐死正丘首,仁也。近反義詞 近義詞越鳥南...

大學應該是什麼樣子的?你認為大學應該是什麼樣子的?

大學應該是朝氣蓬勃。你認為大學應該是什麼樣子的?在我看來,我覺得大學他應該就是思想自由,言論自由,並且能夠充分發揮和利用每個人的天性和個性特點。我覺得大學裡邊的學習應該更加專業化,而且應該注重孩子們思想道德素質的培養,並且應該注重實踐性,也應該加強孩子們的體育活動。大學到底是什麼樣的?大學的生活是這...

李子應該是什麼味道

李子含各種氨基酸,酸甜可口。沒熟的李子最好不要吃,酸是正常的!下面我給你詳細的說一下李子 1.促進消化 李子能促進胃酸和胃消化酶的分泌,有增加腸胃蠕動的作用,因而食李能促進消化,增加食慾,為胃酸缺乏 食後飽脹 大便祕結者的食療良品 2.清肝利水 新鮮李肉中含有多種氨基酸,如谷醯胺 絲氨酸 氨基酸 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