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啟動windows後直接藍屏之前電腦開機出

2021-12-19 02:52:29 字數 850 閱讀 8363

1樓:天下大事人射手

用mhdd掃一下硬碟

可能硬碟有壞道

如果會用pe 進pe

用chkdsk /f 修復一下硬碟

電腦開機後,出現a disk read error occurred press c

2樓:唯壹悳承諾

1大部分機器按delete可以進blos介面,但有此機器入方法不一樣,你在開機時看機器螢幕下邊提醒,具體內容因機器不一樣也不一樣,但可以看出是讓你按個啥鍵,一般在「」號裡邊。

2 還有你按的是那個delete鍵,正確的應當是小鍵盤(keyboard)上的那個,「del」也就是小數點那個。

「a disk read error occurred press ctrl+alt+del to restart」

a盤讀取錯誤,按ctrl+alt+del重新開啟。

引起這個問題的原因有特別多:

1.檢查軟碟機中是不是有軟盤,之後進bios,在開啟順序中把a盤開啟給關掉了。

2.bios設定中將「防病毒(virus)保護」設為啟用。假如是這個原因,進bios,關掉「防病毒(virus)保護」。

3.寫引導區錯誤。將bios復原成預設,再重新插拔一下光碟機資料線,或換一條光碟機資料線。

4.硬碟出現問題。問題一般出在硬碟連線線和硬碟壞道上。假如是出在連線線上,拔下連線線,清理上邊的灰塵和硬碟上的灰塵,再插回去或更換連線線即可處理。

5.用fdisk重新分割槽(資料將會被清理,慎用。)

6.第四種可能性最大。建議先試一下。

3樓:求個運氣

磁碟讀取錯誤,按ctrl alt del重啟

電腦開機正常啟動windows後就黑屏

出現這個問題的原因有以下幾種 1 系統檔案丟失,這種情況從安全模式能啟動,方法 可以設電腦從光碟機啟動,找一張windows系統盤啟動,選修復windows系統。不過據本人實際試驗,由於是盜版軟體,修復總是不理想。2系統載入了有問題的程式。這個可能是病毒,也可能是損壞的系統檔案。方法 進安全模式防毒...

電腦防毒,宕機,開機不能啟動windows

做個系統就能解決了!但是有做一下考慮 c盤有沒有重要檔案 有用pe進入系統吧c盤東西拷貝!結束這一步就可以做系統了 電腦就或救了 電腦殺素的時候最好選擇晚上不用的時候,不然有其它操作造成宕機後果是嚴重的,所以最好重做個系統,修復的可能性有但是小且煩 把系統給搞壞了 好像除了重灌沒別的辦法了 因為你連...

電腦開機之後無法啟動windows進不了系統

首先在 正在啟動 介面之前,按f8進入高階啟動選單選擇 最後一次正確配置 看看,不行的話。選擇 修復系統 看下。如果都不行,進入安全模式。有的系統出現這種狀況是 軟體原因。情況一 比如服務eventlog被禁用了。解決辦法 右擊我的電腦 管理 服務 找到eventlog 設為 自動重啟情況二 還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