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式電腦開機顯示windows恢復載入器

2022-02-01 07:37:42 字數 3903 閱讀 8080

1樓:夢國飛

你的系統應該是進行了非法關機,

一般非法關機就會出現系統恢復,

如果你的電腦一進系統就不動和了的話,

建議重新做一下系統,

相對於解決系統的問題和再重新裝一個系統來說,重新裝一下系統還是最快捷的方式!

2樓:

裝東西時中途斷電或中毒,系統有問題,建議重灌系統。

電腦開機出現windows恢復載入器

win7系統,開機後顯示windows恢復載入器,求解決辦法……

3樓:生活

恢復需要插入系統光碟

系統檔案嚴重受損才出現這個

如果不行只能重做系統

如何關閉uac?

控制面板→使用者帳戶→更改使用者賬戶控制設定→拖動選擇 從不通知。

2.如何取消開機按 ctrl+alt+del 登陸?

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本地安全策略→本地策略→安全選項→互動式登陸:無須按 ctrl+alt+del→已啟用。

3.如何實現自動登陸?

開始→執行→輸入 control userpasswords2 命令開啟使用者帳戶視窗,先選中要自動登陸的賬戶,取消選擇 要使用本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輸入該帳戶的密碼即可。

4.如何取消每次開機的預設共享?

將下列內容匯入登錄檔,重啟即可。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autosharewks」=dword:00000000

「restrictanonymous」=dword:00000001

複製**

4樓:孤獨的

因為你之前沒有備份 還原是沒有用的

恢復需要插入系統光碟

系統檔案嚴重受損才出現這個

如果不行只能重做系統

5樓:

怎樣解決恢復載入器?

6樓:彼岸

這個我也遇到過,後來重灌了系統。

電腦開機時出現『windows恢復載入器』 上次從其以前位置恢復系統的嘗試失敗 是否再次嘗試恢復? 一個是... 40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安裝的防毒軟體與系統產生了衝突所致,需要進入安全模式修復系統。

解決方法如下:

1、首先進入win10系統的winre(windows恢復環境);

2、然後點選「疑難解答」進入「高階選項」介面。如圖:

3、點選「啟動設定。更改windows啟動行為」,進入「啟動設定」介面。如圖:

4、選擇一種安全模式環境,包括「啟用安全模式」、「啟用帶網路連線的安全模式」或「啟用帶命令提示符的安全模式」。

完成這些步驟後,計算機將以指定的模式啟動,來進行故障排除和解決問題。

8樓:愛生活的小喬老師

回答感覺系統壞了,但是不是沒電狀態下的系統關閉,如果是非正常關機還是能顯示開機系統選項的。

開機2-5分鐘,你感覺下鍵盤溫度如何,如果手感溫度很高,那就是筆記本散熱不好導致主機板**壞了。你可以接上外接鍵盤試試看,如果外接鍵盤能正常操作bios選項或者能進入啟動選單,那就是筆記本自帶鍵盤壞了。

無法判斷硬碟是否有問題。

如果外接鍵盤能用,建議先通電狀態下正常重啟幾次電腦,如果一直不能進入系統,建議先把硬碟拿出來拷出關鍵資料資料後重灌系統。

更多2條

9樓:

這個沒事,不用擔心,可能是由於非正常關機引起的,或者是系統載入項未完成你就停止了,建議你還原一下。

10樓:

你不小心按到了系統還原了,如果你電腦沒有什麼問題的話就點否,還原會把你係統在一盤的一些檔案丟失掉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出現這種狀況,鍵盤失靈了,重啟多遍還是不管用,於是我把膝上型電腦電池拆下,電源關掉十分鐘,然後再接上電源,開機後鍵盤就可以上下選擇了,第一次我選了「恢復……」,但是不行,修復失敗;而後又無法動彈,我再按上法拆電池拔電源十分鐘,再開機,又可以選擇了,我此次選了「刪除原資料……」,然後就ok了,其實對系統已存資料沒多大影響的,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12樓:廉江佬好叼文明

我的桌上型電腦和你的一樣,根本按不了任何按鍵,鍵盤沒作用,請問您最後是怎麼解決的?

13樓:掌楚楚

我無意間按了enter鍵,它就好了

臺式電腦開機顯示器顯示無服務

造成電腦開機顯示器顯示無服務主要有以下兩方面的原因 1 顯示器設定的顯示模式不正確。2 顯示卡與顯示器的這間的聯絡中斷。顯示模式設定不正確解決方法 1 首先檢視一下顯示卡的輸入介面型別,常用的有vga dvi hdmi。不同顯示器所標識的可能不一樣,可以參考 核對下。2 在顯示器上設定中選擇對應的顯...

臺式電腦開機後顯示華碩logo,之後顯示這個圖。這個是什麼問題,怎麼處理

開機自檢到硬碟卡住了,識別到了一個機械硬碟。硬碟接觸不良或者主引導損壞都有可能。前提是不是人為操作了什麼導致的。1 檢查電腦中有沒光碟,u盤和行動硬碟之類的有取出來。2 開機箱重新拔插一下硬碟資料線和電源線。3 使用pe啟動盤引導啟動進入pe,開啟dg分割槽工具,點硬碟,點修復主引導mbr。修復好了...

桌上型電腦電腦配置。請問每次開機都會顯示這個畫面是什麼意思?我重

沒有看到圖,補圖。系統引導前,主要是主機板自檢的時間,系統引導後,主要是硬碟效能影響開機速度。開機時間主要由硬碟決定,你想開機快去換個固態硬碟 桌上型電腦電腦配置。請問每次開機都會顯示這個畫面是什麼意思?我重灌系統後還是這個樣 如圖是主機板自檢資訊,按del進bios,按f12是網路啟動,按f11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