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懸賞!武漢社保怎麼查詢呀

2021-05-24 19:14:39 字數 1251 閱讀 8287

1樓:哈姆太郎與莉莉

可以在網上查詢呀。http://****

wh12333.gov.**/,武漢金保網,任何參保人,以身份證號在該**首頁「個人查詢」處,輸入身份證號,按要求輸入身份證號第12~17的密碼,進入後,點「個人查詢」——點「醫療保險定點機構」或「醫保定點藥店」查詢。

該**還可以查詢持卡人繳費情況、個人賬戶餘額情況、歷史消費情況。

你的情況可能是在醫保辦理登記時,社保將身份證號碼輸入錯誤,我們單位就發現4個職工的身份證號登記錯誤。如果用醫保卡號,就是你的社保號查詢,原始密碼還是得是身份證號第12~17位的數字。

可以拜託你在武漢的參保單位,在金保網的網上申報的單位查詢,查詢你社保登記的身份證號碼,以那個錯的查詢,再找機會到社保處變更個人參保資訊。

問一下:你確定你在武漢參了保?並且沒有停保?你如果沒在武漢參保,肯定查詢不了。

2樓:百小度

武漢金保網經常出現問題

你要確定你的密碼沒有被改過

或者你沒有輸錯

你可以打**詢問你所在的區屬社保

一般他會告訴你答案

可以諮詢114

3樓:匿名使用者

1、原單位未按照規定每月交納,可能是那種一次性補齊的性質,所以未在金保 網上錄入資料;

2、原單位不是屬於武漢社保的範疇,可能屬於湖北省社保或者其它省市;

3、公務員、事業單位沒有這項資料;

4、請認真仔細輸入你的證件及密碼,可能輸入有誤造成;

4樓:

如果您在單位在職參保,向單位經辦員諮詢,可能是您身份證號碼還為老身份證的位數,或者密碼不正確。可您本人或讓經辦員到所在單位的養老保險辦事處,用那裡的觸控式螢幕查詢,那裡一準有您的明細。

如果您是個人自己繳納,就直接持身份證原件、影印件到保險中心查詢即可。

我雖然在瀋陽,但是也是單位的保險經辦員,我覺得都差不太多。您可以試一下,一準可以。

5樓:

這種情況的原因是密碼已經被修改過了,可能是單位的經辦員修改的,你可以問問原來公司的保險經辦員新的密碼。或者系統裡面有你原來的兩個身份證號(換過身份證會出現這種情況),你就要以醫保卡號登陸。

6樓:匿名使用者

他告訴你查詢密碼是12-17位的身份證上的數字,那是不對的,其實密碼就是你的生日不要19的6位數字,就可以了。

7樓:山野柴胡

本人持身份證親自到社保機構查詢。

交沒交過社保怎麼查詢,怎麼查詢有沒有交社保

查詢有沒有交社來保方法 源 1.社保中心查詢 如果對自己的社保帳號不清楚,可以攜帶身份證到各區社會保險經辦機構業務辦理大廳查詢。2 上網查詢 登陸所在城市的勞動保障網或社會保險業務 點選 個人社保資訊查詢 視窗,輸入本人身份證和密碼 密碼是你的社保證編號或者身份證出生年月 即可查詢本人蔘保資訊。3 ...

社保公積金怎麼查詢

支付寶裡搜尋城市服務,裡頭有社保和公積金的專欄點進去認證下身份就可以檢視具體明細了 開啟瀏覽器,找到公積金視窗,輸入身份證號碼就可以了。社保卡里的公積金是可以取出來的,只要滿足以下情況之一即可 1 在購買 專建造 翻建屬 大修具有所有權的自住住房時 2 在離休 退休或到達離休 退休年齡時 3 完全喪...

社保卡里面的錢怎麼查詢,怎樣查詢社保卡里有多少錢

如何查詢社保卡里有多少錢 查詢醫保卡餘抄額的方襲 法有很多,可以 怎樣查詢社保卡里有多少錢 如何查詢社保卡里還剩多少錢?小月月有4種方法,叔叔阿姨們趕緊來學一下。我想查我的社保卡里有多少錢啊 1 登陸當地的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 或者社會保障卡服務平臺,找到 個人社保查詢 或者 社保卡餘額查詢 相關的...