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多少歲是很尷尬的年齡,你覺得多少歲是一個很尷尬的年齡?

2021-05-24 23:46:30 字數 973 閱讀 1744

1樓:名

我感覺18歲就是一個很尷尬的年齡,因為你自己感覺你18歲了,你已經**了,但是在你家裡的人的眼裡,你還是一個孩子,所以說18歲是一個很尷尬的年齡。

2樓:三熙

我覺得30歲左右就是一個非常尷尬的年齡,因為這個時候就可以把自己往成熟打扮,也可以穿著比較年輕,但是會有人說裝嫩

3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28歲是一個非常尷尬的年齡,因為說要年輕又不年輕,然後老又不老,而且那個年紀還沒有結婚,是更加尷尬的。

4樓:以心

我覺得二十歲是一個非常尷尬的年紀,男孩子在這個年齡段是最沒有能力的時候,而這個時候的女孩子正好的最靚麗的時候,這個年齡段的人真的非常尷尬

5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十七八歲是一個很尷尬的年齡。因為這個年齡青春荷爾蒙開始作祟,開始我們不懂得什麼叫愛情,會盲目的選擇一些在該讀書的年紀不好好讀書。

6樓:手機使用者

我感覺十四五六歲是一個很尷尬的年紀,因為那時候情竇初開,還不知道愛情是什麼樣子,所以說我感覺那時候那年紀很尷尬。

7樓:bd小葵

我覺得20歲就是一個非常尷尬的年齡,因為在這個年齡段就是非常尷尬的,然後又不知道未來該怎麼去走,就這樣子很迷茫。

8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尷尬的年齡就是20出頭的年紀,因為這個年紀是最迷茫的,而且也做什麼事情都不會太成功,非常的沒有方向性,所以我覺得是非常尷尬的一個時期。

9樓:白凡巧

我覺得其實十**歲這個時候也確實挺尷尬的,因為這種我一直特別想好好的給家裡人分擔些什麼,但是我發現好像分擔不了什麼

10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31歲到33歲,它們不像20多歲,一樣的新年,但是他們也不像三十七八歲略顯老,他們就駕著年輕和老人中間

說下你覺得人生中最美好的年齡應該是多少歲

懷孕期間吧,什麼都不用管,什麼都不用幹,做十個月的小公主,也是人生中最後一次做小公主了。最美好的階段就是在媽媽肚子裡的日日夜夜,被保護得好好的,但是從生下來開始就是在走向死亡,沒什麼美好的。四十歲左右,個人覺得那時候已經經歷了很多的世事,是歲月的沉澱,為人變得淡如菊,優雅成熟。應該是初中的時候,那時...

人的早期年齡是指多少歲到多少歲,一般兒童是指多少歲到多少歲?

這個問題,沒有一概而論,只要看這個人的,現在的年齡多大?要是這個人有120歲,那這個人的早期年齡,在4o歲以前,都可以算早期年齡了,要是這個人只有40歲,那這個人的早期年齡,應該追隨到30年前吧 按照最新聯合國標準 44歲以下為青年 45歲至59 歲為中年人 60歲至74歲為年輕專的老年人 75歲至...

你覺得女生在多少歲的時候結婚才是最合適的?

我覺得女生在20歲左右就應該早點結婚的,因為趁自己年輕,就要好好找一個男孩子在一起,這樣老了之後才會去享福。我覺得25歲到30歲之間結婚是最合適的,這個時候感情比較成熟了,婚姻也會相對穩定。女生在多少歲的時候結婚是最合適的?女生只要達到法定結婚年齡都可以去結婚,最好是在40歲之前結婚,這樣生孩子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