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對媽媽說句心裡話》作文對媽媽說句心裡話的結尾

2021-05-14 14:33:25 字數 4897 閱讀 5495

1樓:雅夢馨子

「,有媽的孩子像個寶。投進媽媽的懷抱,幸福**找」。(唱)這是我最愛唱的一首歌,每天我都要唱給媽媽聽。在歌聲中,媽媽教我做事,在歌聲中,媽媽伴我成長……我,一個幸福的小女孩,在爸爸

的春風中像小鴿子一樣迎著

,展翅飛翔……

我今年已經13歲了,聽媽媽說,從一個

的小嬰兒到現在漂亮活潑的小姑娘,我的性格發生了很大的變化,小的時候,我很乖聽話,誰抱都跟,一點也不認生,那時我真的很省心,同時也讓爸爸媽媽很開心,長輩們都說,那個「

」是大人幸福、開心的源泉。

俗話說:

是媽媽的貼身小棉襖。

我,我也愛媽媽。今年的5月9號是

,下午一放學,我就早早地回家寫作業,還跟媽媽商量:快寫完作業可以去買

。很快,我的作業就寫的差不多了。但是媽媽堅持都做完了再出去。我只好無奈地又去做作業了,一會,我實在憋不住了,含著淚過來說:「媽媽,我不是要錢買

,我是和同學們約好了,一起去給媽媽買花的,你忘記了今天是

!」媽媽聽著激動得一把抱住了我,我知道她已經感受到到了女兒愛她的一顆稚嫩、真誠的心……媽媽告訴我:「孩子,我已經接受了你的祝福,你這樣放學不玩、馬上回來做作業是媽媽一直就在意的事情。

如果你天天如此,媽媽就會很開心的,這比送多少鮮花都讓媽媽都高興……在這

裡,我和媽媽一同感到了愛的快樂……隨後,媽媽陪我買了一束鮮豔的

,並把這份祝福送給了媽媽的母親……我的姥姥。在這個春天的日子裡,媽媽說,是我給我們這母女三人帶來了好心情!

時光飛逝,如今的我仍然在爸爸媽媽陽光般的愛中快樂的成長。在

裡,沒有性別的歧視、沒有失學的經歷、沒有衣食冷暖的困擾,擁有的是媽媽爸爸精心地呵護、老師燦爛的微笑、全社會的關注。我是個幸福的女孩,因為我享受著

,這份親如媽媽般的愛,不僅是我的親人所給予我的這份疼愛,從中還有老師盼我快快成才嚴厲的愛,大姨、

關心呵護的愛,

阿姨熱情服務的愛……,我將會在這份愛的

中不斷進步,快樂成長,也將會把這份愛,傳遞給生活在同一藍天下的,仍然承受著痛苦的小姐妹們,讓她們同我一起,像小鴿子一樣迎著

,展翅飛翔……

人都說、偉大,然而,在我看來,那如高山、似大海般的母愛更是滋潤我心田的

。我和,就好像樹的枝葉和樹根,我的成長,是依靠母親把她那母愛像養料般地輸給了我,培育了我。

是極為普通的一位

,她是一個老實得一天才說幾句話的人。小時候,我對她並沒有什

麼好感,後來我才漸漸改變看法。

小時候母親一直接送我上學,直到我讀初中一年級。一個

的下午,她接我回家,路滑得很,泥濘淤阻,好不容易才來到窠河邊,這無橋的小河雨天顯得特滑,母親背起我就淌起水來,走到河中心,水流更湍急,滾滾泥沙直衝過來,已沒人膝。就在此時,母親突然跌倒在水中,原來她的腳崴了,我不由得自責起來,可母親她卻只笑了笑。

那時候很窮,母親天天上班要走很遠,每回她上了小巴士,她就掏出1元錢給售票員,說:「

下車。」售票員找回1張5角錢的車票和5角錢與她。這個城市的公共汽車,5角錢可以坐

,離母親的單位還有幾里路。你道她這樣做是為什麼?她就為了省5角錢給我買

吃。考公務員那段日子,我拼掉了好幾斤肉,發狂般地練習習題。而母親也由

續幾個星期不分

黑夜地校對文稿,已經病倒了。她左手手腕上吊著吊針,右手卻仍執筆在稿件上批划著,她是這麼

愛她的工作,以致於雙眼都密佈了血絲。一會兒後,藥液輸完了,母親從被刺得象蜂窩似的手腕上拔下針頭,合了眼躺了幾分鐘便踱到我身邊:「怎麼樣,標兒,有信心考好嗎?

」我望著她憔悴的臉,點了點頭,她笑了:「我出去,

你了。」說完,她轉身離開,還

地把門關上。考試那天,我起了個大早,咦?我的考試專用鉛筆都準備好了放在桌上,旁邊還放了兩隻

蛋。我明白了。

匆匆吃完了早餐,母親執意要送我,我

她。到了考場,我向她揮揮手,她舉手示意我快進去,我聽到她巨集亮的聲音:「好好考!放輕鬆!」頓時,我感到一股力量湧遍全身。

母親對我的關懷的無微不至的,生活上也是如此。上個禮拜

,我和母親都病了,我病得很嚴重,發了高燒,體溫反反覆覆在三十八攝氏度和三十九攝氏度之間。在這期間,母親從始至終給我買藥、煲藥、陪我輸液、換溼毛巾……她從未閒下來過,儘管她也身體欠佳。可是,那時的我,不知道是發燒燒昏了理智,還是心裡鬱悶脾氣暴躁,兩三次我都把她精心煲好端來的中藥推灑在地上。

我等著她的怒罵,我只想她痛快地罵我一頓。但她卻忍住了幾乎要迸出的話語,只是動了動嘴脣,那目光中透出的和藹和慈愛讓我悔得

,她是多麼理解我啊!我哭了——我控制不住自己呵!我真是世界上最絕情的人,母親對我

,我,我卻……我已泣不成聲。終於,在母親的挽扶下,我走出了生活的低谷。

屋外下著毛毛細雨,母親又冒雨給我買藥去了。此刻的我,思緒萬千難於言表。母親那佈滿皺紋的憔悴的臉,那站在考場門口離我越來越遠的身影,那端著藥碗遞到我面前的長滿

、凸起的雙手……又歷歷在我眼前。我不禁要問:「母親,你的瘦小身軀到底蘊藏著多大能量?是什麼讓你為我付出這許多?」是母愛,是太陽底下最深沉寬博的母愛呀!

有位,我不也有位好母親嗎?

啊,母親,我真

說心裡話,但是你又工作繁忙不得空閒,何況

的我總是讓淚水搶了先……如今,我要在此對你深情而真誠地說:「母親,謝謝您,是您的愛使我成長茁壯!」

2樓:匿名使用者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投進媽媽的懷抱,幸福**找」。(唱)這是我最愛唱的一首歌,每天我都要唱給媽媽聽。

在歌聲中,媽媽教我做事,在歌聲中,媽媽伴我成長……我,一個幸福的小女孩,在爸爸媽媽愛的春風中像小鴿子一樣迎著朝霞,展翅飛翔……

我今年已經10歲了,聽媽媽說,從一個嗷嗷待哺的小嬰兒到現在漂亮活潑的小姑娘,我的性格發生了很大的變化,小的時候,我很乖聽話,誰抱都跟,一點也不認生,那時我真的很省心,同時也讓爸爸媽媽很開心,長輩們都說,那個「大眼妹」是大人幸福、開心的源泉。

俗話說:閨女是媽媽的貼身小棉襖。媽媽愛我,我也愛媽媽。

今年的5月9號是母親節,下午一放學,我就早早地回家寫作業,還跟媽媽商量:快寫完作業可以去買冰棍。很快,我的作業就寫的差不多了。

但是媽媽堅持都做完了再出去。我只好無奈地又去做作業了,一會,我實在憋不住了,含著淚過來說:「媽媽,我不是要錢買冰棍,我是和同學們約好了,一起去給媽媽買花的,你忘記了今天是母親節!

」媽媽聽著激動得一把抱住了我,我知道她已經感受到到了女兒愛她的一顆稚嫩、真誠的心……媽媽告訴我:「孩子,我已經接受了你的祝福,你這樣放學不玩、馬上回來做作業是媽媽一直就在意的事情。如果你天天如此,媽媽就會很開心的,這比送多少鮮花都讓媽媽都高興……在這母親節裡,我和媽媽一同感到了愛的快樂……隨後,媽媽陪我買了一束鮮豔的康乃馨,並把這份祝福送給了媽媽的母親……我的姥姥。

在這個春天的日子裡,媽媽說,是我給我們這母女三人帶來了好心情!

時光飛逝,如今的我仍然在爸爸媽媽陽光般的愛中快樂的成長。在我的世界裡,沒有性別的歧視、沒有失學的經歷、沒有衣食冷暖的困擾,擁有的是媽媽爸爸精心地呵護、老師燦爛的微笑、全社會的關注。我是個幸福的女孩,因為我享受著媽媽的愛,這份親如媽媽般的愛,不僅是我的親人所給予我的這份疼愛,從中還有老師盼我快快成才嚴厲的愛,大姨、大媽關心呵護的愛,售貨員阿姨熱情服務的愛……,我將會在這份愛的洪流中不斷進步,快樂成長,也將會把這份愛,傳遞給生活在同一藍天下的,仍然承受著痛苦的小姐妹們,讓她們同我一起,像小鴿子一樣迎著朝霞,展翅飛翔……

人都說父愛無私、偉大,然而,在我看來,那如高山、似大海般的母愛更是滋潤我心田的甘霖。我和我的母親,就好像樹的枝葉和樹根,我的成長,是依靠母親把她那母愛像養料般地輸給了我,培育了我。

作文對媽媽說句心裡話的結尾

3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來媽媽,有些

話我憋在源心裡已經好久了,今bai天我終於鼓du起勇氣想跟你說說心

zhi裡話。請你一定dao要好好地聽我說好嗎? 自從我開始上學到現在,媽媽您每天都堅持接送我上學,無論是風雨交加、還是冰天雪地,你都沒有放棄過接我送我······ 在生活中,你什麼事情都不讓我做。

吃飯時你會把碗端到我的跟前、每天都為我洗衣服、我的被子都是你疊的,洗頭洗澡更不用說了·······下雨時你還會揹著我。你只讓我自己做一件事--那就是好好學習,考出好成績。您還說了,只要我學習好,你可以為我付出一切······ 媽媽你知道嗎?

在學校我掃地、擦桌子都做不好,經常被同學嘲笑。你甚至都想幫我抄題,讓我寫答案。老師經常教育我們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可你就是不讓我做啊!

同學們都不愛跟我玩,說我是嬌氣包······ 你知道我的心裡有多難受嗎?我好羨慕天空中自由學習飛翔的小鳥啊!媽媽,你就放手讓我自己學會做力所能及的事吧!

因為你不能養活我一輩子啊!等你老了,我還要去照顧您的。你說是不是啊?

媽媽我愛您!我想報答你對我的愛,就讓我從現在開始自由飛翔好嗎

我想對媽媽說的話作文400字

4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我想對你說的心裡話實在太多太多了,就像海灘上的沙粒一樣多。

當我呱呱落地時,你就毫無怨言的擔當母親的責任。當我第一次牙牙學語時,你的眼睛裡頃刻間閃爍著激動的淚花。小時候我天天吵鬧著讓媽媽給我講故事,於是媽媽不知疲倦的給我讀書,一講就是幾個小時,直到我進入甜甜的夢鄉。

是媽媽讓我愛上了讀書,從讀書中我讀出了做人的道理,分清了人世間的善與惡。開啟了我智慧的大門。媽媽你是我第一位啟蒙老師。

每天晚上你都無數次起來給我蓋好被子,而你卻從來都沒有睡過一個踏踏實實的覺。

轉眼間我就到了上小學的年齡。在這四年裡,你費了多少的心血,你的愛是多麼的無私與偉大。每天早晨媽媽都早早起來,給我準備可口的早餐,每天無論颳風下雨都接送我上學、下學,每天都陪伴我寫作業到很晚,全然不顧自己的疲勞,當我已經呼呼大睡時,媽媽卻沒有一絲睏意,難道媽媽不累嗎?

不,是媽媽在為我著急操心。

媽媽我還想對你說,請你改一改脾氣太急躁的壞毛病,雖然我幹什麼事情都是一副不緊不慢的樣子,我會盡全力改掉這個壞毛病的,那媽媽能不能對我有點耐心呢?

媽媽我想對你說,你為我付出的太多太多了,我知道媽媽是想讓我過得更好,可你也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啊!千萬不要太勞累了。

對媽媽愛的心裡話,左右,對媽媽愛的心裡話,700字左右

媽媽的愛,是一把雨傘,遮擋著孩子們前方的風吹雨打。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1353334 媽媽的愛 是一艘小船,栽著孩子們駛向美好的未來。媽媽的愛,是一座港灣,給孩子們一個可以遮風擋雨的空間。媽媽的愛,是一口清泉,她將甘甜的水給了我們。而母親自己,卻...

以說句心裡話為題目的作文,說句心裡話我也想什麼的作文題目

1 憑欄而坐,心平靜得像一汪湖水,沐浴在午後暖暖的陽光裡,寧靜的望著高原碧天,用思緒放飛著青春的風箏,在歲月的蒼穹裡自在的飛。偶爾掠過一模昔日慘淡的色彩,零零碎碎。已激不起漣漪,所有銘心刻骨,都在眼角的液體淌流或縷縷陽光洋溢在臉頰上裡得到詮釋。再如何,都會有它其最終的結局。呱呱 墜地時,該說我們都是...

向父母說句心裡話作文五年級,說句心裡話,我也500字作文

可以的,這種型別要敞開心扉,愛怎麼寫就怎麼寫,不用太在意體裁。只要寫出心裡話就行!要求 無論寫什麼,都要敞開心扉,寫出自己最想對爸爸媽媽的的話,表達自己的真情實感。一開頭就 空兩格 寫 親愛的爸爸媽媽 然後開始寫正文 問 可以這樣嗎,因為這個不是寫信,這樣的格式對嗎?可以的,這種型別要敞開心扉,愛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