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能與好朋友說心裡話,對好朋友說的心裡話

2023-04-27 01:45:07 字數 2022 閱讀 1989

1樓:小綵鳳

其實並不是所有的朋友你都可以放心地把自己的所有事情都告訴他的。要是這樣的話。我想有時候也會因為這樣對你的生活造成一定的影響。

但也不是不能跟別人說。就是要看什麼才說。要是知心的,那就不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是什麼朋友了~~~

如果是信得過的朋友是什麼都可以說的~~

一般而言,朋友愛人之間的事情是可以的,但你必須保證你的好朋友能夠在你說下去的時候能聽下去。而如果你的好朋友是知己一層的話,你還有什麼了,什麼都能說。

3樓:網友

不知道你聽過沒有 好朋友就是好出賣的朋友啊,不過要是這樣的話我覺得人生也太可悲了 說是可以說不過我個人認為要有所保留 說太多了並不是好事。

4樓:彬涵寶寶

就算是最最要好的朋友也應該保持一點距離.並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推心置腹的.老話說的好,人心隔肚皮不是嗎?

對好朋友說的心裡話

5樓:羽樂小將

送給最好朋友的話 每天都很擁擠。

1、最思念的是親人,最牽掛的是朋友,最難得的是友誼,最感人的是感情,最美好的是日子,最讓我想念的是你,願你沒煩惱,笑得比蜜甜,幸福恆久遠! 2、週一上班有點苦,想想伊拉克人民災難無法數;生活確實有點累,看看劉翔折翅以後還能飛!願你快樂面對生活。

給好朋友的話。

給好 朋友 的話 初遇你的心情是溫馨的,和你交友的時候是真心的,與你在一起的時候是開心的,認識你這個朋友是無怨無悔的。 當你早上開機時,能見到我對你的祝福,一朵心中的玫瑰,為你帶來一天的好運。 對你的 思念 像嫋嫋的輕煙不絕如縷,對你的祝福似潺潺。

關於好朋友的話語。

關於好 朋友 的話語 節日氣氛越來越濃,心中的祝福你想好了嗎? year.敬祝聖誕,恭賀新喜。

best wishes on this holiday season. 獻上最誠摯的節日祝福。

給朋友說的心裡話

6樓:貓貓老師來解疑

1、朋友易失不易得。

2、友誼是一種無形的愛。

3、遠親不如近鄰。

4、無需做作和謊言的朋友中間,你才會感到愉快。

5、貧賤之交不可忘,糟糠之妻不下堂。

6、失友皆從借錢起。

7、送君千里,終須一別。

8、患難之中的友誼,能夠使患難舒緩。

9、疾風知勁草,患難見真情。

10、朋友之求不可怠。

11、書籍和朋友,在好不在多。

12、選擇朋友要審慎,摒棄更要審又慎。

13、貧窮考驗朋友。

14、交友應學人長;處事當克己短。

15、寧可不說一句俏皮話,以免得罪朋友們。

16、交情深重金相似;詩韻鏗鏘玉不如。

17、只要袋裡有,不愁沒朋友。

18、萬兩**容易得;一個知心最難尋。

19、仇恨終將泯滅,友誼萬古長青。

20、世界上三件東西最寶貴:知識、糧食和友誼。

21、單方面的友誼不久長。

22、富在深山有遠親,窮在鬧市無人知。

23、友誼的本質在於原諒他人的小錯。

24、赤誠招來飛鴻落;深情激得玉石開。

25、沒有朋友,世界就等於一片荒野。

26、酒逢知己千杯少,話不投機半句多。

27、獨學而無友,則孤陋而寡聞。

28、友誼是一種和諧的平等。

29、朋友千人尚覺少,仇敵一人猶嫌多。

30、朋友的眼睛是最好的鏡子。

31、友誼是人生的調味品,也是人生的止痛藥。

32、不到患難時,永遠不能認識真正的朋友。

33、情深恭維少,知己笑談多。

34、視其友可知其人。

35、我們生活中可以沒有兄弟,但不能沒有朋友。

好朋友之間說的話

對朋友說的話

對朋友說的話

對朋友說的話

忽然發現身邊沒有可以說心裡話的朋友

採納下,咱們做好朋友吧 沒人的時候可以自言自語!消化一下,朋友也不會經常聽負面的話的!所以有時候得靠自己!相識滿天下,知己有幾人 朋友不在多,有一兩個知心的就好 不會的,只是你沒有發現吧。還是有人默默的支援你。比如我。嘿嘿。突然覺得自己身邊沒有一個可以讓我放下一切防備可以談心說心裡話的朋友,我是不是...

好朋友是否能涉及金錢問題?如何處理朋友與金錢的關係

是網上朋友的話。我建議你不要借。就算是再好也不行!而且錢又這麼大的面額。你就說你沒錢!這一呢,網上的朋友很多都是騙人的。二是你沒地方找他還。現實的話。也不行!如果他有賭博啊什麼的惡性,是絕對不許借的!絕對!他會把你錢輸光,你到時候再找他要,他還會覺得你這朋友不夠意思。如果你真要借給他。要先問他用來幹...

現實沒有可以說心裡話的朋友,蠻難受的,該怎麼辦

如果沒有一個可以說心裡話的朋友,那麼你就可以去耐心那尋找,尋找到了一個知心的朋友,你就會很習慣地和她去訴說你的心裡話。你可以給你的親人訴說,現實生活沒有一個是靠的住的朋友 你可以去皮皮搞笑裡邊找 本來想加你,可是你是匿名的,嘿嘿!你是不是很內向,所以沒有知心朋友?其實有沒有知心朋友無所謂。現實中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