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女生在多少歲的時候結婚才是最合適的?

2023-01-02 11:35:06 字數 6224 閱讀 4468

1樓:生活行家飛哥

我覺得女生在20歲左右就應該早點結婚的,因為趁自己年輕,就要好好找一個男孩子在一起,這樣老了之後才會去享福。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25歲到30歲之間結婚是最合適的,這個時候感情比較成熟了,婚姻也會相對穩定。

女生在多少歲的時候結婚是最合適的?

3樓:帳號已登出

女生只要達到法定結婚年齡都可以去結婚,最好是在40歲之前結婚,這樣生孩子沒有壓力,歲數越大就是大齡產婦,生孩子有危險,對孩子也不利。最好的結婚年齡就是20多歲,這樣身體好生孩子也健康。

4樓:網友

中國法定結婚年齡,男不得早於22週歲,女不得早於20週歲。

中國港臺法定結婚年齡,男不得早於18歲,女不得早於16歲。

中國婚姻法關於婚齡的規定,不是必婚年齡,也不是最佳婚齡,而是結婚的最低年齡,是劃分違法婚姻與合法婚姻的年齡界限,只有達到了法定婚齡才能結婚,否則就是違法。

5樓:seven橙子姑娘

其實沒有適合結婚的年齡,只有什麼時候會遇到對的人才是最重要的,有的女生30歲了還不知道自己需要什麼樣的伴侶,所以在年輕的時候早早結婚導致婚姻不幸福,也有的女生清楚自己需要的是什麼,所以一直在等那個合適的人,只要遇到了,多少歲都不重要。

6樓:東玲琳

沒有合適結婚的年齡,只有遇到對的人才是合適的,只要你覺得的合適怎麼都會合適,如果你覺得在試婚年齡結了婚,而不是對的人,那終究是不會幸福的,如果你覺得他有安全感而且不會後悔那邊是適合。

7樓:小黑馬看娛樂

個人覺得女孩在25-27歲結婚是最好的,這時候的女生身體狀態好、也有一定的經濟基礎,然後思想也比較成熟。

8樓:小豆子子梓

女生在25歲左右的時候結婚是最合適的,因為25歲的時候可以知道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也可以承擔結婚後家庭生活的責任。

9樓:而且我

女生應該在25歲的時候結婚是最合適的,25歲的時候女生的身體狀況比較好,即使是生孩子也比較好恢復。

10樓:創作者

25歲,這個時候就可以結婚了,已經符合相關的法律規定,並且也比較成熟。

11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只要年滿20週歲,達到法定結婚年齡,什麼時候結婚都可以。

你覺得女生應該什麼時候結婚最合適?

12樓:情感諮詢劉老師

1,從年齡方面來說,女生結婚的年齡應該是25到27歲。

2,從事業方面來講,女生結婚應該是工作兩年之內。

3,從感情的發展階段來說,談戀愛,最好一年之後再選擇結。

一般情況下從戀愛到結婚的年齡過程不易少於一年。而且對於大多數男女生來說,過於快的結婚對兩個人的瞭解還不夠深,所以說為以後的婚姻埋下隱患。因此,女生結婚的時候,應該是戀愛一年之後再選擇結婚。

女生想要結婚的時候,應該是年齡在25歲到27歲,工作的時候應該是工作兩年之內,而且戀愛的話應該是大於一年之後再選擇結婚,只有這樣做,就能讓自己對自己的婚姻有更好的打算,而且也能讓自己對自己以後的生活,有更好的計劃,以此才能有更美好的婚姻。

13樓:蠟筆小小新

女生要在合適的時候,覺得可以步入結婚的時候,而不是家裡或其他人的催婚下不得不結婚。

14樓:虎說教育

女生做好心理準備後才能結婚。畢竟婚姻是人生的大事,你只有什麼都準備好了才能真正的面對婚姻生活。

15樓:姚姚相扣

等自己的工作穩定了,心智足夠成熟,有自己的主見的時候結婚最合適。

16樓:丁二咕

我覺得女生在28歲左右的年齡結婚最合適,因為這個年齡的女生肯定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不會盲目的進入婚姻。

17樓:fancy小可愛

女孩子什麼時候結婚都合適,重點是看她和這個男孩子兩個人的相處。我個人認為相處兩年以後,你就能夠真正的認識到這個男人。這時候就可以考慮結婚啦!

18樓:魚欲離海

最好的年齡大概也就是二十。

七、二十八吧,讀完書,工作幾年,懂得了人情世故,這個時候結婚生子,對於自己的身體也是好的。

19樓:做最真de自己

24到30歲結婚最合適,這個時候思想和身體都完全成熟了,直到自己想要的是什麼,而且這個年齡段也比較適合生產。

20樓:花花就是我

我覺得女生應該在事業穩定的時候結婚才是最好的,因為這樣子既有事業又有愛情,能夠讓自己保持經濟獨立。

21樓:e時光再燃

我覺得23歲左右最合適。因為這個年紀已經很理智了,往往能夠分清什麼是愛情,什麼是感動。

22樓:芊芊和你說教育

我覺得女生25歲到30歲之間結婚最合適。這個時候女生比較成熟,而且也有自己的工作,有能力和另一半組建家庭。

23樓:奮鬥中的萌新教師

還是要看能不能遇見處得來的人,如果性格相合,23到25歲結婚都是可行的,如果找不到那個人,那麼不結婚也是一種選擇。

你覺得女生應該多少歲結婚合適呢為什麼?

24樓:匿名使用者

26歲左右,有了基本的經濟條件,有了自己的事業圈子,不至於完全圍著男人轉,感情什麼的處理起來比較成熟了也。

25樓:小皓粉絲團

遇到那個人了,隨時隨地想結婚,沒有適不適合的時間。如果沒有,還是理性一點的好,我認為女孩子差不多27歲以後結婚比較好,三十左右帶孩子。這個年齡成熟且經濟獨立了,要什麼能要什麼心裡都清楚。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理想中的結婚年齡是26歲,到時候我覺得我能有一份穩定的工作,思想更成熟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了,這個時候去結婚肯定是已經做好多重選擇擦決定下來的,理性清晰些。

27樓:求註冊

一般22-25歲畢業,工作至少5年,所以至少27歲吧。還得保證思想成熟有足夠的準備,否則再等幾年。我和我男朋友已經戀愛四年了,但我還是打算等到26歲或者27歲的結婚,到時候能更成熟理性一些。

28樓:bd小葵

理性來說,女性28歲生孩子最好,對母子都好,所以至少要26歲結婚。但是感性來說,一個人過得很好,暫時也不計劃和別人一起生活,為什麼要逼自己,鬧不好兩個人都難受。如果都到了非你不可的程度,已經確認好真的是愛,不是幼稚,不是衝動,那就結了吧,不結婚才是折磨。

29樓:沈平凡

有的人想要先幹事業,等事業有點起色在考慮婚事。有的人想要先結婚,再一起幹事業。這都沒什麼不對。

只是我覺得各方面都可以的話最好在25~30歲結婚,為什麼是25~30歲?因為不管男人女人25歲以後開始步入成熟,思想、三觀基本上定型了。其實如果能在二十幾歲遇見了想要共度一生的那個他,那就可以在二十幾歲結婚。

如果三十幾歲才遇到呢?那就三十幾歲結婚。如果一輩子都沒有遇到呢?

我想、肯定會遇到的。

30樓:以心

想結婚的時候就是合適的時候。硬要說個時間的話,女性最好在30歲以前,有利於生育。男性最好在30歲左右,思想更成熟。這個時間不是絕對的,只是針對大多數人來說。

女生多少歲結婚最合適?

31樓:江城十一郎

女生25、26歲時,也正是大學畢業進入社會工作兩三年的時候,如果工作穩定的話,工作兩三年也有點積蓄。年輕,工作穩定,有自己的收入**,又有點積蓄這對結婚是非常有利的。

在女生二十歲出頭的時候,普遍都是會交男朋友談戀愛的,但肯定不能一戀愛就閃電結婚,為了自己以後的幸福,還是需要多多瞭解自己的男友是否能夠託付終身,再加上現在男女分手率、夫妻離婚率很高,女生在適婚年紀一定要花時間好好選擇合適的結婚物件。

女生在校期間肯定是比較單純,不知生活壓力,之後參與工作兩三年之後,人才會變得成熟,才會清楚自己想要的是什麼,這個時候在選擇結婚物件時候也會多方面考慮,選擇更適合自己的。

很多女生早婚,也有很多女生晚婚,她們的婚姻生活也會過得幸福,在合適的條件下遇到合適的人就可以走向婚姻的殿堂。想要婚姻幸福,除了找到一個疼愛自己的老公以外,更重要的是需要自我優秀。

現在社會對女性的要求很高,女生一定要做到經濟獨立,在婚前不僅要努力提升自己,增長知識和工作能力,還需要好好賺錢存錢,擁有自己的婚前積蓄。在婚後也要堅持學習和工作,保障自己的經濟**,這有這樣才能讓自己的婚後生活過得體面,婆家的人也會更看重自己,有利於穩固家庭地位。

女生多少歲結婚最合適?這是需要女生清楚明白自己結婚是為了什麼,結婚可不是兒戲,結婚就是意味著跟另一半不管生老病死都要相依相伴一輩子。

也更需要有很好的經營婚姻,經營家庭,處理婆媳關係等各種關係的能力,這是在婚姻生活中,十分重要的。只有女生有能力在婚姻生活中處理好各種關係,有能力促進新的家庭往好的方向發展,就非常適合結婚了。現在的男性在選擇結婚物件時,也是更願意選擇能居家會過日子的女生。

想要在自己最美的年紀結婚,女生就要提前做好準備,選擇好男友,有自己穩定的工作,有一定的見識和處理家庭的關係的能力。女生在結婚之後普遍都會生育,女生生育的最好年紀是22-28歲,所以女生一定要爭取在這個時間段把自己嫁出去最好。但前提一定要是自己能夠經濟獨立,不依附於男人過日子,所以25-26歲的時候就正好。

32樓:山傳之音

每個人的觀點都不一樣的,正常來說23結婚,25之前生子,這樣雙方父母年紀不大,還帶得動孩子,可以為你減輕負擔,但是最好30之前生子,第一恢復能力快,第二孩子相對不容易帶病落地,我見過很多人30以後的孩子都有些先天性疾病,可是我認為,如果你自己有能力賺錢,讓自己豐衣足食,那你不要在意多大結婚,因為哪怕你三十未嫁,也好過二十出頭的將就,

33樓:跟你說說星星的事

我覺得女生差不多要在25歲的時候結婚,比較合適,25歲已經享受過年輕的放肆和自由了。已經開始成熟起來了。

25歲這是一個年齡的跨越期,25歲以上就要開始成熟穩定下來。

所以這個時候是非常適合結婚的。結了婚生下孩子,你差不多也就30歲,30歲的年齡,已經是成熟期了,對待孩子也能更好地教育他。

而且25歲這個年齡也是非常年輕的,還是很青春的,**不會鬆弛,也不會有皺紋。

34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女生在30歲的時候結婚是最合適的,這時候他們對婚姻已經做好了成熟的準備,而且身體發育的也比較完善,所以對生育方面也有非常大的幫助。

35樓:倩兒

我覺得女生25歲左右結婚最合適。因為這個年紀的女生思想比較成熟,有能力組建一個家庭。

36樓:科普小星球

我覺得只要超過20歲,多少歲都適合。等女生找到了值得託付一生的人,這個時候結婚就最適合。

37樓:地方娛樂

女生25歲左右結婚最合適,因為這個年紀生理以及心理都會比較成熟。

38樓:小花豹

那就是彼此 都願意為了對方 心甘情願的 放棄自己的自由。

39樓:孫曉晶

30歲—35歲之間,有一定的智慧經營婚姻。

你覺得女生在什麼年齡結婚比較合適?

40樓:散盼

我認為是28歲,28歲的時候基本上該上的學都上完了,工作也基本穩定了,心智也比較成熟了,而且結婚生子也有自己的經濟能力了。

4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女生差不多22歲左右結婚很合適。但不排除那些深造,搞研究的,這些可能已自己的事業為重。但相對於絕大部分普通女孩來說22歲的這個年齡很合適。

這個年齡段大學也畢業了工作基本上也處於穩定的狀態,這個時候談婚論嫁在合適不過了。

42樓:回憶

女生在30歲的時候結婚比較好,因為他們這個時候應該有一定的工作基礎,而且也體驗了一個人的自由自由的生活。

43樓:尹朶月

個人支援二十四五歲時候結婚最好,小點可能不成熟 ,再大的話變數太多,一不小心就成剩女了,二十六七歲的話如果沒有戀愛基礎,閃婚的話風險太大,不閃婚的話,年齡不饒人,可選擇性更小, 選不到好的。當然如果有戀人,並發展穩定,稍晚結婚也是可以的,不過如果這樣早點結婚也沒什麼呀,只要晚點生孩子就可以了嘛。

你覺得多少歲是很尷尬的年齡,你覺得多少歲是一個很尷尬的年齡?

我感覺18歲就是一個很尷尬的年齡,因為你自己感覺你18歲了,你已經 了,但是在你家裡的人的眼裡,你還是一個孩子,所以說18歲是一個很尷尬的年齡。我覺得30歲左右就是一個非常尷尬的年齡,因為這個時候就可以把自己往成熟打扮,也可以穿著比較年輕,但是會有人說裝嫩 我覺得28歲是一個非常尷尬的年齡,因為說要...

女孩到多少歲才算老了,女生到多少歲才算老?

1.硬靠衣裝,馬靠鞍,女孩子其實只要好好的打扮一下,一般很難顯示出年齡 2.女孩子多少歲才算老,這是個哲學問題,有內涵的女孩子到50歲都不顯,所以女人靠的不是容顏,而是知識的鞏固,腹有詩書氣自華,就是這個道理。3.有知識的人也是富有青春的人,雖然容顏衰老,但氣質永存。4.做一個有內涵的女人吧,這也是...

女生幾歲可以結婚?女生多少歲可以結婚

問,結婚年齡的話,女生一般在25歲到30歲之間,結婚是最好的年齡,但是現在多數人都是讀完大學再讀研究生,讀出來都幾乎是28歲左右了,那麼,再找到工作,工作兩年再談物件了,一般就是30歲左右一點結婚。在我國到達法定年齡是有效婚姻的條件之一,不達到法定年齡的結婚是沒有法律效益的。每個國家對於結婚的法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