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媽媽愛的心裡話,左右,對媽媽愛的心裡話,700字左右

2021-05-18 23:15:58 字數 6290 閱讀 5413

1樓:是瑤瑤啊

媽媽的愛,是一把雨傘,遮擋著孩子們前方的風吹雨打。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1353334 媽媽的愛.是一艘小船,栽著孩子們駛向美好的未來。媽媽的愛,是一座港灣,給孩子們一個可以遮風擋雨的空間。

媽媽的愛,是一口清泉,她將甘甜的水給了我們。而母親自己,卻只是默默地為我們付出,辛勞。

記得那是秋天的一個下午,放學回家時,天正下著大雨,我一路走著回家,總覺得頭重腳輕,一到家,便倒在了床上。

傍晚,勞累了一天的媽媽下班回來,見我躺在床上,摸了摸我發燙的額頭,看了看我痛苦的神情,又望了望窗外的大雨,二話沒說,披上雨衣抱起我就向醫院走去。

一路上,風吼得更厲害了,雨也越下越大,風雨無情地向我們襲來,媽媽怕我被雨水淋著,把雨衣的一大半給了我,把我裹得嚴嚴的。我躺在媽媽的懷中,心裡有說不出的感動。漸漸的,我發現媽媽的呼吸越來越急促,,腳步好像也放慢了,每挪動一步都那麼吃力。

我著急地想:醫院啊,醫院,以前你離我家不是挺近的嗎?可是現在為什麼變得那麼遙遠呢?

到了醫院後,媽媽給我辦了住院手續,醫生給我打了針,服了藥,我迷迷糊糊地睡著了.

我醒來時,發現媽媽正坐在床邊.見我醒了,她微笑著輕聲問:「好點了嗎?

」我望著媽媽溼漉漉的衣服和頭髮,點了點頭,激動地說:「好多了.媽媽……」我的被鼻子一酸,再也說不下去了……

想到這裡,我又望了望媽媽的身影,不禁想起了爸爸曾教給我的一首詩,「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我的媽媽不也是這樣嗎?那麼,我將怎樣來報答媽媽無私的愛呢?

2樓:匿名使用者

爸bai爸媽媽

,我有許多心裡話要du對你們說,zhi

但是不敢說。今dao天,我就通過專這篇作文把心裡屬

話說出來。

爸爸媽媽,每次考完試回來,你們總是問我考得怎麼樣。

當我說考得很好時,你們就只會說繼續努力,不要驕傲,一點兒鼓勵的話都不會說。當我說沒考好時,你們就會把我臭罵一頓。每一次被你們罵完之後,

我就會獨自一人到房間痛哭一場。你們一點兒安慰的話都不會說。我知道你們這是對我的愛,我下次會努力的,但是你們要多給我一點兒安慰。

爸爸媽媽,你們的愛是無微不至的。還記得有一次,我生病了,爸爸又去工地上做事了,只有媽媽您在家。您見我躺在床上就問:「怎麼,還不起床?」

我吃力地說:「有點兒難受。」您就摸了摸我的額頭說:「怎麼這麼燙啊!」您就拿來了體溫表,一量,原來是發高燒了。您連忙幫我穿好衣服和鞋子,背上我就去

醫院。到了醫院,醫生說沒有什麼大礙,打幾針就行了,這時您的心才放了下來。到了晚上,爸爸回來了,媽媽您把事情告訴了爸爸,爸爸著急地說:「沒事吧?」

媽媽說:「已經打了針,沒事了。」這時爸爸才放了心。

爸爸媽媽,你們對我的關愛無比。我會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以優異的成績來報答你們的。

對媽媽說說心裡話50個字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這麼多年太不容易了,對我的付出我都看在眼裡,記在心上了,媽媽我非常非常的愛你,等我有能力了一定讓媽媽過上好日子。

4樓:匿名使用者

當媽的永遠惦記兒女。如果想對她說心裡話。就告訴她。

媽!我這裡挺好的。不用擔心我。

你年紀大了。要照顧好自己。你想吃什麼穿什麼我給你買。

我建議你最好輕聽李春波的《一封家書》。一首經典歌曲。唱哭了許多人。

5樓:天滴水

對媽媽說說心裡話,媽媽沒有聽到你搶先一步聽,他人知道的不是心裡話,歇一會,看她他願不願意說給你,,,

6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媽媽你好!

我是系的女兒,你離開我們已有二十多年了,真的好想你,你的音容笑貌使我常常想起,我們繼承了你的勤勞樸實善良的品格,我們現在過得很好,放心吧,親愛的媽媽。

7樓:

媽媽,我愛你!這種愛是發自內心深處最真實的感覺,是任何一種情感都無法比擬的情感。

8樓:24號病床

媽在那,家就在那,有媽就有家,媽媽我愛你,媽媽辛苦了,千言萬語都說不完對媽媽的愛

關於對媽媽的心裡話作文(400字以內)

9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媽媽:

您好!今天,我要把憋在心裡已久的話全掏給您,請您不要生氣。

媽媽,說實話寒假裡我比上學還累,您總是讓我沒完沒了地學習、學習還是學習。數學、英語、作文、書法——一股腦地擠佔了我的玩耍時間。記得有一次,我做完了寒假練習冊中的數學練習,本想坐在沙發上開啟電視休息一下,您聽到響聲,馬上過來一邊關電視,一邊說:

「該寫英語練習了。你現在要好好學習,將來考名牌大學……」於是,我又被迫走進房間,聽那嘰裡呱啦的英語,就像唐僧念緊箍咒一樣,我的頭真疼呀。媽媽,難道考上大學的只有您一個嗎?

不是還有比您跟強的考上研究生、博士了嗎?您怎麼不和他們比,偏偏和我這個小學生來比呢?不過後來我明白了,媽媽教育我是辛苦的,我們必須理解媽媽。

媽媽,我知道在您眼裡我永遠是個長不大的孩子,但您有時候的言信讓我很沒面子,您知道嗎?,記得有一次,在大庭廣眾之下我不小心犯了小毛病,您就大聲呵斥,這時的我恨不得躲到防空洞裡,躲得嚴嚴實實的。

媽媽,您雖然有些不對的地方,但您的優點也是讓我一生受益的。我從內心感激您,敬重您——我的好媽媽。

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的兒子:***

201x.x.x

對媽媽說心裡話作文

10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你平時非常關心我,無微不至地照顧我。但是,你並不知道我的內心世界。其實,我有很多話憋在心裡已經很久了,想對你說。

您平時對我要求十分嚴格。從小就教育我不能偷別人的東西。有一次,我拿了同學一塊橡皮,你知道後,狠狠地把我打了一頓,還給我講了很多道理,並給我講了「小時偷針,長大偷金」的故事。

從此以後,我再也沒有偷別人東西了。我從您身上學會了如何做人,我非常感謝你。

我雖然在您的品行上受益匪淺,但您卻在學習上給我的壓力太大了。我現在上初二,您把各課的資料和習題都給我買了,讓我每天作業寫完後,把每一門課都往後做一課,做完後再寫一篇作文。每天最早都要寫到凌晨兩點多才能全部寫完。

有一次,我甚至寫了個通宵,連覺都沒睡直接就去上學,結果因為上課睡覺被老師罰站了一早上。就是在週末,您也把我的時間安排得滿滿當當的。您給我報了各種補習班:

早上8:00-11:00是作文班,12:

30-下午3:00是奧數班,3:30-6:

00是英語班,7:30-11:00是書法班。

媽媽,我現在感覺好累,已經不堪重負了。當跟我同齡的學生在外面盡情地玩時,我卻在家裡被堆積如山的習題壓得喘不過氣來!我真的好羨慕他們。

我覺得自己就像是一隻籠中之鳥,渴望在無邊無際的天空自由地翱翔。您這樣做根本不利於我的身心健康發展,現在的社會需要的是各方面的人才,您真的忍心讓我成為一個只知道學習的機器嗎?媽媽,我誠懇地對您說:

「請理解我、尊重我吧!我只想做回一個平平常常的中學生。」

自從我落地的那一瞬間起,您成了一位母親,從此擔起了母親所有的責任,付出母親所有的心血。您給了我生命,而我則成了您永遠的牽掛。小時侯的我什麼都依靠您,我的心情您都知道得一清二楚,您成了我不可缺少的一棵大樹,一座港灣,靠在您背上真舒服,倚在你身上真溫暖。

媽媽,愛——在您身上表現的是那麼真切,著無微不至的愛是多麼溫暖!多麼甜蜜!

媽媽,當風雨來時,我明白:躲在您懷裡最安全,風也過不來,雨也打不著。

我知道:也許鳥兒報答不了藍天對它的恩惠,也許世間的每一棵小草都報答不了春暉的哺育之恩,也許天底下所有的子女都報答不了母親無私的愛。母親曾給予我們生命,給了我們整個世界……也許我們欠母親的太多太多,也許今生也無法還清,也許幾棟樓房,幾輛汽車也無濟於事,但我回給您溫暖,讓我感到欣慰。

沒有您就沒有我,謝謝您,給我生命中美好的一切!

11樓:雷電

媽媽,在我心中,一直有很多話想對您說。

每次您帶我出去時,我都很開心。

媽媽,您每次都很尊重我的選擇,無論去哪都是一樣的。

您對我考試成績一向要求不高,除非真的很差的時候才會狠狠罵我一頓。

我們之間常常會發生很多事,比如:

一次,您看了我的數學試卷,考了84分,您開始說我了,講的又是那一套我以聽厭的話:怎麼那麼粗心大意?你看,這些題目又不是不會,啊,你說該不該錯。

我想您肯定認為這是我考試考得最差的一次。可是……那是一個晚上,您開始檢察我的作業了,這時,您的眉毛皺了起來,非常嚴肅地叫道:「李嶠,過來!」

我一看,愣住了,心想:慘了慘了,這回慘定了!這是為什麼呢?

那是因為您看到了我考80分的那次考試的卷子!我頓時開始緊張起來了。接著是我最討厭的那套話從您的嘴中蹦了出來,可這次我卻不能說是聽厭的話,因為這次我才真正感覺到了一種做媽媽的憤怒感。

媽媽,我以後會努力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你對我的幫助太多了,我無法用語言來表達我心裡的感激之情。我想對你說:「我愛你。」

在學習上,你為了提高我的學習成績,真是操碎了心。在工作之餘,你把全部精力和時間都用在我的學習上,每天晚上陪我學習到深夜。只要我有不會的問題問你,你都會不厭其煩地給我講解,直到我學會為止。

為了我的學習,你幾乎每天晚上都看我的課本,語文、數學、英語,有的題你比我都熟悉。當我做題出現煩躁情緒時,你又會耐心地安慰我,幫我化解不良情緒,讓我安心學習。在生活上,你同樣也給了我很多的關心和幫助。

每天穿的衣服、鞋子你都給我準備好。記得有一天早晨,你叫我穿長袖衣服,我看外面沒有風,就非要穿短袖的。你反覆告訴我今天要變天,但我就是不聽。

最後還是穿著短袖衣服出了門。半上午,天氣突變,冷得厲害,又是你及時把長袖衣服送到學校。

你不但關心我的學習和生活,更關心我的身體健康。有一天半夜,我發燒到38度多,你急得渾身冒汗,採取多種措施給我降溫都不見效,只好半夜上街買來白酒為我擦身體降溫,並且給當醫生的姥姥打**,問我該吃什麼藥,直到我的體溫降下來,你的心才平靜下來。

媽媽,我從心裡感激你,我為有你這樣的好媽媽而自豪!

13樓:員墨徹淡碧

爸爸,媽媽,在此我先對你們說一聲謝謝!為的是感謝你們的養育之恩,我還要道一聲,你們辛苦了,為的是感謝你們為了我奔波勞累。

爸爸媽媽,你們視我為明珠,把我捧在手上,不敢太用力地握,怕捏碎;又不敢握太鬆,又怕掉落地上。就這樣,我在你們的呵護下健康歡樂的成長。

爸爸,我想對您說聲謝謝!因為您每次在我受挫折時,鼓勵我告訴我「失敗乃成功之母」,不要洩氣,繼續努力總有一天會成功。這句話鼓勵著我,這股勇氣竄到了我身上。

媽媽,同樣,我也想對您說聲謝謝!因為是您給了我無微不至的愛——在我難過的時候,安慰我;在我無聊的時候,陪我聊天……

爸爸,我想對您說聲我懂了!我懂得您平時教育我,批評我是為了讓我能成才就好像園丁只有不停地給花兒澆水,種子才可以慢慢長大,變成嬌豔的花朵。

媽媽,我也想對您說聲我懂了!我知道您教我做人的道理,不為別的,只想讓我成為一個好人,就像紅燭只是想照亮別人出發點,就這麼的單純。

爸爸,我想對您說聲對不起!因為我平時的倔強,不聽話讓,貪玩,讓您操了很多心。頭上但是,「吃一塹,長一智」,我會改的。

媽媽,我真的想對您說聲對不起!因為我有時會誤解,您付出了汗水,可是,現在我已不是那無知的小小孩,從此我會將心比心,來體諒您。

爸爸,我想對您說聲放心!因為我不會辜負您在我身上無形的「投資」,所以,我會努力取得更多的第一,不停的往前衝去,直到永遠。

媽媽,我只想對您說聲放心吧!因為我會勇敢面對所有的困難,還有挫折。不斷的把腳步往前邁,直到那看不見的終點。

爸爸媽媽,雖然我不會永遠的得到第一,但是我知道我是你們的唯一。雖然你們普普通通,但你們的愛是獨一無二的,是別人給不了我的。雖然我有時候不理解你們,但是我會努力的控制。

爸爸媽媽是你們愛的到來讓我的生活陡然增色,是你們的愛讓我體驗了無私的母愛和父愛,是你們的鼓勵讓我更加充滿自信,是你燦爛的笑臉讓我的生活永遠充滿陽光。

爸爸媽媽,是你們的愛點亮了我的生命之燈,是你們的愛洗靜了我心靈的塵埃,是你們的愛讓我發現世間那麼的美好,是你們的教育讓我懂得忍耐的重要。

爸爸媽媽,你們曾經希望為我創造一片永遠晴朗的天空,曾經希望我能永遠遠離醜陋,可是隨著我一天天的長大,讓你們漸漸明白我屬於我自己,要有自己的思想,自己的自由。雖然你們心中藏著無限的牽掛,但是你們不可能永遠為我遮風擋雨,我必須獨自面對生活中的種種現實,雖然我們不得不面對死亡,我對你們的愛是永遠不變的!

爸爸媽媽,你們總是教育握有時候財富不是最重要的,有時候知識不是最重要的,有時候才能不是最重要的,如果我沒有理想,我的生活將是一片黑暗。但是爸爸媽媽如果沒有你們的關愛,我的人生將是一種孤獨。如果我沒有發自內心的快樂,一切都將是枉然。

你們忙於工作,有時甚至忽略了對我們的關愛。

爸爸媽媽,你們成功的時候不自負,你行他也行,失敗的時候不氣餒,每一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話,一直埋藏在我的心田,你們的愛將永遠與我同行

作文《對媽媽說句心裡話》作文對媽媽說句心裡話的結尾

有媽的孩子像個寶。投進媽媽的懷抱,幸福 找 唱 這是我最愛唱的一首歌,每天我都要唱給媽媽聽。在歌聲中,媽媽教我做事,在歌聲中,媽媽伴我成長 我,一個幸福的小女孩,在爸爸 的春風中像小鴿子一樣迎著 展翅飛翔 我今年已經13歲了,聽媽媽說,從一個 的小嬰兒到現在漂亮活潑的小姑娘,我的性格發生了很大的變化...

媽媽對我愛的作文字,媽媽對我愛的作文200個字

人人都知道母愛,可這次的母愛卻是無論如何都無法代替的。那是一個深秋的晚上 我晚上的時候老是睡不著,媽媽在這時走到了我的身邊。說是感冒搞的鬼。於是我們只能忍著倦困,渾身睏乏地跑到鬼跑上跑下地找醫生。漸漸,我有些累乏了。於是,媽媽立刻背起我來,當時,我的心裡總是有一種隱隱的傷心。最後,我們跑到了兒科才找...

媽媽愛寶貝的句子,孩子對媽媽的愛的句子

我親愛的寶貝,快點入夢鄉,快快長大,希望你長大一直幸福下去。孩子對媽媽的愛的句子 我們家孩子四歲,他經常會說,媽媽怎麼找不到你了,我想你了,會說愛媽媽,愛爸爸。2 風雨你不懼,困難你不怕,是你教會了我能吃苦品質和解決困難的信心。愛媽媽的句子 如下 1 母愛似海,容納無限,母愛似天,無邊無跡,祝福天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