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上的心理障礙,情感心理障礙有什麼表現

2021-05-28 21:31:58 字數 2108 閱讀 4341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感情上真的有障礙的話,可以去看一下心理醫生,心理障礙是比較難以逾越的,如果自己不能致鬱,就可以去醫院找醫生。很多人都有感情上的心理障礙。包括我們都有,只是或多或少不會影響生活。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不是感情上的心理問題,而是精神問題,喜歡一個人為什麼會厭惡別人呢,那你自己喜歡別人,別人怎麼不厭惡你。

3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她有過感情傷害吧、努力的去嘗試、也許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生米煮成熟飯,把她煮熟了,讓她離不開你,逐漸發覺你的好。

要想不讓一個人厭惡,就要把她征服的服服帖帖,離不開你。

相信你自己,加油。

5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障礙需要心理醫生幫忙才可以,一般人幫不了了她,你帶她去看心理醫生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個個人都有心理障礙。感情不合的話乾脆分了算了。再不就上醫院看看心理醫生。要不生活不下去。

7樓:莫哭莫怪莫忍耐

你這朋友是內向型的,別人喜歡她而她不厭惡而是不好意思說出口。

8樓:匿名使用者

說到底還是沒有滿足她的需要

9樓:黎明前

並不是每次都是這樣吧,偶爾一次並不能說明什麼,可能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典型的不珍惜眼前的人,要想開導她,只能讓她經歷過失去後的痛苦。

11樓:匿名使用者

她或許有喜歡的人了,比如有老公

12樓:排山少

…………你幫不到她,時間會幫到她的

13樓:談彤蠻清妍

如果你是復自戀的人

就不會出現這個問題制,如果您是個性格孤僻冷漠又自卑的人那你要多加註意,很多事情要試著去開口說。不要等到失去了在去彌補那遺憾,時間不等人

愛情更是一樣,如果愛就深愛,感情上沒有任何心理障礙有的只是敢不敢

情感心理障礙有什麼表現

14樓: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情感心理障礙常常的表現:

1、躁狂情感

情緒高漲興奮,或撥好動,動作增多,有莫名其妙的欣慰感易發展為「躁狂性精神病」

2、冷漠情感

情緒冷漠消沉,對外界和自身情況莫不關心,常有苦悶,悲哀,哭泣的表現3、幼稚情感

心理年齡明顯落後於時間年齡,呈現情緒幼稚的模式4、反常情感

情緒情感兩極化明顯,不協調

從上面這些內容中我們知道常見的情感心理障礙的型別和常常的一些症狀,從這些症狀中我們得知發生了情感心理障礙後會對患者產生非常大的影響,甚至影響患者的正常工作和社會能力,一般出現心理障礙的時候都需要通過心理**方法**疾病

情感心理障礙

15樓:匿名使用者

人窮志短抄,很正常。你還是要努力提升能力,學會理財,但是原始資本積累的過程很艱難,你也不能太急。戀愛方面你要端正心態,也不是所有人都是那麼物質的,遇到合適的,讓她看到你的真誠,你的能力,如果在你身上能看到未來的希望,那就行了,以後兩個人一起努力,都會好起來的。

16樓:刺風歲月

只有不斷完善自己,讓自己有自信,才能治好你這個病。說白了,就是多賺錢。沒錢,你也別耽誤對方了。有錢,你這些都不是事了。先從一份穩定的收入開始。

1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很多人bai都是沒有錢的,du你可以先跟你的

zhi女朋友聊一下,dao看一下是否要很版多錢才能結婚。如果他權

願意跟你一起同甘共苦,一起奮鬥的話,那就好。如果不願意的話,那遲早還是要分的,所以說長痛不如短痛,還是先分了吧。然後再找一個合適你的。很多人結婚的時候也都是先窮到富的,慢慢來。

18樓:life正在**

結婚必須考慮車子,票子,戀愛可以先不考慮。先把戀愛談好了再說

19樓:sb少年中二女

這想法不對,如期想著 不如好好努力賺錢,在生活中順其自然,

我是否有心理障礙,我是否存在心理障礙

樓主你自卑了.因為從小跟別人的一次或幾次溝通不利所以導致樓主您不自覺留下心理影陰影了.跟女生說話前先深呼吸,可以慢慢想好了要說什麼再開口,一開始不要急於向其他人那樣從善如流,試著跟認識的女生網上交流,這樣不見面避免了尷尬,慢慢熟悉後見面也自然沒那麼緊張了,切記說話要慢,思考後再開口 跟哥們在一起的時...

如何克服心理障礙

您好,患了心理障礙之後,患者的第一個情緒反應,往往是自卑。覺得自己被劃到軟弱無能的那類人中去了。其實,一個人是否患心理障礙,是不由個人的意志決定的,而是由一個人童年的成長環境決定的,換句話說,是 命運 性的。它只反映和代表了一個人的成長環境和發育背景,而不代表一個人是否堅強 是否有價值。得知自己患了...

心理障礙怎麼辦

我年輕的時候,剛調到新單位後,由於頂頭上司的不地道,處處地刁難,曾讓我的性格變得很壓抑,天天以淚洗面,並一度產生輕生的念頭。後來我在職上了三年學,同學都比我小好幾歲,天天與同學在一起,漸漸地被她們天真與快樂所感染,也忘記了自己的煩惱,性格也慢慢地變得開朗起來。在我畢業回來之前,我勇敢地上門,看望了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