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應該是什麼樣子的?你認為大學應該是什麼樣子的?

2023-06-02 18:30:09 字數 1246 閱讀 9815

1樓:在生活中成長

大學應該是朝氣蓬勃。

你認為大學應該是什麼樣子的?

2樓:情感達人左右

在我看來,我覺得大學他應該就是思想自由,言論自由,並且能夠充分發揮和利用每個人的天性和個性特點。

3樓:幸福小豬豬

我覺得大學裡邊的學習應該更加專業化,而且應該注重孩子們思想道德素質的培養,並且應該注重實踐性,也應該加強孩子們的體育活動。

大學到底是什麼樣的?

4樓:影視暖風

大學的生活是這樣的:

寢室生活:大學和高中不一樣,寢室佔據了大學的很多時光。在寢室裡,你可以讀書,玩電腦,和室友一起吃火鍋。寢室就像你的第二個家一樣。

教室生活:大學的教室不和高中的教室一樣,大學的教室很大,而且位置不是固定的。一般都是和室友坐在一起。

社團生活:大學的一個特點就是社團了,大學的社團有很多。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選擇自己喜歡的社團加入,還能認識很多的朋友。

旅遊:在大學,空閒的時間很多。你可以和室友一起去臨近的城市走一走。去看一看外面的世界,以後工作的時間就越來越少了。

大學到底是什麼樣子?

5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是很自由的,考試60分及格就可以了,不用晚自修。

大學是什麼樣子的?

6樓:酒與夢想

大學校園是歡樂的。

在大學中,我們可以充分地發揮自己的優勢,比如:會唱歌,就參加聲樂部門;會跳舞,就參加舞蹈部門。在這裡,只要你有才華,就會給你展示才華的機會和舞臺。

大學中經常會舉辦活動,所以,在大學中不會埋沒擁有才華的學生,只要我們敢於展示,就會獲得應有的掌聲。我們在大學的校園中會經常聽到同學們的大笑聲,在這裡沒有嚴格的規定約束著自己,同學們想要做什麼就可以做什麼。比如一到晚上,操場上就會響起**,放眼望去是一個由同學們組成的樂隊在與觀眾們互動。

大家在歡歌笑語中度過一個難忘的大學生活。

你認為老年生活應該是什麼樣的呢?

每個人都會變老。年輕的時候,我們追求幸福甜蜜的愛情 追求事業有成。而當我們年老以後,我們同樣追求美好的生活,希望自己的老年生活開心快樂每一天。具體來說,我們理想中的老年生活應該是以下幾種狀態 1,身體健康 精神愉快,開心快樂每一天。我們每個人都希望自己能夠身體健康 精神愉快 開心快樂每一天。當我們步...

智慧電視未來應該是什麼樣子

電視 電腦 手機 家庭中三塊螢幕,電腦早已經智慧化了,手機在3g時代正在加速智慧化,一塊我們非常習慣的螢幕,電視會不會智慧化,它的未來會是什麼樣子?正在引起行業內廣泛關注,從 主管部門要制定三屏合一的標準,到廠商不斷推出的智慧電視的概念與探索。大家都在尋找一條未來的智慧手機之路。那麼我心中智慧電視應...

26歲的男人應該是個什麼樣子18歲應該是什麼樣子

你也太沒出息了,動不動就想著死 雖然,我小學的時候也有這種想法 當時還被媽媽嘲笑了 我有好多朋友,都沒念過大學。學習不好,不代表著失敗。我有一個很堅定的夢想,周圍的人都打擊我說它離我太遙遠了神馬的,雖然我確實沒什麼進展,但我就是相信,我會成功的,即使最後到死都沒有實現,我依然會很快樂,因為我想,我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